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追給你發好人卡的女孩子,且避免當舔狗

2022-12-11 12:55:07 字數 6699 閱讀 7633

1樓:旺仔頭髮

怎樣?這一個給你發好人卡的女孩子且避免當舔狗想要追求這樣的一個女孩子的話,一定要跟這個女孩子保持一定的聯絡通過聯絡交流的過程中能夠更好的跟女孩子相處,這樣的話也是非常好的。

2樓:卯昊空

如果你還喜歡她並且想繼續追她,那你就要不能離開的生活,持續對她的生活進行關心,但是不要過度,就像好朋友的自然關心即可。記住每個你們之間的一些小日子。如果能堅持一段時間,女生一定會被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避免,你沒辦法讓一個不愛你的人愛上你,向她表白,送她禮物,對她好,關心她,這些並沒有任何魔力,沒法把不愛你的人變得愛你,女孩子從來不是追到的,而是吸引到的,你要讓自己變成她喜歡的樣子,如果你不知道她喜歡什麼樣的男人或者你做不到,那就別浪費感情了,再繼續追下去,也是無法避免的成為舔狗的!

4樓:生活百科達人

你時間都說不清楚,應該是昨天吧,明天的事情誰也無法預知。建議你立刻停止對她的追求。再觀察她的反應,你不追她,如果人家根本不回頭看你,你就徹底收兵吧,沒戲。

你不追她,如果她還經常回頭兒看看你,衝你發個友好訊號,先不理她,發幾次訊號再應答,告訴她,別逗我了。

如何追女生而又不變成一個舔狗?

5樓:喵姐說心理

男人遇到喜歡的女生總是會費盡心思去討好,把自己所擁有的都給女生,為了表示自己的真心,甚至有的時候還會無底線、無自尊的去討好女生。這樣的男人在感情中,有一個很不好聽的名字,叫做舔狗,教你幾個實用的技巧,追到女生而又不變成一個舔狗。

不要急於表白,先靠自身去吸引對方。男人如果急於表白自己的心思,就會讓自己陷入一個很被動的境地,如果女人對你感覺一般,你突然一表白,女人就會立刻離你遠遠的,不再理你。在這種情況下,你們的關係就會陷入一個比較僵的局面中。

一段感情之中,最怕的就是男女雙方都失去自我,特別是男人,如果為了一段感情而失去自我,就會落到很慘的一個結局。為了一個女人失去自我也會被女人看不起,這不是愛一個人的表現,而是一種偏執的慾望。

追女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投其所好,你給她的都是她喜歡的,你能滿足她一切的想法,她自然就會跟你在一起,談戀愛就是為了快樂,跟你在一起感覺很開心而且還很滿足,女人何樂不為呢?

怎麼追女生才能不被當成舔狗呢?

6樓:爆米不爆花

我覺得追女生不要追得太緊,適度就好,太過了就會被認為是舔狗。在身體上,每次約會前,自己動手,進入聖人模式,然後和女孩們一起吃飯聊天。 從心理學角度來說,如果你學習解剖學和女人的結構,你就不會神秘。

如果你完全理解它,你會覺得自己和一個男人很相似,不會舔它。灰塵無處不在。 在行為方面,賺更多的錢。

當你富有的時候,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對異性來說會更加平等和理性。

我認為生來就是要舔狗的生活,畢竟,舔狗是有其意義的。舔狗只知道彼此是好的,想盡一切辦法讓它變得更好。然而,許多人把他們的感覺變成舔。

我想了一會兒這個問題——我是在舔還是感覺很深? 當你把你的感情強加給一個人,並想給自己帶來快樂和幸福時,你是在舔狗。 當你知道你應該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放在自己身上,讓自己在追逐ta的時候變得更好,你失去的越多,你變得越勇敢,而不耽誤你自己或別人,那麼你就充滿了深情。

也有必要有自己的底線,而不是無條件地舔。你喜歡助教。你付錢給助教是為了得到助教,而不是為了讓助教開心。

沒有底線的話,你很好。 現在我發現了一件更悲傷的事。

如果這個人真的對你不感興趣,不管你是否舔狗,都與她無關。你追還是不追,你舔還是不舔,你主動還是不主動,你堅持還是放手,你傲慢還是謙虛, 無論什麼樣的選擇或改變,都不會改變她對你不感興趣的事實。當然,除非你突然變得又高又帥,這也許有用,但只有這兩點是不能改變的。

最基本的原則——當你不敢拒絕別人時,你就沒有資格對別人好。 也就是說,當你想對一個人好的時候,首先你應該敢於對那個人說「不」。如果你不敢對任何人說不,我麻煩你不要對別人好。

如果我覺得我不能對一個人說「不」,那麼我覺得我沒有尊嚴,也沒有對她好的原則或標準。你大多數時候對人都很好,但是你沒有這種品質。 你為什麼跪下來舔,為什麼很多人都用做備胎,也就是說,你沒有能力說不,也沒有勇氣說不,沒有底線。

