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塔這些配置在家能玩嗎?效果怎麼樣

2022-12-13 05:25:09 字數 1010 閱讀 8525

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最好用2g的,其他的配置都夠用了。如解析度是1280的話特效可以適當調低一些。這個遊戲配置多好fps都不會很穩定,一般fps30就比較流暢了,設定時可以把場景和顯示效果遠近調到最高,其他的調到中等偏下就可以了。

我用q6600的cpu gtx465的顯示卡特效調到最高,在主城pfs30;用筆記本特效調到最低,視角調到最遠fps也是30...

網速4m足夠用了,但一定要選電信的伺服器,跨網再高的網速也沒用。

玩起來的效果顯示器也起很大的作用,顯示器只要不是太大,特效有點差距看不出來。 如是2g記憶體你這個配置可以玩的很爽了。現在記憶體也不貴,2g的200多,你要+1g的話也花不了多少錢。

要塞卡是網路的問題,不是機器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你記憶體擴大到2個g 玩的更是爽快~~ 不然又是偶人多了就會有一點小卡小卡~~~相信你也不願意吧。

3樓:泰斯憂思

可以玩中高特效謝謝。

4樓:官兄

除了記憶體其它沒問題,記憶體完全不夠,在野外打怪沒問題,但是一回到村落和城裡卡的你沒脾氣。

我以前記憶體壞過一條,所以我知道1g玩起來是什麼感覺。如果你要玩就必須要2g的記憶體。

5樓:深藍色的寂靜

你好你的cpu可以支援,顯示卡可以支援中等效果,可以把場景和人物遠近效果調到最高,別的調到中檔,記憶體有點勉強,永恆之塔佔用記憶體為600-800之間,扣除你上qq等系統佔用,在打要塞時可能出現卡畫面等情況,建議新增記憶體,如果是單記憶體條的主機板,之間換個打的,要是支援2口,建議購買和原有記憶體條同品牌,同型號的,不然電壓不等容易出狀況。

6樓:帳號已登出

效果都設定到最低,所有的天氣之類的效果都關閉,技能效果最多就是顯示自己的,網路沒問題,就是你遊戲設定要設定低點。不然會卡。

7樓:匿名使用者

開最底畫知的情況下,勉強,,,如果打要塞站的話,會卡的你崩潰。

請教永恆之塔配置

朋友你這個配置基本上就只留個硬碟其它的全換了才能玩永恆之塔了。你不用去看那些官方的最低配置和推薦配置,全是沒有用的。我給你說要玩好這個遊戲cpu要雙核,顯示卡n卡就8600gt或以上 推薦9600gt或9600gso a卡要hd3850以上推薦是hd4850,記憶體2g推薦4g。我的配置是e8400...

大家來看看我這配置能玩永恆之塔打要塞站嗎!順便幫我看下這配置好不好

你的配置很好了,能通殺目前的遊戲。永恆之塔能跑最高畫質的,而且以後還有升級空間的不過我不明白樓主為啥看上gts450這卡了!我都是下下決心搞的gtx465,雖然gts450志持dx11可是dx10效能還不如gts250,而現在有幾個dx11的遊戲?我怕比大熊貓還少把!還有 英特爾i3 2100玩遊戲...

求永恆之塔要塞戰效果全開的電腦配置

要求挺高。預算挺少.cpu intel 酷睿i5 750 盒 1 1350主機板 映泰 tp55 1 888 記憶體 金邦 2gb ddr3 1333 白金條 1 320硬碟 wd 魚子醬ks 640gb 7200轉 32m 串列埠wd640 1 390 顯示卡 華碩 eah5750 2dis 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