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女的是什麼心態,這是女的是什麼心態?

2022-12-12 06:05:07 字數 6435 閱讀 3076

1樓:妞妞

這可能是大齡剩女,被家裡催的緊,求偶心切

2樓:

女生可能就兩種心態,一種是對男生有一定的愛慕之情,她心甘情願的為男生做這些事,她覺得這些事可以為自己帶來好感。第二種就是可能大家都想多了,女生只是純粹的幫忙,可能在女生看來,這都是無所謂的事情,抄一些課文對於自己也是一種幫助。當然,後一種可能性比較小,最好的還是要多觀察其他的細節,才可以女生和男生從小學到高中都是同班同學,這就是九年的時間!

相當於從小到大都是一起在同一個地方學習和玩耍。但彼此居然這個期間都沒有講過話!這隻能說明這兩個人的性格特點和愛好不同,所以沒有什麼交集!

也沒有什麼共同的東西可聊的!還有一點,男生很高,成績又好,所以屬於優秀型,是很搶手的!身邊不缺朋友和一些愛慕者!

而女生個子矮,成績也一般,那就屬於一般普通型的。她可能還有點小自卑!優秀的男生找她幫忙,而且還是多年熟悉的,她肯定樂意,因為她有被人需要起作用的地方了!

當然求之不得!只有這樣,才能和那個熟悉的高大的學霸級的男生有交集!才有機會熟悉並交流,她內心還是渴望與這樣的男生做朋友的。

女生這是什麼心態? 210

3樓:

不管他是什麼心態,只要你喜歡就去爭取去追求,不管是戀愛和感情都是一樣的,人與人之間靠的是互相理解和包容互相珍惜對方,不要輕易的去傷害他,人在一起都不容易,都會有煩惱,好好珍惜吧

4樓:

不管他什麼心態,你喜歡就去追求,不管是戀愛和感情都是爭取的,人在一起都會有煩惱,好好珍惜對方,不要輕易的去傷害他,人在一起都不容易,好好珍惜吧,人與人之間相處在一起靠的是理解和包容,互相珍惜對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冷漠主要在於 一是不喜歡對方,不願意與對方交往。又不好拒絕就只能以這種方式對待。二是這個女孩不懂世事,不懂情意以自我為中心,是一個難以溝通的人,心胸狹隘,這類人做事難以理解很難相處

6樓:

在戀愛當中女生故意氣男生,這是一種叛逆的心理。也是想討好你的,心裡喜歡跟你接近,希望得到你的曖昧。由於女生面子矮,有些話說不出口,只有一些行動來表達。

7樓:你愛我惜

一種矯揉造作的表現而已。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會更加厲害!

8樓:修悠皖

正常心態,首先你得明白:女性和男性的荷爾蒙是不一樣的

9樓:來自遊樂園博古通今的山茶

女生故意冷淡男生或氣男生,是想引起男生的注意,是想讓男生在意她,是想激起男生的征服慾望。這是女生欲擒故縱的手段。

10樓:葉丹

一向如此,肯定是不喜歡,煩他!如果只是偶爾一次,應該是撒嬌

11樓:似一凡

相反應該是女孩兒在意男孩兒。不喜歡是不理睬的。只有喜歡至深才會表現如此。類似於打是親罵是愛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這樣,感覺越有希望追到,裝都要裝高冷

13樓:湯鵬

作為一個女生 站在一個女生視角上回答這個問題 個人認為答案只有一個 就是那個妹兒多半已經發現你對她有意思 而且那個妹兒並不想在按照你的意思發展下去 所以才會冷淡吶 這個時候 你就要酷下去不care 因為你就算在熱情 那個妹兒多半不會回頭 所以順其自然 不瘟不火 就ok補充以上 她對你的態度怎麼樣 你就對她怎麼樣 ,望採納謝謝

14樓:星辰運氣

這有可能是你對這女孩做了什麼不可原諒的事情,所以導致女孩對你不理不睬的。

15樓:扯淡獅

享受被追的感覺?想讓男生哄他?不喜歡這個男生?都有可能,不是本人,只能說可能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難道沒有聽說過女人說不就是是的意思嗎?

