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之後,你們是如何走出來的呢?

2023-07-01 00:15:05 字數 5167 閱讀 5210

1樓:十全小秀才

18歲失戀了,可以躲在廁所裡哭,可以在ktv喝酒唱通宵,可以哭得昏天暗地,可以發誓以後和他老死不相往來,然後重新開始,像沒有受過傷一樣。

22歲失戀了,一夜未眠 一夜遊蕩,第二天卻還要假裝沒事,因為你還要工作,還要生活,你面無表情,可你知道你心裡已經塌了。

25歲,你想過無數次,要不索性回到十七歲,再轟轟烈烈的愛一次,可是你清楚的知道,你已經老得不能再失戀一次了。

你知道他比你先找到物件的瞬間。

其實最難過的不是分手,而是分手以後,你發現他還是過得挺好,很快有了新的女朋友,有了新的生活。

還是活在過去,夢中有他。醒來後的那種悵然若失,突然感覺特別對不起自己,不但沒有往前走,還把自己弄得一團糟。

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輾轉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等我們都明白了這個道理,便不會再在人前矯情,四處訴說以求寬慰。

每次想起來都是他的好,可是他做的事又相當差勁,但是還是不停的只想他的好。

感覺這輩子所有的愛都給他了,再也不會遇到下一個可以動心的人了。

刪掉我,沒有幾天就發了和另一個女生的官宣動態,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什麼的都沒有發。

和她走過的路,一起去過餐廳的視窗,還有她愛吃的東西,每次回憶的時候,想起來的全是她的好,但我知道,回不去了,也只能祝她餘生幸福。

第六感說他喜歡你 但他的細節表現處處都在說我不喜歡你。

大概是看什麼都會想起你,看什麼都有關於你吧,但我還是熬過來了,現在你於我而言,無關痛癢。

感情最讓人心痛的是:明明是你先進入我的世界,可最後卻是我走不出來,說狠話的是我,心裡難過的是我,要先走的是我,頻頻回頭的也是我。

2樓:電腦頭火機

這個需要理性面對,既然兩個人並不適合在一起,那麼分手這就是最好的選擇,畢竟你是無法決定一件事情的結果的,特別是感情這種事情,我們更要隨緣一點。

失戀後是如何走出來的?

3樓:江南情感大師

1、不斤斤計較。

失戀後,再斤斤計較過去的點滴就沒必要了。

失戀是很痛苦和憤怒,但是再痛苦和憤怒,也不能做過激的蠢事。因為這不但解除不了痛苦,反而會違反道德和人性,甚至觸犯刑律,讓你顯得很愚味無知。

失戀後,讓一切成為過去,再傷再痛也不要再後頭觀望,不是人人都能吃到回頭草,所以還不如做個平淡如水的普通朋友好了。

2、給自己一個告別儀式。

你在心裡定一個時間認為已經可以結束了,一兩個月或者半年,你認為自己可以走出來了。

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去戀愛時常去的地方(有特殊意義的地方)旅行,做一個告別,這不失為一個溫暖的儀式。

或者你可以做個氏頃冷酷的儀式,在某天你認為自己應該結束這段失戀了,可以燒掉以前相關的**、日記,甚至有關的一切物品。就是做完儀式感整件事就結束了,缺仔自己告訴自己已經結束了,不要等對方。

告知再見。3、傾訴宣洩。

失戀,每個人都會很痛苦,這時該怎麼辦呢?首先請接納戀的痛苦吧,用任何合理的方式去宣洩內心的苦悶、痛苦和空落,你可以大聲哭泣、找陌生人或值得信任的人傾訴、可以狠狠買買買,可以暴吃零。

食,可以從內心大聲罵那個他等等,就讓痛苦情緒盡情的宣洩出來吧,有時泣不成聲的傾訴如同燥熱天氣裡的一場雷雨,暴雨過後便會出現清新、爽朗的心境。

4、轉移生活方式。

可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來去除失戀的痛苦。

如投身到學習、工作中去,也可投身到集體中去。不要把自己關在狹小的圈子裡,整天唉聲嘆氣,難以自拔,而應鼓足勇氣,投身到集體中去,集體會殲扮陸給你以關懷和溫暖,會讓你從痛苦中擺脫出來。

還可融身於大自然中去。大自然的美好風光,能夠曠達胸懷,歡愉身心,使你擺脫失戀的痛苦。失戀是一種很普遍的現象,只要當事人自己能夠看開。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可以下嘛。

你是如何從失戀中走出來的?

