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腦外傷癲癇病哪裡治療除根最好

2022-12-12 20:35:10 字數 2748 閱讀 5324

1樓:成都西南**諮詢

腦外傷後癲癇經過系統**是可以**的,在所有癲癇病人中,由腦外傷引起的癲癇佔有相當大的比例,在**時常見的方法是長期吃抗癲癇藥物。通過藥物控制大腦神經元的興奮性,從而達到控制癲癇病的療效。不過患者的長期服藥,這樣會對腸胃、肝腎等造成一定的損害,應能以控制住病情的最小劑量來**。

腦外傷引起的癲癇還可以通過手術來進行**,只要癲癇病灶明確,那麼通過手術切除後是可以有效的避免癲癇**的。另外,對於腦外傷癲癇病,高壓氧的**也是一個有效的**辦法。

2樓:wsuru執著

癲癇的**以藥物為主,正規服藥2年以上,80%病人可以通過藥物控制發作。20%病人為難治性癲癇,藥物效果不好,可以考慮手術、生酮飲食等方法。堅持正規**,如服藥2年內無一次發作,可以考慮減藥或者停藥。

3樓:傻鳥

外傷性癲癇一般說來**較為棘手,尤其大發作,此類發作因為腦內有有外傷後的疤痕成為致癇灶,手術切除但術後遠期效果並不理想。所以如果能聯合用藥控制宜先藥物**,然後逐漸減藥,這需要耐心,在開始頭幾周內藥物濃度不穩,故癲癇控制不佳,因而不宜急於更換藥物。

4樓:平原論刀

腦外傷引起的癲癇一般的吃抗癲癇藥物就能管用,但如果吃藥無效就要考慮手術,因為癲癇的原因是外傷引起腦膜腦瘢痕,造成大腦皮層異常放電。

腦外傷癲癇要怎麼**可以**

5樓:何二狗之歌

外傷後早期一週以內的短暫的抽搐,多無重要臨床意義,此後也不再發作,故無特殊**。對反**作的早期或中期癲癇則應給予系統的抗菌藥物**。一般應根據發作型別用藥,如大發作和侷限性發作,選用抗癇藥物的順序為苯妥英鈉、苯巴比妥、卡馬西平、撲癇酮或丙戊酸鈉;小發作則常用丙戊酸鈉、乙琥胺、安定或苯巴比妥;精神運動發作則首選卡馬西平,其次為苯妥英鈉、苯巴比妥、撲癇酮、丙戊酸鈉或安定;肌陣攣發作則宜選用安定、硝基安定或氯硝基安定。

6樓:成都西南**諮詢

腦外傷引起癲癇病是非常常見的現象,尤其腦外傷是在額葉或者在顳葉,很容易在後期留有癲癇等相應的情況。對於這樣的情況更多的是要採取藥物的方式進行控制,絕大多數的患者採取一種藥物就能有非常明確的改善,最多應用三種藥物,基本上75%的癲癇病患者都能有很好的改善。

腦外傷引起的癲癇病可以治好嗎 應該怎麼

7樓:匿名使用者

1 外傷後癲癇可以發生在外傷後數週或者數月,少數可以在幾年後出現。與修補手術沒有直接關係。

2 外傷後癲癇一旦發生,個人認為沒有必要做腦地形圖等檢查,即使找到癲癇波還是口服抗癲癇藥物**。所以建議患者口服抗癲癇藥物。如果藥物控制理想,一般情況下口服2年,一定要系統,定時,否則容易再發。

3 藥物控制不理想情況下,需要到功能神經外科,評估手術指證,開顱切除癲癇病灶。

希望幫助到你。

8樓:成都西南**諮詢

腦外傷引起的癲瘋病又叫癲癇,羊角風。**以藥物控制為主,通常服用一種抗癲癇藥物**,效果不好的可以兩種或三種聯合用藥。常用的藥物有卡馬西平、苯妥英鈉、丙戊酸鈉、德巴金、奧卡西平、拉莫三嗪等,根據病情選擇合適的藥物**,藥物**無效的可以採用手術**。

