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質增生有什麼方法治癒嗎,骨質增生能治好嗎?怎麼治要多久

2022-12-12 14:40:06 字數 1538 閱讀 6298

1樓:猴潞迸

你好,骨質增生在哪個位置?有多長時間了?是否疼痛伴有麻木現象嗎?

要了解清楚症狀才能對症**!注意日常護理和飲食方面。**請注意:

一是少用西藥(包括封閉針),多是含有激素的止痛藥,***較大,用多了,會得骨質疏鬆症;2是不要把**的希望寄託在理療(按摩,針灸,拔火罐等)上,這些個方法不治病,是暫時的緩解疼痛,但過一段時會加重病情,最終是多花錢不起任何作用;3是任何時候不要動手術,因為併發症多,後遺症多,易**,一亙**,此病將不治;.建議**可以選擇純中草藥外敷,有需要**鄧醫師免費幫你諮詢

2樓:悲劇爽曪

骨質增生症又稱為增生性骨關節炎,骨性關節炎,退變性關節病,老年性關節炎,肥大性關節炎,是由於構成關節的軟骨,椎間盤,韌帶等軟組織變性,退化,關節邊緣形成骨刺,滑膜肥厚等變化,而出現骨破壞,引起繼發性的骨質增生,導致關節變形,當受到異常載荷時,引起關節疼痛,活動受限等症狀的一種疾病.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骨質增生是一種多發病,常見病.

骨質增生的**建議可採用中藥透皮給藥,軟堅通絡,活血化瘀,以促進區域性的代謝機能,從而使肌體吸收和代謝已形成的增生,達到**目的

3樓:手機使用者

骨質增生是由於感受風寒,或受到外界的挫傷使區域性發生無菌性炎症和水腫,從而導致代謝迴圈系統受阻所引起的。中醫一般稱為痺症。也就是新陳代謝不通暢。

從而從開始的區域性水腫,積液。到長期沉澱作用下的附著生長。形成增生。

其增生是一種骨質化,也就是鈣化物質。和人體骨骼的結構是完全不同的。我建議採取中藥外敷**。

主要採取軟堅通絡的藥物,軟化鈣化的增生部分。使其軟化分解。便於吸收排洩。

同時,還有一些消腫消炎的藥物,使患部消除水腫和炎症,緩解區域性不適。並且以活血化瘀散寒祛溼的藥物改善新陳代謝,更好的將分解軟化的增生物質排除體外。達到**目的。

另外, 日常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久坐久立後多活動一下。不蹺二郎腿,不坐沙發和較矮的座椅,睡硬板床,以鋪墊被褥增加舒適度

4樓:【聖血三爺

你好 可以試試 中醫拯骨水 外塗 強力滲透** 效果很好,外用的也沒有***、安全、療效高、費用低!是專門**骨質增生的外用類藥水!網上的口碑也相當的不錯!!

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加我諮詢!。

5樓:妖

你好,骨質增生是由於感受風寒,或受到外傷導致區域性發生無菌性炎症和水腫,迴圈系統受阻。中醫一般稱為痺症。骨質增生的**可以口服抗骨增生片,外敷追筋膏效果很好。

不要勞累,避免受風寒。

骨質增生能治好嗎?怎麼治要多久

骨質增生有辦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治好這個也不難啊 人家好多人治好了啊

7樓:骨質舒絡平痛貼

骨質增生又叫增生性骨關節炎,是中老年的常見病、多發病,其症狀表現為:頸、腰椎和膝、髖關節,如頸椎病、腰椎病、以及膝關節或髖關節骨性關節炎,會引起關節疼痛,活動受限等症狀,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加強自我保護,注意防寒保暖,還要結合飲食來調理。

對骨質增生有效嗎,這是骨質增生嗎

資深患者來著,牽引 理療等治不了本,這樣的病症是一種頑疾,打激素藥也許當時效果很明顯,但是對身體的危害很大,而且有一定的依賴性,如果內服藥物,那麼藥物一般通過腸胃吸收 消化 分解,最後通過血液迴圈,整個過程需要通過層層屏障才能到達病灶部位,然藥效已所剩無幾,因此效果極為緩慢且低效,且臨床應用這些方法...

引起骨質增生的原因有哪些,引起骨質增生的原因有哪些?

骨質增生是骨骼在生理活動中部分骨質失去正常形態而出現異常,比如長有刺狀,有嘴脣形,波浪形,圓形等等。看似多出了一部分,其實是人體一種常見的生理現象。可能會出現在身體的任何部位,常見的有頸椎 腰椎 髖 膝 踝 跟骨,以及上肢多見於肘關節,指間關節等處。如果感覺疼痛,可用骨質骨訪世帖。引起骨質增生的原因...

骨質增生硬化吃什麼藥?骨質增生吃什麼藥?

骨質增生疾病的患者進行藥物 的話,可以口服抗骨質增生丸,這種藥物有補腰腎,強筋骨的功效和作用,同時還能起到活血,利氣,以及止痛的作用,對骨質增生的病症緩解作用。其次,非甾體類抗炎藥對骨質增生也有不錯的抗炎止痛的效果,如比如扶他林 芬必得等藥物,但是這些藥物也是有一定的 的,必須在醫生指導下用藥。骨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