4樓:烈火三代

1、去室外跑步運動失戀的時候你的內心肯定會如同下雨一樣的難受,這個時候你讓自己見到明媚的陽光,你的情緒肯定會好很多。他從你的身邊離開了,但你們之間也曾有過美好,記住這些美好,忘記那些不愉快,在太陽下盡情的奔跑吧,累了回去好好的睡覺,醒來之後你就不會如此的傷心難過了。

2、寫文字失戀了,你的心情就如同裝在袋子裡的泥土一樣黏在袋子上難受,努力地將自己從袋子裡掙脫出來,卻發現自己的情緒堵在心口難受無比,這時候你可以把自己的心情寫在日記本上。靜靜地坐在書桌前,你們的往事一點一滴的被寫出來,這個時候歲月好像靜止了,你寫出來的文字也會隨同不好的情緒一起飄散在空中,這時候你會淡然一笑,不就是分手了嗎,沒什麼大不了,因為前方還有另一個人在等你。

3、找好友傾訴這個世界上除了親情還有友情,除了友情還有愛情,但愛情卻是最脆弱最一讓人心碎的一種感情,當你失戀的時候,就去找你的朋友傾訴吧,我相信你的朋友這時候一定會陪伴在你的身邊不離不棄的。

5樓:超人88來啦

這是楊絳先生的文字,非常經典

情份被消耗殆盡,緣分便走到了終點。

把錯歸咎於自己,並且禮貌的退場,把自己還給自己,把別人還給別人,讓花成花,讓樹成樹,從此山水一程,永不相逢,願來生,不見,不念,不欠。

可是,把自己還給自己容易,把別人還給別人卻不容易。因為,自己和別人不一定能達成共識。只因為如此,所以,很多人被困在感情的牢籠裡,或者困在婚姻的束縛中,很難做到禮貌的退場。

失戀之後,怎麼才能走出來呢?

6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找你的好朋友傾訴失戀了千萬不要一個人胡思亂想,這樣很容易鬱結成疾,你可以找你的好朋友傾訴,將你的難過全部發洩出來,讓你的朋友為你分析原因,幫助你走出失戀的陰影。2、分析原因你要想到底是由於什麼原因導致了你們兩個的分手,想想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有什麼地方做的不是那麼完美。看看要怎麼做才能避免在新的感情再次發生。

3、積極參加活動你可以找一些朋友陪你參加活動,這樣可以讓你忘記你處於失戀當中,參加活動不僅可以讓你結識新的夥伴,還可以舒緩身心,何樂而不為呢。4、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情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肯定會有自己喜歡的東西,做自己喜歡的東西可以讓自己得到滿足,也可以讓你迴歸到自我,不是愛情的束縛者。5、出去旅行,擁抱大自然其實,走出失戀還有一種最為直接的辦法就是出去旅行,離開熟悉的環境,讓自己不再沉浸在此,外出散散心,開拓視野,在大自然中忘掉失戀的傷痛,平復失戀的傷痕。

失戀了不可怕,怕的就是你不知道怎麼走出失戀的痛苦,怕的就是你不想面對你的失戀,只有解決好了你的這一次失戀,你才可以進入下一段感情。

7樓:迷途其境

.如果你想要得到別人的愛,首先學會愛人,畢竟誰也不是長久的付出型人格,一味的索取,凡事都只從自己的角度考慮,即使對方能忍一時,也忍不了一世。

如果你和他在一起,多次覺得三觀不合,兩個人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那麼不要謾罵,也不要爭吵,兩個人坐下來聊一聊就和平的分手吧。及時止損,不光是保護自己的方式,也是為了給對方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男生永遠都不要認為女生的事都是小事,是不值得且無須在意的事,她知道你很忙,但她提出的讓你陪她去一次超市,去一次公園或者在下雪的路上兩個人走一走,你只要和她完成一件事,她都會開心很久。

戀愛中不對等的愛情,不僅累還會讓自己和對方產生自我懷疑,要麼停下來等對方,要麼加快腳步追隨,否則仰視或者俯視太久,都不會有一種舒適自己的關係。如果分手了,就算你給她跪下,也挽回不了感情,只不過讓彼此更加難看而已。

在失戀後,該如何走出來?

