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煌人才市場招聘攻略

2022-11-09 17:05:06 字數 660 閱讀 7012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和舉辦招聘會的機構聯絡,預定展位

2.提交資質證明材料、稽核通過後,確定服務內容和辦理招聘手續,3.提交用人單位營業執照副本和組織機構**證影印件4.

攜帶公司簡介的海報或者展架會提高成功率5.招聘會那天按時去,到相應的人才市場前臺**簽到,取入場憑證,憑證上有展位號

6.根據會場裡面的展位指示圖,找到自己的展位7.準備好複式單,並積極主動回答應聘者的問題8.

明確公司規模工資福利待遇,如何培訓,職工在職提升等9.介紹工廠環境,工作環境,住宿環境,對入職者要問對加入公司的認識,沒有以前瞭解過本公司,以及有什麼專長等。

10.儲存好應聘者投遞的簡歷並標註好應聘的職位11.當場通知複試時間

12.結束回公司後整理好簡歷再通知面試

13.招聘到合適的人才

14.最後根據招聘效果可以在招聘會現場查閱或網上查閱相關簡歷;人才中心可以協助用人單位後續推薦合適的人才。

2樓:ofweek人才網

1.首先和舉辦招聘會的機構聯絡,預定展位

2.攜帶公司簡介的海報或者展架會提高成功率3.招聘會那天按時去,並積極主動回答應聘者的問題4.

儲存好應聘者投遞的簡歷並標註好應聘的職位5.當場通知複試時間或結束回公司後整理好簡歷再通知面試6.招聘到合適的人才

昆明人才市場招聘時間,昆明人才市場招聘會時間

民航路人才市場資訊。6月7日 星期四 雲南人才市場 昆滇英才 大型現場招聘會。雲南人才市場是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直屬的事業單位。是省級人才服務機構和西南最大的省級人才市場之一。市場本著 以人為本 服務社會 的宗旨,為您提供真誠 迅捷 優質可靠的服務,為社會各界構建人才需求橋樑,為人才導航指路,...

常州人才市場,常州人才市場的地址

三 五 日上午8 30至11 30舉辦招聘會,其中周。三 週五主要為操作工 勞務專場 週日則是電子 資訊 機械類等綜合性招聘會場。乘b1路 b11路到武進長途客運站下車後往東走一百米即到。武進區人才市場地址 延政東路2號世貿中心三樓。每週六上午8 30至12 00舉辦綜合性招聘會。乘302路到府東路...

增城人才市場哪裡有?招聘資訊多嗎?

增城人才市場嗎?好像有一個鵬程萬里增城人才市場的,最近招聘資訊多了很多,不錯哦,去看看吧。增城人才市場在 有公司舉行招聘的地方 在荔城大道臨到增城大橋 西邊橋頭 左邊有個人才市場,在大車站左邊,還有要留意幾個大型廣場,很多時候招聘會會在這些廣場舉行的,比如前幾天東匯城廣場上就舉行過一次。廣州增城市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