17樓:明月清泉之月

不一定,或許這是女生的一種策略,欲擒故縱。

18樓:小驢驢阿

如果女生故意冷淡男生的話,很有可能是有些請求,男生更沒有達到,或者說,在女生心裡有一些目的,男生並沒有給予。這是個男生就要了解具體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然後對症下藥。

其實出現這種心態,男生應該感到慶幸,畢竟她對你還是有意思的,對你還有所期望,所以要努力。僅代表個人觀點。

19樓:

要麼喜歡你,吃醋了,故意氣你,要麼不喜歡你,這是她的正常應用行為

20樓:念平瑩

一切都有可能,如果是故意冷淡氣男生,應該是想由此引起對方對她的注意也說不準了。但也有可能是本人的性格脾氣如此。說不上喜不喜歡的!得需要用心去觀察,才能看出到底屬於那一種。

21樓:

考驗他吧,其實她很在乎他愛他,若有一天我遇上了,我來個反擦,上笑容的語言帶敝,其實我內心也愛她!

這是什麼心態? 10

22樓:老張侃生活

這種人太清高了。

一般是高不成低不就。

看到人家一對對的牽手,很浪漫,他反而覺得心裡不舒服。

本身自身心理方面就有問題。

心態不平衡。

不能融入社會大家庭,這種人容易被大家孤立起來。

越是這樣越惡性迴圈,自我封閉起來。

發展到一定的程度,可能因為心理問題而成為一種病態。

如果是自己認識的同事或者朋友,有機會建議他去看一下心理醫生,進行心理干預和輔導。

23樓:晴柒柒

內心的優越感,不能時時刻刻被滿足的常態。

這種一般是有點自卑,有點虛榮

24樓:在橫店影視城搖頭的鸚鵡

首先,她不找物件,也不愛交朋友,

證明她在擇友上有一定要求,

自己不積極去找,也可能是她對感情持著緣分這種想法。

那如果看到別人擁有時,又覺得不爽,

可能心裡還是有點羨慕別人能找到適合的物件,友好的朋友吧。

25樓:小熙熙爺爺

這應該是一種嫉妒別人的心態吧!自己得不到的東西,看到別人得到了,心裡就很不爽吧!其實這種人的心思就是這樣的,沒有必要理會這樣的人,過好自己的就行!

26樓:李益塵

不是不找,是等著追求自己的人出現。有一種矜持和傲慢。心胸狹隘看到別人都恩愛了,自己卻沒有心情不好。

心裡要強但有些過分,擺正自己的位置就好了。人和人的差距不在這些,而在人品!

27樓:

嫉妒別人心理,見不得別人好。

不知道這樣的女生是什麼心態?

28樓:爭取不扣錢

你在說什麼屁話,別人大齡女青年把第一次都給你了 你還說沒安全感。

29樓:秘耍

雙方好好的,都是認真的話就繼續發展,不是就儘早不要聯絡

30樓:岡達子無悔

坐下來談談,可以就繼續,不可以就算了,不耽擱彼此

31樓:溪浣妮

不知道這樣的女生是什麼樣的情感,你就可以瞭解這樣的群體,他們做出這樣的決定是經歷了什麼樣的內心的?一個心理活動,還有他面對的環境是什麼樣的,因為你相處過,經歷過這樣的感覺。才會知道他們心裡面想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你自己好自為之

這個女生是什麼心態?

33樓:

女生和男生從小學到高中都是同班同學,這就是九年的時間!相當於從小到大都是一起在同一個地方學習和玩耍。但彼此居然這個期間都沒有講過話!

這隻能說明這兩個人的性格特點和愛好不同,所以沒有什麼交集!也沒有什麼共同的東西可聊的!還有一點,男生很高,成績又好,所以屬於優秀型,是很搶手的!