8樓:炕頭焙腿

我覺得失戀後的一個月左右的時候是最難熬的,當然這個時間是因人而異的,主要看這個人的性格是怎麼樣的,如果是比較內向封閉自己的,有可能半年時間都沉浸在這段失敗的戀情裡。如果是外向會疏解自己的,可能一兩個星期就好了。

一,我經歷過的失戀。

我曾經在大學時期談過一次戀愛,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兩個人分隔兩地,那是我第一次談戀愛,我充滿了不自信。我們在網上聊得挺好的,後來他就來到了我的學校。那時距離我們畢業也只有半年的時間。

後來他畢業了,來到我的城市,找了一份不那麼好的工作,只是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但是現實是殘酷的,他們家裡人希望他可以回去,並且邀請我也過去一起生活。我非常得煎熬,因為骨子裡我是一個很傳統的人,我不希望離家太遠。

我一旦跨出了那一步,意外著我可能半年或者一年才能回來一次。距離的問題一次次地腐蝕著我,我過得很痛苦。直到有一天,他跟我說他去相親了。

我忽然覺得自己被拋棄了,告訴了當時的朋友,朋友說沒有誰會一直等著誰。

二,走出失戀。

後來我的親戚也給我介紹了幾個相親的物件,但是當時的我還是沒有從上一段感情中抽離出來,面對別人都是一種逃離的狀態,並沒有敞開心扉去接納別人。那一段時間,我通常把自己關在屋子裡,想著想著就淚流滿面。直到後來,我遇到了現在的老公,情況才有所好轉。

所以失戀是很多人都會經歷的,不管是客觀因素還是主觀因素導致的失戀,我們都應該儘快調整自己,要以最好的自己來迎接真正屬於你的幸福。

9樓:在不住

失戀以後肯定會特別的痛苦,這時候需要自我調整,儘快的走出傷痛,結合我自身的經歷分享以下兩個小方法。

1、可以大聲的哭出來。

眼淚算是一種發洩方式,也是一種很好的發洩方式,失戀後的流淚不丟人,如果實在不好意思,那就一個人躲在被窩裡使勁的哭,什麼時候哭到自己的心情好點,什麼時候哭到心裡好受一點為止,最好一次把眼淚哭幹,再也不流淚。一個人有了情緒自然就需要發洩,發洩出來以後,才不會覺得那麼悶,如果強忍著眼淚,只會讓自己的心裡越來越悶,只會讓自己越來越想不開,失戀後的人,也最容易鑽牛角尖,失戀後的人,也最怕想不開。

2.學會和朋友傾訴。

懂得和朋友傾訴,第一是為了尋求朋友的安慰,第二也算是一種發洩,說出自己的壓抑和委屈,說出自己的不捨和深愛,別因為那一點自尊心強憋著,人的身體需要新陳代謝,情緒其實也需要新陳代謝,當一個人情緒過多的時候,就容易被情緒佔據理智,發洩會讓你保持理智。

3.最好選擇出去走走。

出去呼吸呼吸新鮮的空氣,出去見見沒有見過的風景,出去接觸沒有接觸過的人,算是一種心理代替,算是一種解放自己,讓新鮮事物駐紮在你的心裡,就會減去你痛苦的壓抑,換個角度去看待世界,換個角度去看待生活,能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就能讓你減去一分痛苦。

以上幾種方法,一定能加速你離開痛苦的時光,也定能幫你快速走出失戀的陰影,幫你快速走出分手後的陰影,分手後的那段時光固然難熬,但也不是說就熬不過去。自己想開了,看淡了,放下了,不再糾結,那麼隨著時間慢慢推移,自然就會徹底忘掉失戀帶來的痛苦,所以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失戀怎樣走出來?失戀如何走出來

分手了就是分手了,肯定有雙方不合適的地方,一定要冷靜下來,首先要冷靜一下,考慮雙方分手的原因,再就是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做一些其他感興趣的事情,控制自己的情緒。既然分手,看來雙方不合適,由於人體苯體胺的作用,使人情緒低落,焦躁,失眠等症狀。建議去醫院心理科看醫生,用認知領悟 改變自己錯誤認知,從而改變...

失戀瞭如何走出來?怎樣才能從失戀中走出來?

失戀瞭如何走出來。失戀了,有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情況想要走出來,必須要擺正自己的心態,要自己勸說自己,別人確實沒有用的。既然是失戀了這就說明他不是你的良人你的良人還沒有出現所以。就應當出去走一走看一看散散心有可能你就會遇到下一個喜歡你的人也是一個你喜歡他的人。放下一切。不是離了某一個人這個人就不能活。一...

你是怎麼從失戀中走出來的?

讓自己忙起來,不要停。在那段期間,我的一天的日程總是滿的,甚至,連睡覺的時間都是精確的計算好的,只有在忙碌中,我怎麼忘掉一切,忘掉那個曾經跟我在一起過的女人。後來啊,隨著時間的一天一天的流逝,我對這份感情也就慢慢的淡忘了。世界這麼大,我還會遇到很多那樣的她。只是偶爾會痛,某段時間看到我要東西,記起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