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可不可以去掉

2022-12-12 04:15:07 字數 768 閱讀 1981

1樓:哀映真

臉上有點點雀斑試試下面這幾種方法吧: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谷胱甘***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7、中藥逍遙丸+維生素e也有一定的祛斑效果。可是是藥三分毒,還是用天然的比較好。

僅供參考,不過試試也無害呀!

2樓:

平時多敷美白**~牛奶什麼的吧..可以淡化少曬太陽

去醫院做掉的可以

一次性想去掉什麼,效果很好什麼的..基本不太可能

3樓:

要多吃水果

尤其是香蕉 有很好的祛斑效果

慢慢的就好了

相信我呀

4樓:薈薪

斑,只能說是淡化,平常護理很重要的

5樓:我最最勇敢

香蕉 有很好的祛斑效果?

真的嗎 ?沒聽過啊

當歸可不可以泡酒,當歸可不可以泡酒

可以泡酒,又叫當歸酒。1,當歸酒 主要是用當歸,肉或一些其他食品製作而成的,一般可以補血調經,活血止痛,潤燥滑腸。適用於痛經,腰痛,便祕,產後瘀血阻滯小腹疼痛等症,用途廣泛,味道鮮美,深受人們喜愛。2,當 歸 屬傘形科的一種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在中國分佈於甘肅 雲南 四川 青海 陝西 湖南 湖北 ...

我們可不可以結婚,大學裡可不可以結婚?

不支援,即便檢查合格,但是不代表100 合格,因為檢查的只是0.01 的血液,另外據我所知目前國內還沒有檢測血緣基因的能力 如果檢測可以到哈佛大學醫學教育學院問問,他那裡據透露正在破解人體基因密碼 為了自己的幸福和後代的健康請慎重考慮 完全可以,已經超出三代血統,不屬於近親範圍 可以 已經超出三代旁...

晚上可不可以洗頭,晚上可不可以洗頭

晚上最好是別洗頭,因為晚上洗頭容易感冒,而且不利於頭髮的正常生長,頭髮健康生長的時間是晚上11 2,年輕人,如果等你中年了的話會掉的很快。最好是中午10點後洗。其實最佳的洗頭時間是在早上,但是由於現在的人工作比較繁忙,早上能多睡會就對多睡會。所以很多人都選擇在晚上洗頭。經常在晚上洗頭會及其頭疼對頸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