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L鼓風機怎樣更換,08年奧迪a6鼓風機怎麼拆

2022-12-12 03:35:06 字數 1540 閱讀 1288

1樓:

1、首先把一汽大眾奧迪a6l車輛的副駕駛手套箱拆除掉,具體如圖。

2、下面需要再把一汽大眾奧迪a6l車輛如圖所示的標記為1的螺絲拆卸掉即可,這樣就可以把風管拆卸下來了。

3、下面再把一汽大眾奧迪a6l車輛空調連線的線束插頭拔下來即可。

4、下面需要再將一汽大眾奧迪a6l車輛的空調鼓風機插頭拔下來就可以了。

5、最後一汽大眾奧迪a6l車輛空調鼓風機就拆下了,接著更換一個新的即可。

2樓:我要吃你的東西

一是風扇壞了,二是感溫器壞了,三是繼電器壞了,去修車廠查一下,如果是第一項,花錢多了,後兩者就一百以內搞定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拆儀表臺的 在副駕駛前面 儲物箱那裡 可能拆掉儲物箱就看到了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年的?排水槽下面

08年奧迪a6鼓風機怎麼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副駕駛倉前面,按下面方法找到

1、開啟奧迪a6副駕駛倉前面的手套箱。

2、之後將手套箱拆卸下來。手套箱沒有用螺絲固定,通過扳動兩邊的卡子就能輕易把手套箱給拆出來。

3、之後就能看到手套箱下面的空調鼓風機。

4、將鼓風機側面的電源線拔掉就可以將鼓風機拆卸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雨刷。雨刷下面的板兒都拆掉。然後那個裝濾芯的大殼子裡就是鼓風機。

一圈螺絲,特別小的螺絲,前面靠下還有螺絲。然後把蓋子拿下來,蓋子比較難弄。裡面有個限位的。

蓋子拿下來後。把那個控制器拆下來。在後面靠裡點有一個塑料的小軸,立著的。

小心取下。那個是控制內外迴圈翻板的。然後把螺絲拆掉,向上提就拿下來了。

更換時別忘了把舊的上面有價值的東西拆下來裝到新的鼓風機上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j涼薄少年

鼓風機拆了之後是不是可以拿出蒸發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鼓風機在前擋玻璃右側排水槽裡面,螺絲有點不好拆,建議拆掉雨刮臂,玻璃擋水板。總成拿出來,然後分解。【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前擋玻璃下邊有點難拆,建議慢慢拆,多拆點東西,不然拆不下來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把雜物箱拆掉,應該好拆一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23年奧迪a6l空調鼓風機怎樣換

11樓:ai風

比較難拆..要把前檔膠條都拆了,雨刮臂,樓水槽蓋板,蓋板下面支架,空調外濾網,再把鼓風機上面的擋板拆了 ,下面就好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拆儀表臺的 ,在副駕駛前面 ,儲物箱那裡, 可能拆掉儲物箱就能看到了

奧迪a6和奧迪a6l有什麼區別,奧迪A6和奧迪A6L有什麼區別?

奧迪a6l的 l 字母的含義為加長。顧名思義在a6的基礎上將車身進行了加長。國內的最新版本a6l長度是5036mm,軸距是3012mm。a6l動力方面有1.8渦輪增壓發動機,2.0渦輪增壓發動機,2.5自吸氣發動機,3.0機械增壓發動機可選。德國是沒有a6l的,只有標準軸距的a6售賣。奧迪專門為中國...

奧迪a6汽油泵油管怎麼拆,奧迪a6l油泵上的油管怎麼拆的圖片

年號 要到維修廠讓維修工拆下水泵,自己不會別亂拆 你好,要到維修廠讓維修工拆下水泵,自己不會別亂拆 這個需要技巧的,它兩側有卡口,你最好從前面把油壓卸掉,用尖嘴鉗捏住兩個卡子,先用力向裡推再用力向外拔就可以拆開了 你好,自己基本上沒有辦法拆下來的,建議到修理店吧 您好 這個建議去專業的維修店或者4s...

奧迪a6天窗關不上,奧迪A6L新換天窗怎麼關上了又自動反彈開?關不上。

您好!估計是天窗記憶模組失去記憶程式,可以將天窗的電機插頭斷開幾分鐘後,重新聯接,再次操作天窗開關,即可恢復工作 或者用天窗開關後部的專用工具,將天窗手動開關一下,再操作開關,看看是否恢復工作。如還不行只有到修理廠檢測下。老款a6有應急裝置的你看一下汽車的使用說明 很清楚的 工具在你的儀表兩端 飾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