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暑假作業填空(重獎)

2022-12-12 05:55:09 字數 633 閱讀 2806

1樓:張娜拉公主

1.一篇正規的完整的研究報告應該含有(前文)、(正文)、(結尾)、(格式)等幾個部分。

2.19世紀莫爾斯發明了什麼(「順風耳」)。

3.2023年美國**提出建設「(資訊告訴公路)」的計劃,把全世界的(計算機)聯網,讓人們可以隨時接受任何地方傳來的文字、聲音、影象。

4.把握自己,就是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向);(把握自己),就是給自己的(未來)一片藍天。

5.《與象共舞》作者觀察描寫大象的順序是(外貌)→(性格)→(神態)→(動作),重點是(動作);第一自然段作者是按先整體後區域性的順序觀察描寫的,依次寫了(熟視無睹)→(不慌不忙)→(悠閒沉著).

6.abac詞語 2個 一五一

十、十全十美

7.aabc詞語 2個 翩翩起舞、津津有味

8.「非洲真是一個色彩斑斕的世界」都表現在(生物)(自然景觀)(生活)(藝術)等幾個方面

9.說「非洲人的日常生活也無一不是彩色的」是從(衣著)(熱情)(**)(事物)等幾個方面來表現的。

2樓:螃蟹guo街

7、有聲有色,活靈活現

8、牙牙學語、欣欣向榮

其他的自己做吧,我都讀上學都初三了

誰還記得五年級的課文啊~~~

五年級語文暑假作業,五年級語文暑假作業答案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滿園春色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開花.1.春蠶 2.春色 3.春風 五年級語文暑假作業答案 100 我也是五年級的,語文做完了,但是。很可惜,我們的作業不一樣 額 無語了 竟然把它照了下來 沒答案麼 人教版小學五年級下冊語文暑假作業本所有答案...

五年級語文暑假作業,五年級語文暑假作業答案

1 填寫古詩句 朋友遠行,我們借用王維的 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兩句詩送別不免有些傷感 不妨用高適的詩句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來表達一種開闊的胸襟 或者用王勃的詩句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來表達一種豪邁的情懷。2 填字 曉 風殘月 寒 風凜冽 北 風...

五年級的古詩填空,五年級(下)暑假作業古詩詞填空

1.填寫詩句中的花。荷盡已無擎雨蓋,菊殘猶有傲霜枝2.填寫詩句中山河的名稱。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 長江 滾滾來。黃河 遠上白雲間,一片孤城萬仞山。3.古詩中還有很多有趣的 最 呢,你能把詩句找出來嗎?最消瘦的人 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 李清照 最快的船 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 李白 最大的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