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好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句這麼寫對嗎

2022-12-12 11:15:07 字數 411 閱讀 6938

1樓:彗星表妹

is october21or 24 ok?my proctor is free only in this two days this week.

樓主是典型的中國英語哦,要勤加練習哦!祝你學習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is october 21 or 24 ok?i'm free these two days this week because of proctor.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應該是

can it be on 21st or 24th october, as/because my proctor will only be free on these two days of the week.

誰來幫我看看這寫的是什麼字,誰來幫我看看這幅字寫的是什麼

問題 看看這寫的是 什麼字?大字就可以了 大字 寬處積德 說明 隸書 右起豎讀。解釋 寬處積德,為傳統箴言。如 明末清初畫家王時敏自題聯 德從寬處積,福向儉中求 當代某知名企業口號 與人為善,寬處積德 小字 上面的小字草書是 近百年來,隨著地下簡牘的不斷出土,越來越多的墨珍進入書法界同仁學習的視野,...

英語好的幫我看看這句話有沒沒有問題

vt.1.打,擊,敲 衝擊 he beat his brother for lying.他因為他的兄弟說謊而揍他。2.拍打 撲動,跳動 3.以連續擊打 攪拌 up 4.打敗,勝過 i think jack can beat all the runners in the country.我認為傑克可以...

幫我看看這字寫的是什麼,幫我看看這四個字寫的是什麼?

這個篆章,分兩列,自右列向左列來讀 力中生國 如圖順序 飄雪無垠花開無聲 風隨心動星月相隨花開那瞬月伴終生九輪真弓藍色妖姬 是 中國力生 四個字。力 生 樓主,這4個字是,中國自造 麻煩幫我看看這四個字是什麼字?10 你說的四個字是什麼?在 字呢?我看看 看著像 燈神驛站,說不準,因為章上的字是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