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你真美400字,初夏你真美作文四百個字

2022-12-13 08:40:07 字數 3688 閱讀 5896

1樓:咗囘嚄自己

吸收了太多的陽光,便想尋找一處黑暗來。

;聽到了太多的噪音,便想尋找一份寧靜來調節自己。我終於找到了那個地方,那就是靜謐的夜。

一天之中,發生的事太多太多,有許多憂愁和煩惱積壓在心底,卻無處釋放。每逢這時我就獨自一人在黑夜的籠罩下盡情釋放,不會擔心有誰會看見我狼狽的模樣,也不會擔心有誰會聽見斷斷續續的抽泣。只有在黑夜,我才敢卸下面具還一個真實的自己。

夜幕降臨,我在樓上寫作業,隱約之間聽到了一些吵鬧聲,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清晰。我知道一定是爸媽吵架了。我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地走下樓去,所看到的景象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我繼續假裝無所謂又回到樓上。或許是我太脆弱了,眼淚已湧出淚框,就像氾濫的潮水一般。我盡力忍住,卻因周圍的環境太過冷清而失敗。

月隱星現,露重風輕。望著夜幕上。

的,我卻發現它好亮好亮,閃出的每一道星光都射到我的心裡。那少的可憐的星星依然在天空中發揮著自己的作用,我又何苦因為一點小事而放棄了快樂。生活是不相信眼淚的,眼淚太多變成了一種負擔,夜卻無私的接過了我的負擔。

在靜謐的夜空下,雖看不透宇宙的神秘,卻敞開了。

。微弱的星光使我浮躁的心變得平靜,更加珍惜生活的每一點每一滴。

晚上,我做了個夢,夢中的星空,星斗密集,發出的光茫似乎比白天還要亮。夜,真是太美了!,天籟無聲,可以聽到的便是心聲。夜,太美了!

2樓:我的牙我的你

有人說,上帝給了我們黑色的眼睛是為了尋找光明。可遇到你後,我才覺得,真正的意義是尋找美。當你如一縷陽光射進我的心間,憑空的,只從肉眼就感受到了那縷春風,世間美好的事物如此之多,可是我卻覺得一時無法形容。

初夏你真美作文四百個字

3樓:小星星

夏天bai來了,綠色滿眼,又是一du個生zhi動的夏天。

夏天的驕陽十分。

這一天,你真美的語文作文

4樓:劉叔物理

這一天,你真美。

都說母親像一個溫柔的天使。她的愛如春風般一樣溫和,如春光般一樣燦爛,如火爐一樣暖和。我是一個出了名的小馬虎,在家總是闖禍。

不是那個被我摔壞了,就是這個被我踩破了。媽媽幾乎每天都要給我收拾殘局。唉!

這不前幾天我又在家闖禍了。原以為母親會狠很地罵我一頓。可是,她卻……

那是一個陽光燦爛,晴空萬里的星期天。妹妹說:「姐姐,我們一起打排球吧!

」我心想:糟了,我還沒寫完作業呢!可是,妹妹卻一直不停地催著我打排球。

我心想:算了,等一下再寫吧!先玩一會兒再說。

於是,我們倆就捧著排球走到了外面開始玩了起來。可是,貪玩的我卻把作業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了。這時,媽媽從樓上走下來正準備檢查我的作業,聽到了媽媽的腳步聲,這才想起來作業還沒寫完的事,我連忙對妹妹說:

「我打完這一球,得去寫作業了。於是,我使勁一打。不料「啪」的一聲,居然把家裡的玻璃窗打碎了。

這下糟了,我心想。這時,媽媽聽到一聲巨響就從樓上走了下來就跑來問我:「怎麼啦?

什麼東西打碎了嗎?」「我,我……」我結結巴巴地不敢回答。媽媽掃視了一下四周,發現玻璃窗被打碎了,雖然很生氣但是還是心平氣和地問我:

「玩雖然很重要,但是學習比玩更重要。玻璃窗是你不小心打碎的,這我不怪你,但是,這次你沒寫完作業就去玩就是你的錯了,下不為例。這裡的碎玻璃片我會掃乾淨,你先去寫作業。

」頓時,我發現,這一刻的母親真的好美,她的寬容讓我十分感動。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母親對我的愛,我的包容和對我的理解。

母親的這一天,至今還留在我的腦海裡,她的美讓我瞬間長大,知道了她的用心良苦。因為那一刻,讓我從子不再貪玩。

5樓:鏆朮in餜挐

我美了美了,我醉了醉了。

這一天,你真美作文八百字

因為微笑,你真美作文

6樓:為幸福走起

自信,最美的行囊。

自信是最亮麗的風景線;自信是最準確的航標;自信是最好的指南針;自信是最美的行囊。

記得那一次運動會,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曬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游著。而我,就前幾秒還趴在窗戶上看比賽,這一秒卻被運動員管理者——夢夢,抓了下去。就在剛剛,我還在操場上鬱悶著怎麼逃避我的最後一項比賽——接力五十乘八,怎麼辦啊?

跑步我倒不怕,就是交接棒,五十米也就幾秒的事,可是如果我掉棒了怎麼辦?掉棒再撿起來,然後再跑的時間都已經夠跑二十多米了,那麼全班都會責備我的,怎麼辦?唉,我可不可以不參加啊?

