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去墨西哥旅遊要注意什麼,去墨西哥旅遊要注意哪些安全問題?

2022-12-12 11:05:08 字數 5404 閱讀 7174

1樓:匿名使用者

,晝夜溫差較大,紫外線強烈,外出應注意防曬

,墨西哥沿海和東南部平原更為炎熱,年平均氣溫27°c左右,冬夏溫差不大,11月到來年5月是到墨西哥沿海遊玩的最佳季節,此時天氣晴好,蚊蟲較少,但降水量較大。

遊客出行前,還應考慮一些墨西哥特殊地區的氣候,如夏季,墨西哥叢林地區天氣悶熱潮溼,而8-10月間要注意墨西哥南部可能會有颶風。墨西哥高原某些海拔較高的地方,相比一般地區氣溫較低,如果到這些地方遊玩,應做好保暖措施。

2樓:迷失

墨西哥冬季平均溫度是25℃~12℃。白天平均25℃,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2℃,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墨西哥冬季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卡普爾科(32℃)、阿瓜斯卡連特斯(27℃)、埃莫西約(39℃)、巴亞爾塔港(33℃)。墨西哥冬季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卡普爾科(23℃)、阿瓜斯卡連特斯(4℃)、埃莫西約(9℃)、巴亞爾塔港(17℃)。

去墨西哥旅遊要注意哪些安全問題?

3樓:麋鹿搡

西哥城作為墨西哥的首都城市,總體的治安狀況良好,在城市內環治安狀況更為優秀。但是墨西哥作為犯罪率很高的國家,因此夜晚不宜單獨行動,遊客應當儘量在人多的地區活動。

4樓:遠山

去墨西哥的話要注意晚上的時候不要到一些人煙稀少的地方去,白天也最好在熱鬧的地方遊玩。

5樓:餵豬仙女

沒什麼事情晚上不要出門, 保證自己的人身安全。一個人出門穿著儘量低調, 飾品能不帶就不要帶了, 顯眼.

6樓:日常嘮文化

去墨西哥旅行的話,要特別注意人身安全,不要去治安不好的地方,最好不要單獨行動。

7樓:g瀹竌y鏄熲瓙

要保管好自己的私人物品,特別是貴重物品,在**都有有戒備之心,不要隨意的將貴重物品展示出來。

8樓:隨心所欲

當然是要辦護照,還有英文要說的特別好,當然,對四六級沒有要求,只要會一些簡單的就可以了。

9樓:遠容岫

去墨西哥旅遊的話要注意不要去那些治安比較不好的地方,不然容易遇到小偷或者是搶劫犯。

10樓:暴躁網友馬兒

最好不要去特別荒涼的地方進行遊玩,尤其是未開發地區。墨西哥城治安是非常好的,不要一個人亂走。

11樓:

首先肯定是保護好自己的人身安全,不去比較偏僻,人少的地方,不坐黑車。再者就是財物的安全,貴重物品要隨身攜帶,而且要做到財不外露,不讓壞人有可乘之機。

什麼時候去墨西哥旅遊最好

12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最佳季節:每年旅遊旺季在旱季11月至來年4月。當地的季節分為雨季和旱季,雨季在6月到10月初,這期間經常下午有陣雨,其餘的月份從不降雨,氣候比較乾燥。

旱季在11月至來年4月,這期間有一些重大的節日,氣候也相對舒服。不過其實墨城全年都很適合旅行,因為夏無酷暑,冬無寒冬,冬天的平均溫度也有17℃。不過6月到9月的時候的陣雨會影響出門。

13樓:du知道君

墨西哥境內多為高原地形,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在每年的11月-次年3月是最適合出行的,但是現在去墨西哥旅遊的人不多,網上能找到攻略也比較少,所以去墨西哥最好還是定製旅遊比較好,我上次和幾個朋友去墨西哥就是定製旅遊去的,是找的小蝌蚪定製旅遊安排的,那次我和小夥伴們玩的特別好,就是我們幾個單獨成團,有單獨的導遊陪著我們玩,我們想去哪玩都行,導遊都會帶我們去,而且整個行程是按照我們的想法設計的,導遊還推薦了很多當地的美食,我們可以自己選擇去吃,那次的旅行給讓我和朋友們都非常的滿意,你可以去了解下這個小蝌蚪定製旅遊,他們的網上還有很多特色的主題旅遊呢,你如果有興趣,他們都是能安排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那裡治安太差,根本是去找死

