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 日常任務

2022-12-13 08:25:08 字數 712 閱讀 8228

1樓:不讀書的書生

給榮譽的日常有4個:

1、地獄火半島的佔塔任務。能不能15分鐘完成,看你們伺服器是不是平衡,平衡的伺服器很好做,幾分鐘就好。

2、戰場日常。組個國家隊,除去排隊時間15分鐘可以了。

3、泰羅卡森林的佔塔任務,只要佔一個塔就算完成。接好任務看一下塔還有多少分鐘要重新佔領,時間到了就直接去佔一下,兩分鐘搞定。但是就是要估算時間。

4、哈蘭殺人任務。這個要看情況了,參考第一條。

至於給公正徽章的任務,樓上說的那幾個,我除了第一次做拿到了,一個月以來天天做,就沒有再拿到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哈蘭滿足兩個條件了,白骨荒野的很難。

給榮譽,在哈蘭附近殺10個對立陣營的(其實就是能拿到10個哈蘭牌子就ok)

如果忽略第一個條件,戰場每日。

如果忽略第二個條件,奎島的所有任務,所有火星有關破碎殘陽聲望的,烹飪,釣魚的,都可以5分鐘左右做完一個,獎勵都是10g左右(有的是價值相當甚至更高的物品,例如烹飪。)

給公正牌子的主要是維持傳送門,日怒攻擊計劃,多項資料,尋根,基爾加丹王座的轟炸傳送門這幾個任務。

3樓:網友

給榮譽的日常就是戰場日常還有白骨荒野跟哈蘭殺人的日常吧,不過不保證15min完成。

如果是必須是15min完成的,可以選擇釣魚日常跟烹飪日常,10min就能搞定。而且獎勵也很好。

魔獸英雄副本要求,魔獸世界日常英雄副本任務在哪接

以前是崇敬,現在改成了尊敬,基本都是靠做任務打聲望,每個地圖上的任務做完了,聲望基本尊敬過很多了,很好衝。1。地獄火半島,有3個小副本,城牆,鮮血,破碎。薩爾瑪 的聲望,鑰匙也在薩爾瑪買。2。贊加沼澤,有3個小副本,圍欄,沼澤,蒸汽。塞納里奧遠征隊 的聲望,鑰匙也在那買。3。泰卡羅森林 4小副本 法...

關於WLK鍊金,關於WLK鍊金日常任務

他們說人醜咯 是這樣的 關於wlk鍊金日常任務 不好意思,那個是珠寶的日常,在珠寶訓練師那接任務,按任務提示去打任務物品,然後和幾個綠色寶石合成交任務。wlk關於裁縫和鍊金 裁縫對法系的確不太友好,因為一共兩個比較有用的方面 刺繡和做布甲。前期做布甲成本大,後期做布甲又沒用。刺繡還是挺好的,但提升相...

70後的日常任務指什麼?我是LR

lr走pve的話有點難 要戰場和jjc和fb和日常任務兼顧 在這四個上投入的時間比例應該是zc4 日常3 fb2 jjc1 如果你是bl的lr的話,可能要在zc上少投入點,因為真的不好進,浪費時間 以上四個的比例其實很簡單 lr這個職業很好升級但很難和別人打配合,他的控制能力很強,但只侷限於單刷,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