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蛀牙的蟲子是怎樣的呢,人體蛀牙的蟲子是怎樣的呢

2022-12-12 03:25:08 字數 316 閱讀 879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其實不是蟲子 去網上搜下 齲齒

2樓:匿名使用者

蛀牙牙齒痛怎麼辦,蛀牙患齒上有明顯的黑點,牙痛的痛點非常明顯固定,對糖和奶類物質非常敏感。牙本質過敏就是對冷、熱、酸非常敏感(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牙酸牙倒現象)。目前牙醫確實沒有內服或外用的能消除牙髓炎的消炎藥。

也沒有修復牙釉質防止牙本質過敏的藥物和方法。儘管民間的驗方中有將「花椒」放在患齒上咬碎能起止痛的作用。這是麻痺牙神經的原理,不能**。

也有將「濃銨」如馬尿、牛尿點在患齒上止痛,這也是殺死牙神經的原理,不可取。

人體缺鉀是怎麼引起的,人體缺鉀是怎樣引起的

血清鉀濃度低抄 於3 5mmol l,稱為襲低鉀血癥,多見於長期禁食或少食,鉀鹽攝入不足 大量嘔吐,腹瀉和長期應用速尿等利尿藥致鉀排出過多而引起。常食物中含有豐富的鉀元素 海藻類食品一般含鉀較多,例如,100克紫菜含鉀1640毫克,是含鈉量的17 5倍 海帶含鉀是鈉的2 2倍 羊棲菜含鉀量是鈉的3 ...

人體脂肪是怎麼形成的,人體脂肪是怎麼形成的?如何去消耗它?

這個是高中生物的來知識,是源人體能量的一條鏈。人體bai通過食物攝入能量du,然zhi後轉變成葡萄dao糖供人體消耗,胰高血糖素和胰島素控制人體葡萄糖含量,多了人體會產生胰高血糖素,會把葡萄糖轉變為脂肪或者大分子 葡萄糖代謝成終產物乙醯輔酶a,再合成脂,最後合成脂肪。葡萄糖少了就產生胰島素,分解脂肪...

人體產生尿液的主要器官是人體排洩的方式一共有三

人體細胞代謝活動產生的廢物,如二氧化碳 水 無機鹽 尿素等,它們屬於代謝終產物,它版們排出體外 權過程稱為排洩,其途徑主要有三條 二氧化碳和少量的水通過呼吸系統由肺排出體外 大量的水 尿素和無機鹽主要通過腎臟形成尿液由泌尿系統排出體外 另外 也具有一定的排洩功能,如排汗.故答案為 腎臟 排尿 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