15樓:匿名使用者

墨西哥是印第安人古文化中心之一。聞名世界的瑪雅文化、托爾特克文化和阿茲臺克文化均為墨西哥印第安人創造。2023年西班牙殖民者侵入墨西哥。

2023年9月16日伊達爾戈神父發動起義,開始了獨立戰爭。2023年墨宣告獨立。2023年10月正式成立聯邦共和國。

2023年發生資產階級民主革命,2023年頒佈資產階級民主憲法,宣佈國名為墨西哥合眾國。革命制度黨從2023年起一直執政至今。 墨西哥位於北美大陸南部。

北鄰美國,東南與瓜地馬拉和貝里斯毗鄰,南瀕墨西哥灣和加勒比海,西南瀕臨太平洋。土地面積的5/6是高原和山地,平均海拔約1800米。沿海有眾多的島嶼。

其中太平洋中有雷維利亞希赫多群島、瓜達盧佩島、塞德羅斯島和特雷斯——馬里亞斯群島,在加里福尼亞灣中有提布龍島和安赫爾——德瓜達島,在加勒比海中有穆雷斯島和科蘇梅爾島等。墨西哥河流分為三個水系:大西洋水系、太平洋水系和內流水系。

主要河流是布拉沃河、烏蘇馬辛塔河、格里哈爾瓦河、萊爾馬—聖地亞哥河、巴爾薩斯河等。

去冬季去海南旅遊注意事項有哪些?

16樓:hao大森

衣服bai

帶好短袖的就可以了,老人du夜間可能需要加zhi一件單衣,另dao外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版防曬霜

、墨鏡、遮陽帽要權帶好,旅行時一定要帶充足的飲用水。

海南,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簡稱「 瓊」,省會海口市。海南位於中國最南端,北以瓊州海峽與廣東省劃界,西臨北部灣與越南相對,東瀕南海與臺灣省相望,東南和南邊在南海中與菲律賓、汶萊和馬來西亞為鄰。

海南省的管轄範圍包括海南島和西沙群島、南沙群島、中沙群島的島礁及其海域。

海南省全省陸地總面積3.5萬平方公里,海域面積約200萬平方公里,其中海南本島面積3.39萬平方公里。

海南省雨量充沛,年降水量在1000毫米~2600毫米之間,年平均降水量為1639毫米,有明顯的多雨季和少雨季。

每年的5~10月份是多雨季,總降水量達1500毫米左右,佔全年總降水量的70~90%,雨源主要有鋒面雨、熱雷雨和颱風雨,每年11月至翌年4月為少雨季節,僅佔全年降水量的10~30%,少雨季節乾旱常常發生。

幾月份去墨西哥旅遊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12月或者6月到墨西哥旅遊比較好,這時候的墨西哥氣候宜人,可以體會當地獨特的氣候。

18樓:匿名使用者

墨西哥的最佳旅遊時機:11月-次年3月。

墨西哥屬於熱帶草原氣候,境內多為高原地形,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四季萬木常青。主要分為雨季和旱季,6月-10月初為墨西哥的雨季,在這期間經常會下雨影響外出。旱季則為11月-次年3月,這時的氣候相對舒適,還有一些重大的節日。

住宿攻略。墨西哥位於北美洲,北部與美國接壤,兩面環海,東臨墨西哥灣,西臨太平洋,氣候複雜多變。作為首都的墨西哥城住宿選擇有很多,遊客住宿地點一般在歷史中心及周圍步行街區或者 zona rosa 和 polanco 一帶。

歷史中心既有為揹包客準備的青年旅舍,也有各類豪華飯店。墨西哥城的住宿消費不算太高,而且在 zona rosa 和 polanco 附近還有一些國際連鎖飯店和商務飯店,適合商務遊客居住。

必去旅遊景點。墨西哥國家人類學博物館。墨西哥國家人類學博物館建成於2023年9月,位於墨西哥城查普爾特佩克公園內,是人類學專門性博物館,也是拉美地區最大的博物館。

館內收藏和展出的主要是印第安人文明遺存。

博物館分兩層,一層展廳中,有體現印第安文明的大量珍品,如彩繪人像鍋、彩繪陶鍋、美洲虎翁、玉米神像香爐、笑面人像、人面紋香爐、雨神像甕等。

博物館第二層的展廳通過服飾、樂器、**、宗教器皿和生活用具等多種文物詳細的說明了墨西哥各民族的文化、藝術、宗教和生活方式等情況。

墨西哥城國家美術館。墨西哥城國家美術館位於中心步行區的東邊,始建於2023年,耗時30年完工。 這裡華美的大理石建築是墨西哥文化和藝術的殿堂,也擁有世界上最好的**廳。