所以我覺得追女生不要追得太緊,適度就好,太過了就會被認為是舔狗。

7樓:吾悅情感課堂

如何追女生才不會被當成舔狗?這幾點你必須早點明白

8樓:志專

一旦變成追就很容易變成舔狗,好女孩追一段時間一般表白直接答應或拒絕,只有那種拖著不給你明確答覆或者確立關係沒事找你聊聊的八成就是把你當備胎,

9樓:裝裝裝裝裝裝嫩

順其自然,感覺到了自然就在一起了,感覺沒來,何必苦了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走跪舔模式,而走征服模式。

只要征服,才能讓母老虎變小貓咪,女漢子變傻白甜。

11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適度和有所保留挺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還是要有尊嚴吧。

13樓:俺快煩

放不下也不要挽回了挽回了都不會長久

14樓:i守望愛i屆

那就是不要死纏爛打的糾纏。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相互的不是單方面的

怎樣追女生而又不成為一個舔狗?

16樓:我就是小妮子

怎樣追女生而又不成為一個舔狗?注意2個關鍵細節就行

17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平常該怎麼追就怎麼追,但是如果女生不喜歡你的話,就不要死皮賴臉的去跟著別人了。

18樓:玍古

用自己有趣的靈魂去征服她,然後自己變得優秀,相處起來就可以勢均力敵,女孩子也會多多依賴你。

19樓:我的qq號

性格開朗,幽默,不要死皮賴臉的去追求,要適度,不給對方帶來困擾,我覺得這樣就不會成為舔狗。

20樓:我的生活小知識

把握分寸,保持一定的距離,既不會讓人覺得你死纏爛打,又能表示你對她的好感。

21樓:喵姐愛電影

對女生要真誠,可以對一個女生好,但不要好的沒有原則性。

22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互相的瞭解,經濟和思維獨立,學會包容和理解,不寵溺、不屈從。

23樓:砍柴郎

提醒自已要剋制。有剋制,你才不會變成無底線的舔狗。

24樓:豬豬看世界

給自己設定一個底線,不要無止境地舔下去。

25樓:

該有距離的時候拉開距離,該你保護她的時候奮不顧身。

26樓:forever曦夢

適當對這個女生好,而不是無條件去付出自己。

怎樣追女生而又不成為一隻舔狗?

27樓:我就是小妮子

怎樣追女生而又不成為一個舔狗?注意2個關鍵細節就行

28樓:想飛的番茄醬

多看到對方身上的優點,真正瞭解對方的需求,而不是為了表現自己而去表現,平時不要太靠近對方,給彼此留一個合適的距離。

29樓:瓢葫之木

追女生,要想不成為舔狗,那你只能多賺錢了,把自己變得有錢,這樣,女生就會倒追你了,核心在於錢。

30樓:左右上下前後

想要不成為舔狗,前提要女的也喜歡你,不把你當舔狗,不然你付出再多,她也還是隻是接受,並不會給什麼表示。所以去追能愛你的。

31樓:2號毛毛毛毛

肯定是要保持自己的自尊心啊,就是在這個過程當中,你要學會去適應這個女生他值不值得你追以及你正在做的事情有沒有傷害到你的自尊心。

32樓:筆下自有顏如玉

首先要有自己的主見,要有自己的原則。不能女生說什麼你就是什麼,這樣就喪失了自己的個性。

33樓:

你追她的時候可以為她拉下面子,但是人家不領你的情的話,就不要再做這樣的事了,保持自己的尊嚴和原則。

34樓:

就是一些成熟的追法,不想整天你濃我濃的,講一些土味情話,那樣會沒意思的,要讓他對你產生興趣,吸引他。

35樓:超級

不要女生說什麼你就去做什麼,還不問對錯。要有自己的底線和原則,維護好自己的自尊。

怎樣追女生而又不成為一個舔狗?

36樓:你是什麼血統

愛她所以遷就她,並不因為她是你的女王,你要服侍她。愛情裡沒有絕對的對等,如果你願意為她付出,即便是舔狗也無妨。

但是如果對方太過驕縱,則要收回你的愛,至少也是有條件的放縱,不可過了度。一旦過度,人性的貪婪會導致對方只會索取,不會付出。

這樣的愛情要來何用?愛,是你為我填羹,我為你夾菜。你舉案,我齊眉。

我愛你,願意為你附小做羹湯,但是你拿我當僕人,那就違背了愛情的初衷,不要也罷!愛情裡的舔狗要把握好度,不然,舔狗過度是要「中毒」的!

