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申訴密碼好友驗證全失敗怎麼回事?

2023-02-21 12:25:05 字數 2148 閱讀 2326

1樓:阿瑜不愚

好的,我現在您的問題,微信申訴密碼好友驗證全失敗的原因:申訴資料不足、在無法證明身份的情況下是無法通過帳號申訴的;在申訴時,請儘量在經常登入該微信的手機裝置上填寫申訴資訊;接收申訴結果的手機號,儘量填寫微信歷史繫結過的手機號;若***有繫結銀行卡,請您正確填寫銀行卡資訊;好友輔助申訴需要邀請2位以上的好友,建議是經常聯絡的好友,給您的微信傳送驗證碼來輔助驗證。

您現在還有其他問題嗎有的話我很願意為您解答的。

親親,請問您還有其他想問的嗎?我很願意為您解答的,暫時沒有了的話您就可以手動結束該諮詢頁面了,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請對我的服務做出評價,希望能給個贊,祝您及家人萬事順心,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2樓:我是您的客服

您好!1.申訴資料不足、在無法證明身份的情況下是無法通過帳號申訴的;2.

根據申訴指引,**或者簡訊聯絡2位以上經常聯絡的微信好友,根據申訴頁面提示傳送驗證碼或者通過微信團隊完成申訴好友輔助驗證步驟,邀請好友越多越有助於提升您申訴通過的幾率。

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申訴啊,邀請其他好友幫你驗證,或者其他方式找回密碼。

4樓:網友

用安全中心重新輸入一個可用的手機號。

申訴找回微信密碼好友驗證失敗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2: 手機開啟微信,在登入介面點選 更多,再點選 前往微信安全中心、找回微信帳號密碼,然後再點選 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根據提示操作申訴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2為保證成功,應該提前和好友說明情況,爭取在短時間內,多位好友同時驗證通過。

4申訴的手機號碼,也應該填寫歷史使用過的手機號碼。

5若使用了銀行卡,填寫歷史銀行卡資訊也會幫助成功。

7樓:一隻數碼探

您好,只要不是頻道操作可以繼續申訴,好友輔助驗證是需要邀請2個以上好友,建議提前聯絡好友,說明情況,然後再傳送驗證碼來輔助驗證。您好,您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申訴資料不足、在無法證明身份的情況下是無法通過帳號申訴的;在申訴時,請儘量在經常登入該微信的手機裝置上填寫申訴資訊;接收申訴結果的手機號,儘量填寫微信歷史繫結過的手機號;若***有繫結銀行卡,請您正確填寫銀行卡資訊;好友輔助申訴需要邀請2位以上的好友,建議是經常聯絡的好友,給您的微信傳送驗證碼來輔助驗證。

因為如果您的資訊填寫不完整或者不正確,您的好友是沒辦法幫您驗證的。

提問。上面沒有顯示讓我填寫繫結的銀行卡號。

上面沒有顯示讓我填寫繫結的銀行卡號。

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找回密碼:方法1:手機開啟微信軟體後,在登入介面選擇「登入遇到問題」=》找回微信密碼=》找回微信帳號密碼,根據提示操作申訴即可;方法2:

手機開微信軟體後,在登入介面選擇「更多」=》前往微信安全中心=》找回微信帳號密碼=》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根據提示操作申訴即可。注:如申訴成功,微信所有繫結關係將會自動解綁,您可通過手機簡訊收到的***及新密碼,使用***+新密碼登入後,重新再繫結新的手機號/qq號/郵箱。

我想請問您在申請好友輔助驗證的時候是否跟他們提前溝通聯絡好了,如果您沒有跟他們及時溝通聯絡,他們會錯過驗證時間,會導致您驗證失敗。

8樓:賁年

如果在聲音組微信的時候,他非要驗證碼的時候失敗了,我覺得你可以查一下你的簡訊,是不是被攔截了?比如說你有防毒軟體,有的時候不是熟悉的,很可能你設定了,攔截。開啟,以後就可以收到了。

9樓:網友

多申訴幾次就可以了,需要填寫資料邀請好友輔助你申訴回去,只要是稽核通過就可以更改密碼還有手機號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哪一個程式不對,你可以重新再問平臺,他會告訴你怎麼做!

11樓:劉尐雨

繼續申訴,找一個靠譜的好友,會申訴成功的。

12樓:網友

使用簡訊驗證碼登入,然後重置密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密碼都忘了,而手機申訴一直都是失敗是申訴錯誤造成的。 解決方法為: 1、首先需要點選登入頁面下方的「找回密碼」,如下圖所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好友驗證失敗?好友發資訊被刪除拒收?

微信申訴為什麼好友驗證會失敗,怎麼才能找回密碼?

再次嘗試。建議多找幾個朋友來做驗證。另外提供儘可能多的資訊來證明這個的使用者是你。最好繫結好自己的手機等資訊,開啟硬體鎖之類的 您好,微信申訴好友驗證失敗,不要擔心,還有其他方法 直接通過申訴找回 如申訴成功,手機簡訊會接收到 及新的微信密碼,申訴方法如下 方法1 手機開啟微信軟體後,在登入介面選擇...

微信申訴失敗?微信申訴失敗怎麼辦?

工具 原料。一台電腦。方法 步驟。1 7分步閱讀。在申訴之前,我們將社交軟體開啟,點選 我 功能。接著我們點選 設定 與安全 緊急聯絡人 接著我們選擇聯絡人作為我們的緊急聯絡人。勾選 同意服務協議 之後,我們點選 開始申訴 功能進行申訴。接著就是填寫關於的具體資訊。注意事項。覺得有幫助的小夥伴可以投...

微信申訴失敗了怎麼辦?微信申訴失敗怎麼辦?

1 使用經常有登入申訴 的裝置 手機 發起申訴。2 申訴過程中填寫的可用手機號 即接收申訴結果的手機號 儘量填寫微信曾經繫結過的手機號。3 正確填寫微信綁卡資訊,繫結了銀行卡 請填寫持卡人姓名 身份證號碼 銀行卡後8位 銀行預留手機號 未繫結銀行卡,可選擇 沒有或忘記綁卡資訊,跳過 填寫的資訊僅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