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密碼忘了,好友驗證通不過我去哪裡能解開

2022-12-13 02:15:11 字數 1978 閱讀 1832

1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會有三個方法, 如果你是用qq註冊的微信。 點選第一個!!通過qq號找回密碼!!如果用手機或者郵箱就點選第二個!!第三個是使用微手機驗證繞過密碼直接登入。

如果qq註冊的 。 需要通過密保驗證!!忘記qq密保的就需要申訴qq密碼了。 就像忘記qq密碼一樣!!

郵箱和手機號碼註冊的都可以填寫手機號之後,會收到驗證碼,輸入之後就可以直接輸入新的密碼了!!

2樓:海膽

找回微信密碼方法:首先在微信登陸介面最下方有個「更多」,點bai擊選擇裡面的前往「微信安全中心」,再選擇「微信安全中心」中的「找回密碼」,這裡有3個選項可供選擇:已繫結qq號通過qq找回密碼、已繫結手機號通過手機找回密碼、已繫結郵箱通過郵箱找回密碼以及申訴找回微信密碼。

這裡可以通過密保或者申訴的方法取回密碼。如果知道密保,就和取回q密碼的過程一樣的。如果連q密碼密保都不知道那隻能走申訴流程了。

2.如果你的微信在密碼忘記前設定了安全郵箱,點選從郵箱設定重置,然後彈出網頁,在網頁填寫繫結的郵箱地址,在你的郵箱查收重置密碼的郵件,點選郵件的網頁連結地址,根據提示重設密碼。

3.如果是用手機號碼註冊取回密碼會簡單的多。輸入手機號碼,然後手機會受到驗證簡訊,然後再手機簡訊中的地址連結,輸入驗證碼重設密碼即可。

4.以上三種方法還不行的話還可進行微信申訴。不能通過微信繫結的手機號/qq/郵箱登陸微信,忘記微信密碼的使用者可以使用申訴找回,申訴結果會在24小時內通過簡訊發到使用者手機,申訴成功後使用者根據指引便通過***+新密碼登陸。

另外還可以在申訴頁面查詢申訴進度。

我的微信密碼忘了,好友驗證也同不過,還有什麼方法找回登入密碼嗎

3樓:答疑組麥牙糖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只能繼續驗證,要不然就上不去。我以前有一個是驗證花了一年才找回來的。

如若滿意,請點選右側【採納答案】,如若還有問題,請點選【追問】

4樓:老胡吃蘿蔔

手機驗證碼、銀行卡驗證、身份證之類 應該都可以。

5樓:顧鵬峰

我記得好像可以qq登陸的。

微信密碼忘記了沒有好友驗證也沒有簡訊驗證能找到嗎?

6樓:充電專家

如果你的***密碼忘記了,也沒有好友驗證,同時又接收不到簡訊驗證碼,那麼你肯定無法證明這個***碼是你的啦,因此你就無法找回你的***了。

你可以如下圖所示,進入「與安全」進行設定和找回。

7樓:霧都雨燕的紅石

可以,我有一次微信被盜,給微信打客服,告訴你的***,你還要證明自這是你自己的***,讓他幫你改一下密碼,就可以了,但是可能會排隊,我上次一會就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呀,我覺得應該是比較難的,因為我之前都有好幾個都沒有找到,因為你沒有任何的證據證明這個是你的呀,但是你如果實名認證了還是可以找到的,就看你自己有沒有實名認證了。

微信申訴為什麼好友驗證會失敗,怎麼才能找回密碼

9樓:小朝說社保

申訴資料不足、在無法證明身份的情況下是無法通過帳號申訴的。

。祝你生活愉快。

微信申訴密碼好友驗證全失敗怎麼回事?

好的,我現在您的問題,微信申訴密碼好友驗證全失敗的原因 申訴資料不足 在無法證明身份的情況下是無法通過帳號申訴的 在申訴時,請儘量在經常登入該微信的手機裝置上填寫申訴資訊 接收申訴結果的手機號,儘量填寫微信歷史繫結過的手機號 若 有繫結銀行卡,請您正確填寫銀行卡資訊 好友輔助申訴需要邀請2位以上的好...

我的微信密碼忘了怎麼弄啊,我的微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 點選開啟介面中的 能接收簡訊 3 點選 用簡訊驗證碼登入 4 保持手機號碼不變,點選 下一步 5 輸入收到的驗證碼進行驗證 6 驗證通過即可重置密碼,最後點選 完成 即可。1.首先開啟手機微信點選右下角我的進入,找到設定。3.找到與安全點選微信密碼。4.點選下方忘記密碼,通過手機 驗證找回即可。...

為什麼我用微信加好友,對方收不到驗證訊息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重啟一下手機,看是否是訊號問題。2.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滑動螢幕選項 全部 找到資訊 點選進入,清除資料試下 3.更換其他的sim卡嘗試 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第三方短息軟體,解除安裝後測試5.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若通過以上方法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