除了可以欣賞到墨西哥許多知名藝術家的藝術作品外,還經常有各種**、戲劇、舞蹈演出和展覽。

19樓:哦了是了

最佳旅遊時間:每年旅遊旺季在旱季11月至來年4月。當地的季節分為雨季和旱季,雨季在6月到10月初,這期間經常下午有陣雨,其餘的月份從不降雨,氣候比較乾燥。

旱季在11月至來年4月,這期間有一些重大的節日,氣候也相對舒服。不過其實墨城全年都很適合旅行,因為夏無酷暑,冬無寒冬,冬天的平均溫度也有17℃。不過6月到9月的時候的陣雨會影響出門。

20樓:木子果

去墨西哥旅遊可以在11月中旬到次年的3月之前,這段時間溫度剛剛好,比較涼快,可以在這段時間去旅遊。

21樓:匿名使用者

11月至來年2月。墨西哥作為一個以熱帶氣候為主的國家,冬季的氣溫其實和國內的春秋季類似,最低氣溫在15℃左右,最高氣溫在25℃左右。相比炎熱的夏天,其實冬季去墨西哥反而更舒適。

22樓:默如無聞

十月份去墨西哥旅遊比較好。這個時候墨西哥天氣涼快,出去旅遊比較方便。

23樓:mjs啦啦啦

9-11月份這個時間段去墨西哥會非常非常好,這個時間段,人並不是很多,而且天氣非常適合人居住。

24樓:廢材小小怪

十一月去墨西哥旅遊比較好,這個時候當地氣溫正合適,不冷不熱,風景也是最美的時候。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12月中旬到次年的3月去,這段時間氣候溫和,水暖花開,景色也比較美。

26樓:xd三石

墨西哥在南美洲,每年的10月,11月去比較適合,這段時間相當於國內的春季,會比較適合出行,也很漂亮。

27樓:年糕烤年糕

十二月去墨西哥旅遊比較好,這個時候的人不算多,而且這個時候的風景非常棒,我去年去過。

墨西哥旅遊簽證怎麼辦理 旅途中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28樓:芥末留學

是的。中國公民持赴美旅遊簽證,同時可以去美國和墨西哥兩個國家旅遊。無論是否途經美國過入境墨西哥,即使從中國不經第三國直接飛往墨西哥,只要持有美國有效簽證就可以入境墨西哥。

注意在抵達墨西哥時所持的美國簽證應是有效的,方可免簽入境。

如某中國公民持有效期為6個月、可多次入境美國的簽證,在該簽證有效期內可免簽入境墨西哥。

又如,某中國公民持有效期為3個月、一次入境有效的美國簽證赴墨西哥。當他經過美國來墨時,其一次入境美國簽證已用過,為無效籤,要事先辦妥墨西哥簽證方可被允許入境墨西哥。如果他先到墨西哥後到美國,則可免簽入境墨西哥。

有了美國簽證,去墨西哥可以免籤停留180天、去巴拿馬可以免籤停留30天、去百慕大可以免籤停留180天、過境韓國可以免籤停留30天等

29樓:機器貓

那你應該辦理打工簽證,具體流程,我不太清楚,你可以問問中介。

春季去喀山旅遊要注意些什麼,冬季去喀山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喀山春季平均溫度是 8 0 白天平均0 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 厚呢外套 專 呢帽 手套 羽屬 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夜間平均 8 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 厚呢外套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喀山春季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巴甘 阿金斯科耶 25 阿納德爾 14 阿爾漢格爾斯...

秋季去豐沙爾旅遊要注意些什麼,冬季去豐沙爾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豐沙爾秋季平均溫度是18 25 白天平均25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8 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t恤衫 薄牛仔衫褲 休閒服 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豐沙爾秋季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波爾圖 25 法魯 29 里斯本 27 豐沙爾秋季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波爾圖 ...

去瑞士旅遊要注意些什麼,去瑞士旅遊要注意什麼?

1.瑞士消費水平較高,又有種類繁多的特產,因此來瑞士旅遊,請準備好足夠的盤纏,總體來說,瑞士不是一個特別適合窮遊的目的地!2.瑞士領土面積不大,卻有四種官方語言,分別是德語,法語,義大利語,和羅曼什語。生活在這樣的國家中,瑞士老百姓的語言能力都不錯,講英語也是不會遇到太多問題的。3.瑞士是一個自然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