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蹲 硬拉 臥推都能到達到多少體重倍數?

2022-12-13 03:25:08 字數 4693 閱讀 1130

1樓:尹朶月

健身普遍大眾認知的五個**動作:臥推、推舉、引體向上、硬拉、深蹲。為什麼說這幾個動作是**動作,是因為在訓練目標肌肉的同時,整個動作過程中還會有很多輔助肌群參與工作,所以這些動作已經不再是一個小小的區域性分解訓練動作了。

它們完全可以作為全身力量訓練的一個重要部分。因為無論是日常應用還是專業比賽中,都很少會出現適用區域性肢體孤立發力的場景,大多數都是牽一髮而動全身,大肌肉**力,很多輔助肌肉群參與其中。好了,說了這麼多跑題的,說點題主想聽的。

不論專業健身者,一般來說,業餘健身愛好者,在不讓自己較容易受傷,比較容易達到的理論值,一般為深蹲為自重2倍,臥推自重倍,硬拉2倍,推舉1倍。腿部肌肉相對人體來說是一個大肌肉群,深蹲所呼叫的目標肌肉力量強度和輔助肌肉群比較多,相對承受重量也就大。

臥推是一個上肢力量訓練,它的限制根本不是「推」本身這個動作的力量大小,而是核心區域的剛性支撐與力量傳導的能力。我認為在訓練時,不適宜在無保護狀態,多組數嘗試過大的重量。理論上,體重越輕,相對力量比值越大。

就拿力量舉規則下的成績來說一說吧。力量舉男子小級別52kg的成績我發兩個知名度最大的運動員的,各位自己腦補一下。安德澤克斯坦納斯澤克,波蘭著名大力士,迄今唯一能深蹲超過體重6倍的大力士,1993-2023年52公斤級冠軍,深蹲301公斤,臥推147公斤,硬拉172公斤。

舍基菲德辛科俄羅斯著名大力士、5倍體重深蹲名人堂成員,2003、2004、2007、2009、2010、2023年6次獲得最輕量級冠軍,深蹲295公斤,臥推152公斤,硬拉260公斤。健身不易,且行且珍惜。

2樓:小美

一般來說,像這種力量資料的測算是很難做到及其精準的,槓鈴的重量也不像砝碼一樣精確可控,而且人的體能狀態是波動而並非恆定的,只能在誤差允許的範圍內估算出一個大概的數值。如果在一定重量負荷下的某種動作能完成8次左右,那麼完成一次動作所需的力量約佔你極限力量的80%,能完成20次的話一次動作所需的力量約佔極限力量的60%,也就說,如果100公斤的槓鈴能夠臥推8次,那麼你的極限力量約為125公斤,能推20次,極限力量約為公斤。

先設定一個重量級別,再通過完成次數來進行大概的推算,是一般比較常用的做法,為了避免資料過分失真,一般都是保守統計,而且測試資料僅僅是個參考,在較為輕鬆的狀態下完成即可,很少有人全力以赴玩命去做,同時出於一些賽前準備上的競爭戰略考慮,很多職業選手的實際水平往往是高於公佈資料的。可以肯定的是,臥推100kg絕不可能是柳海龍這樣的中量級職業運動員的極限水平,因為像在下這種非專業隊的都能推5~6次。

3樓:猴12523撾貪

就目前記錄來看,這三項的極限分別是:

1、臥推世界紀錄瑞恩。肯奈利是1074磅相當於480公斤。

2、深蹲世界紀錄是著名大力士白熊(donnie thompson)在spf北myrtle海灘傳統大賽上創造的1260磅。

3、硬拉世界紀錄是markfelix在2023年阿諾德賽上創造的1128磅。這三項記錄所代表的只是人類目前的極限,不會是記錄的終點。記錄代表的只是過去,人類一直在嘗試著不斷地超越前人,創造新的歷史。

就如博爾特橫空出世之前,誰能想到人類可以跑到9秒6以內呢?隨著訓練和營養越來越科學化,人體的潛能會不斷被開發,各種記錄也會隨之不斷地被重新整理,所以極限只是暫時的。

4樓:肌健小剛炮

健身7年。屬於菜鳥級。臥推120公斤。硬拉170公斤。深蹲150公斤。基本都是極限重量。

5樓:81式刺刀

70公斤,極限都是100 也不想在加了。

6樓:他說他不會回來了

體重72 深蹲120硬拉160臥推9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重量的提升取決於每組能做8-12次達到力竭,不光這3個動作,其他動作也都是同樣的重量規則,望。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我愛你我好喜歡你第二句,

深蹲,硬拉,臥推要達到幾倍體重合格?

