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走出失戀

2022-12-11 23:45:08 字數 1056 閱讀 4968

1樓:

確實~!這人已經不可能再挽回的,你越是想他越會讓你難以忘記。多找朋友玩玩,或投入一份新的感情。

其實你可以調換一下角度來看,如果現在有人要追你你會有心情真的戀愛嗎?同樣他現在的狀態也是一樣的。他正在甜蜜的戀愛,你再想也是沒用的,就算你跪下來求他也沒用。

對不起我說的有點重不過這樣也許你可以快點醒來。所以自己放開自己的心,放開自己。你才能從這困惑中走出。

祝你早日想開!

2樓:愛飯寳寳

咳咳、硪也是重點高中重點班嘚、

而且、硪和伱有差不多嘚經歷、

硪狠愛嘚bf、

他同時和3個女生交往、

硪到最後才知道、

當時硪真嘚真嘚狠難過、

硪哭到最後都沒有眼淚叻、

可是、硪嘚好朋友、

她們告訴硪要堅強、

吥可以為此荒廢叻學業、

放棄叻夢想、

硪吥知道自己是吥是真嘚堅強叻、

硪只是明白叻、

硪嘚夢想、硪嘚未來、

吥可以為此而毀掉、

就算還是忘吥叻他、

硪也要強迫自己、

為叻吥一直想到他、

硪讓自己變得忙碌、

看書做題、

是在吥行就把痛苦與想念全部寫下來、

當然這需要時間、

可硪相信伱一定也可以、

別嘚吥知道怎麼說叻、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配你這樣為他,開始另一段感情是最好的療傷方法。如果他還跟你在一個辦的話,讓他也上傷心,想開點,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祝你早日擺脫苦海。

4樓:牧春枋

用時間麻痺自己

不去想他

用所的東西去充斥著你的生活

打遊戲 玩電腦 和同學一起k歌 好好學習

所以可以做的都去做

既然他不愛你

你還在奢求什麼?

等到他想起你時 他才會想起的好

時間給的傷痛 還是用時間去撫平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哭就哭,哭過就好了

如何走出失戀的陰影,如何走出失戀的陰影

先讓自己冷靜下來,可以先發洩一下,例如哭 運動然後回憶一下,你們曾經的點滴,反思自己,和ta在一起了,就真的能幸福?你們的個性和得來嗎?你們的人生觀能走在一起嗎?如果不能,你應該感激這次失戀,認識到這次分手是多麼的正確,如果你們真的很合得來,但是是因為某件誤會而導致的,那請您找出原因,好好的解釋下。...

如何快速走出失戀陰影,我如何才能走出失戀的陰影

可是我不太相信的.於是找了很多的方法.結果我發現.世界真的很美好.有很多事情可以作.任何事情.不一定是去賺錢.希望大家能夠很快的走出情劫,因為只有他可以影響人類的進步.1 適當地發洩情緒 別讓悲痛 挫折感 憤怒一直堆積而啃食我們的身心。要哭,洗澡時水聲,可盡情地哭。要叫,找個無人之處用力嘶喊。要撕,...

失戀怎樣走出來?失戀如何走出來

分手了就是分手了,肯定有雙方不合適的地方,一定要冷靜下來,首先要冷靜一下,考慮雙方分手的原因,再就是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做一些其他感興趣的事情,控制自己的情緒。既然分手,看來雙方不合適,由於人體苯體胺的作用,使人情緒低落,焦躁,失眠等症狀。建議去醫院心理科看醫生,用認知領悟 改變自己錯誤認知,從而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