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真美 五百字的,真美漢中作文五百字

2023-01-04 06:50:09 字數 808 閱讀 9320

1樓:亥韋

大自然真美,無情的我有一個民間的一顆心,大自然在無處不在的草地上,沒有草,沒有花大自然就把自己的努力撒在了地上,短短的小樹苗肝長出來的小草就變成了美麗的花園了。

求一篇500字的作文《真美》

請以"_____真美''為題,寫一篇作文,500字

真美漢中作文五百字

2樓:流水無情

春天是迷人的。

先是一陣微微的春風,吹來春天最真誠的祝福。繼而是幾聲清脆的鳥叫,一陣笛聲,聲聲笑語。春天便姍姍而來了!

柳樹以清泉為明鏡,飄揚著自己綠色的長髮,彷彿是綠色的油漆塗在上面,讓它煥然一新,顯得十分清秀,越看越覺得柔美可愛,真還有點仙風道骨呢!柳樹上停滿了小鳥,吱吱喳喳地吵著。彷彿在說:

「春天來了,這些樹長出了茂密的葉子,我們快停下來歇息聊天吧。」小草自然也不甘落後,努力地往上擠,吃力而興奮地冒出了嫩綠的稚芽。遠遠望去,就象一張張綠色的手帕隨意蓋在大地、山坡上。

春風拂過,小草彎腰,望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新綠,如含羞的少女,在風中忘我地陶醉。

以"真美"為題 50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海真美》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美是一總感覺,美是一種微笑,美酒是美女,吳源輝、你吃屎啦,抄作文,享受抄作文的樂趣,自己想。要不然保重哦奧也炒。

作文:農村真美,500字左右(寫景)

烈士塔真美的作文,烈士塔真美的作文300字

它是那樣的高,高得連白雲也忍不住環繞於它身邊,與它相依 它又是那樣的直,直得讓人無法忽略。它宛如在萬木叢森中卓然獨立的一把用鮮血築成的劍。雖然一塊塊石磚是那樣樸實無華,可它們 的內心卻是如同金子一般,閃閃發光。曾經有無數人為了中華之崛起而在這裡倒下,卻也有無數人在這裡重新站起。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 ...

春天真美啊作文春天真美啊40字作文

春天來了!春天真美!你看那萬紫千紅的花開了,燕子飛回來了,麥苗醒過來了。這一切不都是春天美的特徵嗎?那些碎花呀!像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的眨著眼睛呢!油菜花開的光燦的,想一大堆金子一樣,發出萬道金光。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累了,停在電線上唧唧喳喳的叫,好像在說 春天真美!春天真美!麥苗像一塊綠色的大地毯...

作文你真美400字,初夏你真美作文四百個字

吸收了太多的陽光,便想尋找一處黑暗來。聽到了太多的噪音,便想尋找一份寧靜來調節自己。我終於找到了那個地方,那就是靜謐的夜。一天之中,發生的事太多太多,有許多憂愁和煩惱積壓在心底,卻無處釋放。每逢這時我就獨自一人在黑夜的籠罩下盡情釋放,不會擔心有誰會看見我狼狽的模樣,也不會擔心有誰會聽見斷斷續續的抽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