《聖盃之戰》動畫最後那點Saber離開後士郎的自白

2022-12-11 02:15:10 字數 2020 閱讀 7593

1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系大水耗子"!

我代表全中國人民鄙視你!

不要以為隨便加幾句別人就看不出你是在抄襲了!

連一個標點都沒改就這麼明目張膽竊取別人的勞動成果的垃圾!

關於fate動畫版結局

2樓:

1.可以許願,但只能通過破壞的途徑.因為聖盃在第三次聖盃戰爭中被汙染.

2.saber明白過來了,聖盃不是應該追求的東西,但是saber是靠聖盃的力量才被召喚至此.破壞了聖盃,就又回到自己原來的時間,完成自己的人生.

3.回去後saber死了,歷史沒有改變,saber還是亞瑟王,亞瑟王還是被自己的"兒子"背叛所殺害,只是saber接受了這一切,笑著離開了吧

3樓:佐嗣晏

1.成真啊,你許願的話no problem!然後聖盃毀滅世界`~~~~(安哥拉曼紐把聖盃汙染啦...聖盃已經墮落了...必須毀滅...)

2.她放棄了嘛...所以繼續以前的命運...只好安息....當然這只是fate線的結局,遊戲裡有個結局是shiro和saber團圓...

3.沒改變

建議lz認真下游戲,鑽研下宛若天堂(hf線),然後瞭解下fate/hollow ataraxia,你就都明白了.

4樓:冰月瓏皇

1.聖盃是可以許願的,但在第三次聖盃戰爭的時候被汙染了,所以許出的願望都是以破壞形式達成的。如:想要征服世界就變成把世界全毀了。

2.saber是被聖盃召喚而來的,聖盃毀了自然不能停留在現世了。

3.歷史沒有改變,依舊和我們知道的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聖盃 其實只可以用來破壞 所以十年前saber的以前的主人 也就是男主人公士郎的養父 選擇破壞了聖盃

為了破壞聖盃 saber放棄了現在 回到她所在的時代回去後 saber 也就是亞瑟王 她在未來中明白了自己的使命 最終帶著與士郎的回去 安詳的離開了

總之 很好的一部動漫 看不太懂得話 多看幾遍

6樓:

1:可以,通過犧牲人類可以實現願望。

2:聖盃破壞,英靈無法在現世。

3:歷史上的saber是男的,歷史是不會變的建議你去下游戲來玩,有3條線,動畫的是 fate線,還有氣體兩條。

7樓:

1 可以成真

2 他們破壞了聖盃 所以許願也無法實現

3 歷史沒變

8樓:悲色的大河

1:不能 由於在前幾次戰爭時受到第八個英靈復仇者的汙染已經只能用來破壞,故不能許願了

2:呵呵..saber破壞了聖盃,沒有能力再在現代存留,只能回去了。

你要是中毒的話可以看這個解毒http://tieba.baidu.

3:沒改變啊.. 哭啊!~~~

9樓:暗夜射手星辰

歷史根據是,亞瑟王最後被自己的侄子反叛軍殺死

10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但是方法是通過破壞

2.正是因為明白了,所以放棄了聖盃,回到了自己的時代,接受歷史的宿命

3.死了,然後沿著已知的歷史繼續前進

fate stay night 裡sabar為什麼在聖盃之戰結束後必須離開土郎,能不能不離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靈由聖盃架設魔法結構,抽取地脈造成英靈之軀,聖盃結束停止後,master魔力不足以支援英靈現世。

喜歡命運之夜這部動漫的進來回答下(沒分值了...所以只能先說下抱歉了,但我挺想知道的,謝謝o(∩_∩)o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劇場版今年應該差不多了,那個回憶的那一段我覺得是穿連劇情的關鍵,你最好多看幾遍。

x戰警3最後之戰琴為什麼要殺斯科特和教授

那不是琴,琴是火鳳凰,殺死斯科特和教授的是黑鳳凰,琴的另一面。那個不是原本的琴 是她 黑暗的一面 鳳凰女 因為他們在後面幾集裡要復活。因為琴的另外一面出現無法控制自己 x戰警裡,琴為什麼殺了教授?理論上來說她已經不是琴了,而是琴的另一人格phoenix,也就是鳳凰女孩,本性就是毀滅屬性,因為異能太過...

松錦之戰中,佔據優勢的明軍,最後是怎麼慘敗的?

遼東明軍其實處於內外夾擊的局面。前面是滿清大軍,而農民軍已經從後方殺入河南。其實,當時明軍唯一可行的就是以部分兵力固守錦州一線,能守多久是多久。主力則收縮到山海關,不要出擊。等到錦州一線淪陷,明軍則繼續後撤,以山海關為一線,主力轉移到後方長城以北的山地,儘量堅守。實在不行,退守長城。總之,保住本錢,...

父與女中最後一段的作用,短片動畫《父與女》最後是什麼意思啊

他想給自己暖和一下.人們說。誰也不知道她曾經看到過多麼美麗的東西,她曾經多麼幸福,跟著她奶奶一起走向新年的幸福中去。1,兩個 幸福 的含義。2,談談 幸福 的理解。短片動畫 父與女 最後是什麼意思啊 意思就是女孩他老爸死了。父與女究竟講了什麼?父親和女兒一起騎著單車,穿過林間小路,騎過草地,騎上高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