37樓:阿炎談娛樂

1、首先投資自己。不管是正常的談戀愛還是正常的社交來往,你需要明白一個永遠不會變的道理,別人是不是喜歡你取決你是否足夠的優秀或者有足夠的吸引力,而不是取決於你對他有多好付出了多少,你要把時間精力金錢花在自己身上,因為愛別人不如先愛自己。

2、就是要投其所好。所謂投其所好,就是在男女正常交往中每個人的需求都不一樣,因為每個女生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年齡節點,她們的想法也是不一樣的,比如有的女生戀愛,是為了好好在一起,結婚然後好好過日子,還有些女生是因為這個男生很有精力和閱歷。

3、堅持自己的原則,堅守自己的個性。比起唯唯諾諾的男人而言,有個性和原則的男生對女生來說是非常有魅力的。

他們懂得進退,知冷知熱,有底線有原則,開心就是開心,不開心就是不開心,有主見,有想法,不會一味順從女生,很有自己的尊嚴。

38樓:我就是小妮子

怎樣追女生而又不成為一個舔狗?注意2個關鍵細節就行

39樓:吖頭愛吃肉

實事求是,用你自身的人格魅力打動他,而不是一味地阿諛奉承。

40樓:qd森嶼

話說舒服,事做仔細,給女生一個矜持的空間,這樣她會覺得你很有分寸,也就不會討厭你了

41樓:浪裡小青魚

可以讚美對方,但不能沒有根據的亂讚美,保持自我的追求女生。

42樓:我去月球遼

每天關心她和她聊天,但是回訊息一定不要立刻就回。

43樓:柏林寺

適當的給出對方對於的空間,不要老黏著人家,要有自己的想法。

44樓:不會再不會好

適當得誇讚對方,又不能太多分,把握好分寸。

45樓:雨中的舊時光

保持自己獨立的人格,不跪舔不妥協。

46樓:森嶼

學會誇獎他,同時不要貶低自己,要尊重她。

47樓:趙老師**答疑

跟她告白,但是不要表現出非她不可的樣子。

48樓:職場導師趙麗

保持自己的尊嚴,千萬不要因為太喜歡對方就喪失了自我。

怎樣追女生而又不會成為一個舔狗?

49樓:小康談趣事

男生就經常很容易被優秀的人女生所吸引,但是如果感覺到自己的實力很不夠或者比優秀的女生差一些,就會感覺到自卑。一旦形成自卑的行李就會不自覺的跪舔對方了,失去了自我和自己的底線。

50樓:兩性心語錄

如何追女生,而又不變成一個「舔狗」?3個小技巧要掌握

51樓:dj林林

追求女生首先自己要非常的帥氣,陽光有氣質,而且用指尖魅力去征服對方,這樣對方會更加的喜歡你,也不會變成一個舔狗。

52樓:朵朵聽你說

我認為當你有能力有才的時候追女生就是風趣幽默,所以重點還是要自己有料。

怎樣追女生而又不成為一個舔狗?

53樓:江畔舊時月

1、千萬不要過度熱情!拼命跪舔!我覺得無論女生還是男生,追求異性都不要用力過猛都會嚇到對方的。

比如對方朋友圈說生病了,你就關心關心兩句,如果距離的近可以帶她去看看醫生;比如說和對方一起出去玩,就多給對方拍拍照(前提你的攝影技術不會氣死人),但是絕對沒有必要天天站在別人樓上唱歌什麼的,更加沒必要狂發簡訊狂打**。

2、約會時候聊天不要拼命說「我多麼多麼牛逼「」你以前交往過幾個男朋友「之類奇奇怪怪的問題,約會的時候最重要的是讓對方覺得你和她是一路人。所謂約會、談話的技巧,就是烘托出舒適的氛圍,讓彼此能夠暢所欲言。

3、先從朋友開始做起。儘量不要一上來就擺出「我要追你」的架勢。如果你對一個認識不久的女孩子突然發起熱情的猛攻,勢必會把人家嚇走的:

沒有誰會對突如其來的未知事物很歡迎。不管做什麼都要循序漸進。

怎樣追喜歡的女孩子,怎樣追一個喜歡的女孩子

追女孩子是個學問,可以說 膽大 心細 臉皮厚 在情場上,這七個字是戰無不勝的利器。一 膽大。這就要求我們對自已有信心,對認準的目標有大無畏的氣概,懷著必勝的決心,主動積極地爭取。如果愛上了一個女人,卻不敢主動對她說出來,不敢對她攻勢,最終肯定是 無可奈何花落去,一江春水向東流 落得自怨自哀的結局。二...

怎樣追高冷的女孩子

高冷女孩很難追嗎 難追,因為你壓根沒找對方法 再高冷的女孩也是女孩很多男生覺得高冷女孩難追,首先就是因為他們心態沒擺好,在她們面前總是自覺低人一等。這也並不能全怪他們,高冷女孩外在的冷漠讓太多人忽視了,她們也是女孩,無論再優越再高冷,本質上都是女孩!記得小時候看電視劇,反派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就是 我就...

怎麼去追14歲的女孩子,怎樣追14歲女孩子

14歲的女孩子,我覺得這個是比較早戀,所以還是不要這麼做,現在是他好好學習的時候,你放在心裡就好了,等他長大。你如果是柏拉圖式的愛情,可以去追求。否則還是老實點的去好好工作和學習吧。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 千萬不要去,跟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