身邊不缺朋友和一些愛慕者!而女生個子矮,成績也一般,那就屬於一般普通型的。她可能還有點小自卑!

優秀的男生找她幫忙,而且還是多年熟悉的,她肯定樂意,因為她有被人需要起作用的地方了!當然求之不得!只有這樣,才能和那個熟悉的高大的學霸級的男生有交集!

才有機會熟悉並交流。她內心還是渴望與這樣的男生做朋友的!

34樓:來自東嶽廟勤勞的綠寶石

可能內心有點小喜歡而已,但都是懵懂的,學生時代還是學習為主吧!想談等大學時候或者進入社會後,見識多了,那樣的愛情才算經受了考驗!太年輕就談的話,不僅對身體,對感情也是一樣不付責任!

35樓:

這個女生挺崇拜這男生的,學習可以如此的輕鬆。對這男生有好感,想通過幫忙抄作業的方式來拉近距離,男生可能只關注學習,沒有注意到這點吧……

36樓:陸玥影視

女生可能就兩種心態,一種是對男生有一定的愛慕之情,她心甘情願的為男生做這些事,她覺得這些事可以為自己帶來好感。第二種就是可能大家都想多了,女生只是純粹的幫忙,可能在女生看來,這都是無所謂的事情,抄一些課文對於自己也是一種幫助。當然,後一種可能性比較小,最好的還是要多觀察其他的細節,才可以確定。

37樓:彭大大咧咧咧咧

男生是學霸,個子又高。通常好多女生喜歡這樣型別的男生,對這樣的男生充滿崇拜和好感,女生無怨無悔幫他抄作業,也許這對她來說,是靠近這個男生最好的方式,只有這樣才能和男生有交集,說上話。

38樓:

很明顯女生有點喜歡男生,又帥又高,學習又好,而男生顯然對女生沒什麼感覺,就是很普通的同學關係,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呀。

39樓:瀧司辰

這女孩喜歡上這女生了吧!每個人做事都有自己的目的和原因,沒有人會平白無故的對另一個人好!女孩子靦腆,不好意思表白,在用行動表白吧!

40樓:

我覺得應該是這個女生羨慕和崇拜這個男生,畢竟男生是學霸型別,而且又是高帥。所以當這樣的男生想叫他幫忙的時候,心裡是非常樂意的,當然難免有愛戀的感覺。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應該對男生有好感。九年裡,雖然他們座位離的遠,但畢竟是在一個班級,一個教室。男生又是學霸,長的又高大,所以應該也是有魅力的。

女孩

這是什麼心態,這是什麼心態?

同感同感啊,我也不相信現實中會有那麼美麗的愛情,但是我會告訴自己,生活是很現實很殘酷的,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所以會有一些釋然的。你看書看多了 不要迷戀不現實的東西,人活的現實點比較好。呵呵 是怎麼看的人多就怎麼寫,從來都不管社會的形式的 而現實是殘酷的 充滿了爾虞我詐 吭蒙拐騙 那和 根本就是兩的...

請問這是什么心態,請問這是什麼心態?

保持樂觀 平靜 坦然 愉快的心情 方法一 當情緒不好時,有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事情,如聽 看電視 做運動 打下休閒遊戲 再或者出去散散步等 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這樣可以使情緒得到緩解。方法二 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向親人或知心的朋友訴說甚至大哭一場,或者用摔枕頭 打沙袋等方式,把積壓在內心的煩惱宣...

女生這是什麼心態,女生這是什麼心態?

不管他是什麼心態,只要你喜歡就去爭取去追求,不管是戀愛和感情都是一樣的,人與人之間靠的是互相理解和包容互相珍惜對方,不要輕易的去傷害他,人在一起都不容易,都會有煩惱,好好珍惜吧 不管他什麼心態,你喜歡就去追求,不管是戀愛和感情都是爭取的,人在一起都會有煩惱,好好珍惜對方,不要輕易的去傷害他,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