對啊!不參加,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先躲起來再說,等比賽的時候找不到我就一定會找別人代替了啊,對,比完再出來。於是,我就跑到了教學樓裡……夢夢一邊拉著我到比賽場地,一邊安慰我說:

「沒事,就一個交接棒的事,兩秒搞定,主要就是看咱們的默契程度,都六年了,肯定百分百默契,看準你下一棒人的手在**,接穩就好,愛默生說過『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轉眼就該六年級比賽了:「砰」的一聲槍響,各班的運動員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衝了出去,我心一直在不安地跳動,我們班跑第一棒的同學一眨眼的功夫就逼近了第二棒,跑第二棒的同學飛一般的衝了出去,和別班拉開了一小段距離。眼看就輪到我了,腿都軟了,看著跑第二棒的同學離我越來越近,我更是害怕了,但是我看見了同學們堅定的眼神,想起夢夢對我說的話,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很利索地接過棒子就跑,儘管別班運動員緊追不捨,還是沒有追上我,我看準了下一棒同學的手,感覺到他已經拿到接力棒後才放開手,就這樣各班運動員一個緊接一個地跑著,「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最終我們班接力得了全年級的第一名。

自信是石,敲出了星星之火;自信是火,點燃了熄滅的燈;自信是燈,照亮了夜行的路;自信是路,引著你走向成功。讓我們一起帶著最美的行囊――自信,開始生命的征程吧!

命題作文 你真美800字

7樓:貓咪夏天不吃糖

你真美我記得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是在一個潮溼的夏天。當時我就對自己說,你是一個特別的人。(此處省去800字)

微笑的你真美作文500字

8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坐在窗前,和煦的陽光穿過玻璃,照在一位笑容滿面的女孩身上。我正拿著你寄來的信,細細閱讀,不禁又回憶起你的微笑……

在我的記憶裡,你好像總是上揚著嘴角,或誇張地大笑,絲毫不顧自己的「淑女」形象。你是活潑開朗的,我們從小一起長大,一起讀書,一起玩耍。一起數星星。

你的父母在我們都還沒懂事時就離異了,但這不是你童年的陰影。你笑著,跑著,似乎快樂更勝神仙。我從來都沒見你哭過,你的笑容感染著每一個人。

記得有一次,我特別煩,很傷心。院子裡一片溼漉漉的,剛剛經過了一陣傾盆大雨的摧殘,顯得毫無生氣。這時,你在樓下大聲的喊我,還跳著招手。

我看了一眼,便慢悠悠的走下去。我問:「幹嘛?

有事嗎?」你忽略我的不高興,輕鬆快樂的說:「找你玩啊!

我們去個好地方。」接著不由分說的拉著我跑。等我們跑得氣喘吁吁時,你興奮得指著這裡,叫道:

「你看,這裡多美!」我抬起頭,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波光粼粼的河面,還有寬闊的兩岸及青山綠樹。心情莫名其妙的好了。

你調皮的眨眨眼:「怎麼樣,我眼光不錯吧。」你仍然笑著,我覺得,你是上天派下來的微笑天使,專門負責人們的笑容。

你真美!真可愛!

轉眼,到了涼風襲人的冬天,一切都那麼蒼白。我與你相伴,度過在這美好時光的最後一天。你還是老樣子,微笑著,留給我最甜美的笑。

我走了,離開了我們一起成長的地方。你因有事,提前去親戚家,沒有來送我,跟我道別。但我不遺憾,還有你的微笑常伴著我。

老朋友,你還是過得開開心心的吧。你的微笑會永駐我心間!

這裡風景真美作文左右快快,這裡風景真美作文500字左右快快

春節過後,爸爸帶我到郊外遊玩,郊外的空氣真新鮮啊,好像天然的氧吧。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我們的精神為之一振。我被眼前的美景驚呆了,好像走到了畫裡面。天好藍啊,朵朵的白雲像棉花一樣漂浮在空中。遠處青山疊翠,大大小小連綿起伏的山峰千姿百態的聳立著,同隱約可見的松樹一起隱藏在薄薄的霧氣中。前面不遠處,清澈的河...

我的家鄉真美,我的家鄉真美的作文400字

我的家鄉在四川,那裡風景優美,十分迷人。特別是家鄉的果園和大海更讓人難忘。到了秋天,黃澄澄的橘子 紅通通的蘋果 彎彎的香蕉掛滿枝頭,到處都是豐收的景象。除了累累果實外,我的家鄉還有青的草 綠的葉,藍藍的天空 朗朗明月,更讓人嚮往的是大海。一大早就有很多小孩來到海邊撿貝殼,到了下午,很多人都會來到這裡...

百色澄碧湖真美作文,百色澄碧湖真美作文400字

美麗的澄碧湖位於壯鄉紅城 百色,那裡山青 水秀 島美 魚鮮,四季風景如畫,被譽為 大海的女兒 和桂西的 璀璨明珠 澄碧湖被四季常青的群山環繞,湖水終年清澈透明,澄青如碧。風平浪靜的時候,湖面猶如一面在翡翠帷幕中的寶鏡,亮亮的,特別純淨,不沾一點灰塵 微風吹過時,湖面就像被揉皺了的綠綢,微微盪漾,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