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豬鏈球菌性關節炎的豬,應該怎麼治療?

2022-12-12 19:05:06 字數 534 閱讀 7535

1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用藥物**。可以買一些藥物給豬打針,通過藥物消滅這種細菌。

2樓:肥牛與小仙女

用青黴素160萬單位和鏈黴素 500毫克混合然後肌肉注射,一天兩次,連續用5天,不應間斷,防止病情再次**。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吃一下特殊的化學藥物,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真正對豬進行**。

4樓:北山一師

想要**,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應該吃一些消炎藥,這樣能夠把這些細菌全部殺死,然後達到一個很好的**的效果,然後有明顯的一些改善。

5樓:房間號

可以給豬注射一些效果比較強的如果在用藥3~4天以後,生病的跡象已經消失了,那麼就說明已經健康了。

6樓:小豆子子梓

首先將感染的豬和其他健康的豬進行隔離,並且要注意注重的衛生,可以將**這個病的藥物混合在豬食中餵給豬,平時可以在豬的水中可以加一些維生素片,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

豬得了鏈球菌怎麼治,豬鏈球菌感染用什麼藥

早期可以使用大劑量青黴素,鏈黴素,四環素,土黴素,及磺胺嘧啶或其他磺胺類藥加抗菌增效劑進行 必要時進行外科處理和對症 夏季豬場如何預防鏈球菌病。豬鏈球菌感染用什麼藥?豬豬鏈球菌怎麼 最直接 還 魂 丹!沒錢的話去看醫生,再開藥,嚴重點300 普通則100左右。豬鏈球菌病,各種症狀的 方法,養豬創業哥...

抗O高,溶血性鏈球菌感染的問題,關於血液中抗O高的問題

你做了細菌培養確診沒?如果是鏈球菌,可能青黴素效力差了。用用頭孢一代的抗生素,最好別亂吃,先去醫院再檢查下。抗o反映了體內的炎性反應,與腳疼等有一定的關係,比如關節炎 風溼和類風溼有什麼區別?什麼是風溼和類風溼?風溼病一組侵犯關節 骨骼 肌肉 血管及有關軟組織或結締組織為主的疾病,其中多數為自身免疫...

治療風溼性關節炎的單驗方有哪些

1 急性風溼性 bai關節炎du的單驗方 1柳枝zhi30 60g,水煎dao服。2老桑版枝30 60g,黃柏10g,水煎服。3蒼朮 黃柏各9g,忍冬藤權30g,水煎服。4嫩桑枝30g 懷牛膝10g 漢防己10g 絲瓜絡30g,水煎服。5青風藤15g 防己10g,水煎服。6 薟草30g 桑枝30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