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髮yyds什麼意思

2022-12-11 12:05:09 字數 482 閱讀 6492

1樓:生活小胖子

yyds是一個縮寫的意思,就是永遠的神的意思,這個主要出現在一個主播直播間裡,看到lol的uzi的操作以後發出uzi,永遠的神,所以大概就是稱讚你的意思,你做了什麼事情,做得比較好。

yyds其實就是一個縮寫,翻譯過來就是「永遠滴神」,這個詞大多是在遊戲裡面用來形容一個選手的,所以在電競界yyds還是非常常見的。

這個梗的出處是來自於一名主播。

在直播的時候把uzi稱作永遠滴神,後來隨著網友們的不斷重複和演變,於是就變成現在大家所說的一個比較熟知的梗。(注:uzi衝是一種衝鋒槍,是以色列軍事工業公司在20世紀50年代初定型生產的一款輕型衝鋒槍,由烏茲·蓋爾於2023年設計。

)所以當女生說yyds的時候其實就是在形容這個人打遊戲超級厲害,或者某一方面值得女生讚歎,於是女生不由得用yyds來表示自己內心的讚揚和激動。如果女生說你是yyds,說明你某一方面真的是賊優秀,得到了女生的喜歡和表揚。

女生髮「 」是什麼意思?

女生髮 的意思是 表示無語。的用法 1 英文中的省略號。2 dos和unix中表示父目錄的語法。單個圓點表示當前目錄。3 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 執行 對話方塊鍵入 可開啟 檔案資源管理器 4 在網路聊天中,通常可以表示無語 被冷到 被傷到 被寒到等等諸多感受,或在無話可說無感受時回 言者。5 ...

女生髮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女生髮這個 是什麼表情?

這是發呆的表情,而且這個表情在表情的後面,基本上可以判斷這個女的想和你聊天兒,但是他沒什麼話題,這個時候需要你開啟話匣子才能一起聊出好感來。一個表情其實並不能說明多大問題,其實也就是表明一個感情好惡罷了。如果這個女生真的對你有好感或不欣賞的話,那麼從她的言行就能看出來的。因此不必過於糾結這個小表情是...

女生給男生髮333是什麼意思,女生給男生髮是什麼意思?

最早說源於傳呼機的資訊帶碼意思是我愛你的意思 就是親嘴的意思,3很像嘴脣 應該是2333吧,意思是哈哈哈哈 女生給男生髮?是什麼意思?女生給男生髮是草莓。是真心喜歡和他交往。一個表情而已,不要想太多 真的喜歡他,想把一生都給你 就表示她現在的心情特別酸,想吃草莓。當然比檸檬稍微沒那麼酸一點。男生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