9樓:散淡的果實

個人條件有差異,年齡性別身高都要考慮,這裡面還有先天因素、哪有合格的說法。只能說,以業餘訓練的男性成年人來看,經過一年系統練習,深蹲、臥推做組,超過自身體重,標準硬拉2倍體重,是比較現實的。

10樓:

專業人士可以達到體重的兩倍以上,業餘訓練沒有要求的。

深蹲,硬拉,臥推和自身體重的比例多少是一般的,多少是主流的,多少是人體的極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計算,是最大重量60%-8就可以了,最大重量就是你只能做一次的重量,一點點往上加,加到推不動為止,然後乘60%的重量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深蹲。 170 2臥推。 150 3。拉 是200 ok拉 不要太符合了 到時候身體就不協調了。

13樓:兩點水下東西

硬拉深蹲超,臥推麼2就不錯了,也可以。

我體重75kg20歲。深蹲臥推硬拉腿舉要重量達到多少才算是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一個動作主要的是看自己的身體能不能承受得了,最開始建議你不要做太重,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注意堅持做,一個星期這樣的力量訓練做個3次就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是有個標準的,傳統三項,臥推深蹲硬拉,加起來是倍體重。臥推倍體重,約115kg;深蹲,硬拉各2倍體重,150kg。這是高手跟一般人的分水嶺。

然後腿舉大概是深蹲的到3倍。也就是5到6倍體重。375kg到450kg。

16樓:匿名使用者

臥推要比你的體重大20-30公斤,把臥推作為引數設定為1,深蹲應該是臥推的倍以上,硬拉應該是臥推的倍以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深蹲最少180起步。有些地方的女生可以蹲220、。臥推一般的水平100吧。至於你說的硬拉腿舉,我還不知道是啥東西、請你解釋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臥推90+,深蹲110+,硬拉80+我覺得是這個75公斤的極限了。雖然重量很對重要,但肌肉感覺跟重要!

深蹲重量和體重的倍率如何才算合格?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考慮nba裡的許多防守球員,以及橄欖球運動員在板凳上的得分,你會發現即使是屋頂的物理質量,也很有可能是一組的倍的板凳壓力,甚至是無法達到的。

長凳推不深蹲用力拉痛,而視覺效果又明顯,穿衣服有幫助,所以自然被重視。從功能角度看,教練機對許多體育運動的重要性,尤其是在達到一定程度後,胸大肌的過度發展被嚴重包圍,甚至對拳擊專案等許多運動產生反作用,降低了身體的靈活性和靈活性。

因此,業餘臥推在單倍體重做組就足夠了,要在用力拉、下蹲、長距離等上多放點力氣,做綜合力量,而不只是一個衣架,常規的動力升降機,一般的業餘蹲到倍的重量已經很好了。三次蹲,需要基礎好和長期的科學訓練。

在過渡到舉重後,恢復了訓練強度和質量要求很高,連續三天的俄羅斯訓練方法的強度都是正常的,每週晚些時候大約90%的練習,吃不好的睡眠都是毫無疑問的。無助的疼痛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有點難,太累了就像一條死狗跑到了極限?

在這個地區有一些人沒有權力這樣做嗎?找到一個合格的教練嗎?如果你在幾個大醫院裡,你可以考慮一個體重訓練計劃,20年前我們可以和省隊一起出去玩。

20樓:哎喲黒

最好是詢問你的健身教練,健身教練給你算。

65kg體重臥推、硬拉、深蹲應達到什麼標準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說標準,你剛剛去健身房肯定素質比較差,慢慢就會上去的,健身這種東西其實是一種樂趣,你要當成目標就比較累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臥推應該是體重的倍!硬拉和深蹲應該在2倍以上。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有規定的標準,看你想達到什麼樣的目的了 ,例如塑性,或者是想有力量,在或者你是想讓子跑的更快這都是沒標準的,我50kg深蹲125 我是中超跑運動員。你自己看看 吧。

深蹲,硬拉,臥推怎麼換算不同體重的人所做的

24樓:愛吃甜的魚

無法換算,也不需要換算。根本就沒有什麼所謂的規定和標準,能做多少就做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