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人才市場招聘時間,昆明人才市場招聘會時間

2022-12-13 00:35:11 字數 2174 閱讀 8949

1樓:壺壺冰後

民航路人才市場資訊。

2樓:一隻跳跳魚時代

6月7日 星期四 雲南人才市場「昆滇英才」大型現場招聘會。

雲南人才市場是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直屬的事業單位。是省級人才服務機構和西南最大的省級人才市場之一。市場本著「以人為本、服務社會」的宗旨,為您提供真誠、迅捷、優質可靠的服務,為社會各界構建人才需求橋樑,為人才導航指路,為有志者提供展示才華的舞臺。

我們的承諾:

★ 為企業提供人才,為人才創造機會!

我們的服務優勢。

★ 全省最先進、最完善的人才市場。

★ 最可信賴的人才配置主渠道。

★ 全省最大的人才資料資訊庫。

★ 迅捷、準確的高效服務。

★ 傳統**與現代**的積極支援。

★ 誠信、規範、合理的**。

宗 旨 ——以人為本、服務社會!

精 神 ——艱苦奮鬥、愛崗敬業、拼搏進取、求精創新!

人才理念 ——人品、自信、開拓、團結!

行為理念 ——必高而務實、強盛而仁和、高效而嚴謹!

郵編:650031

乘車路線:路線一:

市內可乘189、237、2、54、56、61、65、k13路公交車到五一路(省人才市場)站下車即可。

線路二:市內可乘z5、235、100、133路公交車到翠路南路站下車即可。

線路三:市內可乘17、18、21、33、k3、k5路到小西門站下車往武城路方向前行200米。

10、116、14、238、26、52、5、66、82、84、98路公交車到小西門(東風東路)站下車往武城路方向前行300米。

線路四:市內可乘125、119、1路公交車到文廟站下車往小西門方向前行200米。

昆明人才市場招聘會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1。每個月的8,18,28。五一人才市場。

2。還有每個星期四也有,也是在五一路人才市場。

推薦選的招聘單位多,質量也比較高。

昆明市區人力資源市場的每週招聘會時間

4樓:飄逸又舒心的白樺

· [昆明招聘會] 昆明人才市場每週。

三、週五定期舉辦招聘會 ·昆明招聘會] 2023年雲南省人才市場人才招聘會安排計劃 ·昆明招聘會] 2023年昆明人才市場下半年招聘會計劃 ·昆明招聘會] 9月] 昆明人才市場2023年9月份招聘會計劃 ·昆明招聘會] 9月] 雲南省人才市場人才2023年9月招聘會安排計劃 ·昆明招聘會] [9月18日] 雲南人才市場金秋大型人才招聘會邀請函 昆明招聘會去 中國招聘匯 查詢: http://www.

昆明氣象路和人民中路的人才市場招聘時間是每天幾點開始和結束?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早上8點正式開始,到中午12點結束。下午2點開始,到5點結束。

不過通常來說,早上人比較多,下午基本沒什麼公司,而且通常都在11點以前,有一些好公司大公司,或者熱門職位,到早上10點多就招滿收工了,所以建議早點去。

昆明的正規人才市場在**?會在什麼時候招聘工人呢?

6樓:阿哲頗

昆明熱門的人才市場和人力市場共有4個,其實大大小小的還有不少。

人民中路與五一路的交叉口,這個貌似也是最大的,,週二週四好像是有招聘會,每天都有中介公司貼招聘廣告,可以免費閱覽,免費投簡歷。

安康路人才市場,不溫不火,態度差,最好別去了。

民航路人才市場,還可以,環境好,但是招聘單位相對較少。

福德村人力市場,如果你要找安裝、工地、建築、餐館、養殖、廠房工人一類的就去這裡,這裡主要針對學歷較低的人群,當然也有招往省外的,這就要慎防詐騙了。

昆明人才市場招聘會時間是什麼啊?各位,有誰知道...謝啦

7樓:黎明拂曉

逢8,18,28,週一,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都有。

昆明人才招聘市場有多少個

8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省人才市場的確在五一路,只不過昆明人才市場已經搬到民航路了,找工作還要到招聘會?累不累嘛?直接到招聘**找,多方便?

招聘**可以考慮昆明最大的招聘**,我的工作網,祝你早日找到好工作!

輝煌人才市場招聘攻略

1.首先和舉辦招聘會的機構聯絡,預定展位 2.提交資質證明材料 稽核通過後,確定服務內容和辦理招聘手續,3.提交用人單位營業執照副本和組織機構 證影印件4.攜帶公司簡介的海報或者展架會提高成功率5.招聘會那天按時去,到相應的人才市場前臺 簽到,取入場憑證,憑證上有展位號 6.根據會場裡面的展位指示圖...

廣州有哪些人才市場,廣州市人才市場在哪裡?

廣州市人才市場有4個地方 2 南方人才市場大學城服務中心 廣州大學城中環西路230號廣大商業中心對面。擴充套件資料 因辦理人員較多,排隊時間較長,期間可能遇政策調整或需補充 更新材料。人力資源服務不提供各種證件 資料的代辦服務。服務從提交全套書面申請材料開始,請自行準備相關申請材料。為讓招聘者更快熟...

增城人才市場哪裡有?招聘資訊多嗎?

增城人才市場嗎?好像有一個鵬程萬里增城人才市場的,最近招聘資訊多了很多,不錯哦,去看看吧。增城人才市場在 有公司舉行招聘的地方 在荔城大道臨到增城大橋 西邊橋頭 左邊有個人才市場,在大車站左邊,還有要留意幾個大型廣場,很多時候招聘會會在這些廣場舉行的,比如前幾天東匯城廣場上就舉行過一次。廣州增城市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