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著到後半夜腰疼,白天沒一點事,怎麼回事

2022-12-12 14:45:07 字數 1383 閱讀 3935

1樓:秒懂百科精選

睡醒後腰疼怎麼回事?

晚上睡到半夜總腰疼,白天不疼,怎麼回事?

2樓:青島腎病諮詢

您好,腰疼的原因很多,例如:由於脊柱骨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的疾患所引起。如腰肌勞損、肌纖維織炎,以及由挫傷、扭傷所引起的區域性損傷、出血、水腫、粘連和肌肉痙攣等。

再就是由於脊椎病變引起。如類風溼性脊椎炎、骨質增生症、結核性脊椎炎、脊椎外傷及椎間盤脫出等。或者由於內臟器官疾患所引起。

如腎炎、泌尿系感染、泌尿繫結石、膽囊炎、膽囊結石、胰腺炎、胃及十二指腸球部潰瘍、前列腺炎、子宮內膜炎、附件炎及盆腔炎等,腫瘤也可引起腰骶部疼疼,女性病人往往同時伴有相應的**症候。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具體情況,再對症調理和**。

3樓:手機使用者

打醬油路過

希望你早日**

睡到後半夜老是腰疼,白天又沒事,是怎麼回事

晚上睡覺到後半夜腰疼咋回事?

4樓:山

能查出來的,現在縣級醫院的醫療、診斷水平也不錯的。(查一下腰椎)睡覺時換個姿勢也可能會好一些的。

5樓:三八河

1、你睡得床,是不是很軟的席夢思?很軟的床,不好!

2、空調是否直吹?或溫度太低?不要直吹,溫度以不低於25度為宜.

3、你做什麼工作?是不是輕度腰肌勞損?注意一下動作的規範性和動作強度。

由於知道你的資料很少,比如你是否結婚等其他資料,別的情況也不好說。

另外,上述方面都注意了,腰痛還不緩解就要考慮,就要及時去醫院檢查。有了病不要怕麻煩,最好去口碑比較好、責任心強的醫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兵那會有個老班長,27,28歲的樣子,每天晚上1,2點有時2,3點腰疼的,直叫喚,我給他揉過好幾次,揉完馬上就緩解了,這個和睡覺的姿勢沒關係,趕緊去查查,早點**,別受那個罪

晚上睡覺腰疼,白天沒事。請問是怎麼回事

7樓:篤世毋可

晚上睡覺教堂白天沒事兒的話,那你最好的是給他補充一些鈣吧,可能是晚上的時候有點兒風。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看醫生吧 可能是扭傷了

9樓:肥胖減重代謝陳偉醫生

男性晚上腰疼白天沒事,是怎麼回事?醫生坦言:或是「運動」過度

為什麼每天睡到半夜就腰疼,白天又不疼了

10樓:商道與思維

腎陰虛,夜晚屬陰當腎陰虛時就與外界環境不相匹配所以就會有疼痛不適的感覺而白天不疼說明你陽氣充足

晚上也能睡著,但睡著之後,半夜老是會醒,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了,輾轉反側到天亮,我這種情況算是失眠嗎

算是失眠。再醒來睡不著應該還是有心事。可以稍微晚點睡,爭取一覺到天亮。把床鋪調整舒服了。睡前少喝水,不要憋著尿睡覺。睡衣不要太緊。臥室空氣新鮮。溫度適宜。如果半夜醒來睡不著,可以起來在原地稍作運動。累了就躺下睡覺。但不要開燈,不要看書看手機,免得精神了。不要撞到東西。可以抻懶腰,伸展肢體都可以。然後...

最近半個月我每天睡到後半夜就腰疼直到疼醒,不能平躺,側睡還好

睡一下硬點的床,多活動下腰部 吹多了空調 空調病 我也腰痠 你多大年紀?做什麼工作的?是不腰椎有骨刺?最近晚上睡覺到後半夜老是腰痛,被疼醒,平躺不行,側臥感覺還好,但坐起來後感覺就不疼了,怎麼回事啊?有沒有覺得按一按或墊個東西在腰下會舒服些?腰痛原因 1.外邪侵襲 多由居處潮溼,或勞作汗出當風,衣著...

老公經常後半夜回家,是不是出軌了

不是加班應酬 打牌的話,應該是出軌了 懷疑老公出軌,想及時預防老公出軌的話,只要在他手機上裝個lurker軟體就能隨時掌控他的行蹤以及所有的通訊資訊。老公晚上外出就不理我,一直玩到早上兩三點才回家,是不是出軌了呢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