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國家戰略有哪些?

2022-12-13 03:15:08 字數 550 閱讀 3869

1樓:遇璐嘍

1、可持續發展、人工智慧、創新驅動發展、科教興國、人才強國、西部大開發、長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黃河三角洲、振興東北地區老工業基地、促進中部地區崛起、引進來和走出去、推進城鎮化、天津濱海新區、海峽西岸經濟區、北部灣經濟區。

2、關中—天水經濟區、遼寧沿海「五點一線」經濟區、黑龍江和內蒙古東北部地區沿邊開發開放、長吉圖開發開放先導區、江蘇沿海經濟區、鄱陽湖生態經濟區、海南國際旅遊島規劃、皖江城市帶承接產業轉移示範區、瀋陽經濟區、山東半島藍色經濟區發展規劃。

3、浙江海洋經濟發展示範區規劃、中原經濟區、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糧食生產核心區、南海開發、贛南蘇區振興發展、河北沿海發展、桂林國際旅遊勝地、廣西北部灣經濟區開放開發、珠江-西江經濟帶。

我國現行的基本國策和發展戰略有哪些

我國現行的基本國策一般指的是計劃生育 環境保護 對外開放 資源節約等。發展戰略主要有可持續發展戰略 科教興國和人才強國戰略 西部大開發戰略 依法治國基本方略等。一 計劃生育 二 男女平等 三 對外開放 四 保護耕地 五 節約資源 六 保護環境 戰略 1.可持續發展戰略 2.科教興國戰略 3西部大開發...

市場定位戰略有哪些,市場定位策略有哪些?並舉例說明!

營銷諮詢公司的業務幾乎涵蓋企業營銷管理的各個方面,主要是結合行業特點 市場環境 企業發展階段 經營狀況等多方面因素,為企業客戶提供營銷相關工作指導與幫扶,為企業出謀劃策並推動相關方案的實施。那麼營銷諮詢公司是如何選擇並實施市場定位戰略的呢?通常來說,企業選擇目標市場的營銷戰略應該考慮的主要因素有 企...

萬科的競爭戰略,市場競爭戰略有哪些

房地產營銷策略的模式 1 規模地產的營銷戰略 解讀碧桂園的品牌之道2 品質地 產的營銷戰略 透視星河灣的一夜成名 3 品牌地產的營銷戰略 學習萬科的品牌思考4 南派地產之富力模式 城市中心的快速複製5 複合地產的營銷戰略 什麼不可以複合 6 特色地產的營銷戰略 剖析方圓的東方人居智慧7 速度營銷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