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嘴上有黑點怎麼去掉,矽膠奶嘴發黴有黑點要怎麼洗掉

2022-12-11 15:25:08 字數 1256 閱讀 1525

1樓:刷機科技

先用牙刷bai加洗滌劑進行刷洗,把黴菌點刷du掉以後zhi,放到開水裡煮30分鐘,撈出後晾乾再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奶嘴矽膠裡面的黑點,那就去不掉,說明製作質量有問題,就不要用了

如果是奶嘴上粘的東西,水衝一下就掉了,不放心的話可以放沸水裡面煮一下,消下毒

3樓:love雷陣雨

洗呀,如果洗不掉。用高溫蒸煮一下。如果還在,說明問題不大。可以繼續使用。

4樓:帳號已登出

換一個,奶嘴是給嬰兒用的,當然選個乾淨的;再說了,奶嘴上有黑點是不是你長期沒洗乾淨弄得。

矽膠奶嘴發黴有黑點要怎麼洗掉

5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米兔

矽膠奶嘴發黴了,先用牙刷加洗滌劑進行刷洗,把黴菌點刷掉以後,放到開水裡煮30分鐘,然後撈出後晾乾再用。如果黴點洗不乾淨了,就不要再用了。其實矽膠奶嘴發黴了,出於對寶寶健康的考慮,更建議直接換新的。

相關說明

固體矽膠奶嘴(可以達到140℃高溫,國內同行的也是國際同行的奶嘴材料,符合歐美等國際標準,透明呈乳白色,液體矽膠奶嘴(比之固體矽膠更加透 明,也呈現乳白色)。

內外目前通用的原料是lsr(liquid silicone rubber),中文譯名:液體矽膠。液體矽膠是相對固體高溫硫化矽橡膠來說的,其為液體膠,具有流動性好,硫化快,更安全環保,可完全達到食品級要求。

根據分子結構中所含官能團(即交聯點)位置,常把帶有官能團的液體橡膠分成兩大類:一類是官能團處於分子結構兩端的稱之為遙爪型液體橡膠;另一類是活性官能團在主鏈中呈無規分佈,即所謂在分子結構內帶官能團者,稱為非遙爪型液體橡膠。

矽膠奶嘴發黴有黑點子要怎麼洗掉

6樓:

最好還是不要了,重新買一個,小孩子用的東西還是注意點的好

剛用不久的奶嘴起黑點怎麼辦

7樓:樊成仵辰

親,這個奶嘴是一定要堅持每天消毒清洗的,這樣才夠安全衛生,不易長東西的,寶媽下次可以試一下的,祝寶寶健康成長哈。

8樓:偉讓馮煙

你好,這個是因為沒有清潔乾淨的原因哦,每次喝完奶一定要洗乾淨了,定時用開水羰一下了,另外就是每週都要消毒的,還有就是起黑點的就換一個,不要再給寶用了哦

衣服發黴了有黑點了該怎麼洗呢,衣服發黴有小黑點應該怎麼洗好?

衣服黴點去除方法 1 漂白水 漂白水加熱水兌稀,把衣服泡在裡面一個鐘頭,就白了。注意彩色衣物,要選用專門的漂白粉,否則易褪色。2 淘米水 利用淘米水來浸泡有黴斑的衣物,時間要長一些,因為淘米水中的蛋白質可以吸附一些黴菌,所以可以去除比較淡一些的黴斑。3 酒精清洗法。衣物上的黴斑可先在日光下暴晒,後用...

鼻子上的黑點怎麼 才能去掉,鼻子上有疤怎麼才能去掉

對於臉上色斑怎麼去除這個問題為你解答如下 1要堅持每天喝水,補充臉部 的水份,喝水也是排出身體毒素的最佳的方法 2用洗面奶清潔面部,洗面奶的主要功能是清潔,能清除 深層的汙 3清潔過 使用密肌霜按摩吸收,長期使用可以祛斑使 白亮富有彈性。4在日常生活中每天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態度,放鬆心情 飲食方面可以...

白眼球有黑點怎麼辦,左眼白眼球上有個黑點是怎麼回事

白眼珠裡的黑點,很有可能是眼球角膜表面血管破裂導致淤血,而眼球血管很細小,淤血結節後很難排除,最終結節變大形成黑點,問題不是很大,以後會消失的 您好,一般情況而言,如果在白眼球上有小黑點從專業的角度看,可能是鞏膜或者球結膜的色素斑或色素痣。這就如同人身上長雀斑或者長痦子一樣,醫學角度上是不影響任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