腦外傷癲癇病的**方法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是一種比較難治的疾病,能否治好,除了與藥物因素有關外,還跟患病的**、型別和年齡因素有關。有的是可以治好的,有的需要終生吃藥。但是最好查詢一下導致癲癇的原因,去除**後,有治好的可能。

腦外傷引起癲癇可以**嗎 清楚的回答 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都不要信,得了就是100%。即使「癲癇雖然是一種慢性中樞神經系統疾病,一直以來被人們視為不治之症,但隨著醫學水平的提升及檢查手段的創新,明確異常放電的神經元所屬神經中樞位置後,針對靶向針對性**是完全可以達到**的。」,但是……看命吧,建議到天壇醫院或者華山醫院去看看,別的都是浮雲。

腦外傷引起的癲癇能**嗎?

11樓:咎愷載念雲

目前癲癇還是首選藥物**為主,藥物**70-80%的病人都是可以達到比較理想的效果。藥物**效果不好的病人,有一少部分適合手術**,比如腦腫瘤,腦出血等器質性病變。藥物**建議採用以補益心腎,滌痰熄風,開竅定癇,活血化淤,平肝瀉火的中藥進行**,調理身體狀況,調理臟腑機能,固本培元,達到**的目的。

中藥***小,標本兼治,**後不易**。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癲癇系一慢性疾病,控制不好,可遷延數年,甚至數十年之久,為此,不少癲癇患者對能否治好這個病持悲觀態度。必須指出,大多數癲癇的愈後較好,當然也有少數癲癇難以控制,愈後不理想。癲癇患者應持樂觀態度,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一定要堅持長期**,緩解年限長些再停藥(至少2年以上),常用藥物有卡馬西平,丙戊酸鈉和癲健安片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趕緊找個正規的醫院啊。

上廣州瞧瞧啊,解放軍421醫院神經外科不錯。

14樓:神經外科毛之奇主任

腦外傷引起癲癇應該怎樣**。

15樓:鄭康忠中醫館

癲癇做到嚴格忌口就能**,關鍵還是忌口,癲癇**時間主要是病情決定。

腦外傷型癲癇病怎麼**??

16樓:唐糖愛生活

一般都是採用藥物控制。

腦外傷引起的癲癇病可以治好嗎應該怎麼

腦外傷引起的癲癇屬於繼發性癲癇,原則上這類情況是服用卡馬西平之類的藥物控制,先以一種藥物為主,調整到合適的劑量,如果控制的不好,再考慮加用其他藥物聯合服用。指導意見 注意首先要控制住不發作或者減少發作,逐步調整到合適的用藥劑量,還需要複查肝功血常規等留意可能的不良反應。服藥的目的是控制和減少再發作,...

蕪湖哪裡治療癲癇最好?癲癇病隔代遺傳嗎

第一,癲癇在少數情況下,有不定期遺傳影響,對大多數影響不大,影響大小主要與 有關。原發性患者親戚中,患者發病率為3 4 繼發性患者中為0 1 說明原發性影響大,血緣關係越近發病率越高。父母雙方均有癲癇或有一子女已發病,則第三代的發病率為20 因此,原發病人雖可結婚,但應限制生育。癲癇病人選擇 配偶時...

治癒癲癇病要大概的多少費用,治療癲癇病大約需要多少錢?

不同 方法不同,收費標準也不相同,但是儘早發現儘早進行 花費就越少,建議儘快到正規醫院進行頭部ct及腦電圖的檢查,根據檢查結果遵醫囑採取針對性的 癲癇病患者一定要多休息,保持情緒穩定,避免熬夜及勞累,保證充足的睡眠,飲食也要清淡,忌食羊肉 狗肉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定期到醫院進行復查。因此,癲癇患者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