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作文400在字,你幸福我快樂作文400字左右

2021-03-19 18:19:40 字數 2154 閱讀 23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看到你笑我會高興;看到你沉默我會擔憂;看到你流淚我會心痛.

你身上每一處傷疤都有塵封了千年的回憶.我流淚撫摸著你的傷痕,你笑而不語.

五千年匆匆伊人憔悴,飲盡了風雪,嚐盡了世間生死離別六道輪迴與悲歡離合,多少愛你的人為你而死?多少愛你的人愛到白髮三千尺?你傷心地送走了一個個愛你的人,你愛的人.

你為他們哭泣,為世間陷惡而痛心,如今你臉上多了些哀愁,你鎖眉哭紅顏換不回.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短短數十載,似流星般一閃即逝,我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你微笑著搖頭,你說我們都是你生命中的精靈,是組成你生命樂章的音符,沒有你就沒有我們,沒有我們亦沒有你.

你輕聲在我耳邊說真正強的人是能讓周圍人強,真正快樂的人是能讓身邊人快樂,你的快樂就是愛你的,你愛的人們的快樂.

曾幾何時,我很認真的對你說我愛你,願為你付出一切哪怕是生命,你微笑著說我還小.

我知道我還小,僅有的微薄之力無法給你帶來幸福,不能像鐵嘴談判員那樣口鬥群儒為你討回公道;不能象古代帝皇那般駕馭千軍萬馬從敵人手中把你解救;不能象文人墨客那樣豪情萬丈寫詩讚美你.但我擁有青春與汗水,縱然青史已經成灰,我的愛不滅.

看到一個個學子學業有成,你的心中是否有烈火焚起呢?燃燒著你的希望,你的青春.你笑了,似千年前的那般悽美,讓人憐愛.

我努力為明天拼打,像億萬個愛你的人一樣奮鬥著,我們都為了你快樂,為了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們努力著,飽含激情地邁向明天!你又笑了,我快樂因為你快樂,此刻你笑的更加燦爛了,我亦如此.因為我深愛著你----祖國,母親!

真正快樂的人是能讓身邊人快樂!

你幸福我快樂作文400字左右

2樓:樹影搖曳丨

我開心,幸福,快樂,期待,好奇總之,我是多種多樣的滋味!

今天是來報名的,我順便逛一逛我的新學校,我有好多不知名的滋味。我想我會快樂的象小海豚!走在校園裡,我莫名其妙地笑起來了,是那樣幸福地笑,是那樣陽光地笑。

雖然六年的小學生活讓我難以忘懷,但是我更加嚮往中學的生活。在那間小學裡,我找到的是快樂,是朋友。那麼在這間重點中學裡,我找到是什麼,是快樂嗎?

是朋友嗎?還是學習的壓力呢?我懷著好奇與期待塌入了這所中學。

走進校園,就連呼吸都感覺成熟了許多,望著教學樓,心裡總是忍不住幻想我以後在這棟樓裡怎麼怎麼樣地學習。天哪,我等不急了,我從來沒有這麼急過。我看這同學們走來走去的,我又想,我會不會跟舊同學在一個班呢?

算了,不想這些,該知道的,總會知道的。

這間學校真漂亮,好大啊,我想我的樣子一定是笑著的,不然我怎麼會覺得開心呢?我想我的同學一定也是這樣想的吧!我甚至可以想象到我的明天是怎麼樣子的。

這裡的風也彷彿在與我同樂。我終於體會到了老師與父母在考試前極希望我考上重點中學的心情,可是我跟他們不同,他們是那種壓抑的心情,會給我帶來壓力,我是那種快樂的好奇,會為我帶來驚喜。我喜歡這間學校,它為我帶來的不僅僅是榮譽,還是我自己覺得的莫名其妙的放鬆,我喜歡這種莫名其妙。

我開心,幸福,快樂,期待,好奇。總之,我是多種多樣的滋味!

3樓:還不曉得去

星期三的下午,語文老師組織我們去操場的映影篷裡看了一部叫《你幸福我快樂》的電影,看完電影后,老師讓我們以《讀「你幸福我快樂」後感》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小學11歲的陳怡霏為了完成母親臨終前的心願,接受更好的教育,她從老家的小學轉到深圳的福強小學讀書,在那裡,她因為沉浸在失去母親的悲痛中,變得性情低沉,不再願意表達自己的感情,無法融入學習,無法與同學表達自己想說的話,正是因為表達不了自己的語言而感到無比自卑。在學校裡總是被同學欺負,還被老師取了一個外號,讓她的心理受到了極大的傷害,覺得自己的生活毫無幸福可言。班裡對她極其排斥的小組組長(焉栩嘉)老是因為陳怡霏的缺陷不是罵她就是責備她拖了小組的後腿。

經過了小組成員的批評後,焉栩嘉才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他心裡很不好受,於是他去向陳怡霏道歉。他去道歉時,才發現原來陳怡霏是因為失去母親太傷心了,才變得這麼愛哭、這麼膽小。知道真相後,這讓焉栩嘉心裡更不好受了。

他為他之前的所做所為感到十分慚愧。焉栩嘉滿懷歉意地向陳怡霏表示歉意。陳怡霏接受後,她的心理陰影就開始漸漸瓦解了。

後來,她開始融入學習生活了,在學校不再被欺負了,還交到了許多的朋友。成為了一位性情開朗、活潑可愛的小學生了。

看完後,我感受到了人生中的快樂和傷感,明白了愛的真諦。懂得了幸福就是「你快樂我富有」,「你幸福我快樂」。 有爸爸媽媽陪伴的人生,才是我們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作文快樂的,作文快樂的六一400字

快樂的六一 六一了,六一了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六一兒童節。作為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我一定要過得開心一點。早晨我一直在床上休息睡到8點多,養足了精神,以便再去玩得更好。因為昨天天氣預報說要下雨,我已經決定了要去天河公園玩,否則去遠遊的話會在中途下很大雨那不好辦,所以天河公園離我們家近,要下雨就趕緊回...

快樂的六一作文以上快樂的六一作文400字以上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六一兒童節那天,我同表弟來到了一家新華書店。哇!這天的顧客比往日要多上好幾倍。尤其是少兒讀物專櫃,火爆極了。瞧!在讀 探索與發現叢書 的小朋友們是那樣的聚精會神 一些看 的小朋友們又是那樣的愜意 還有在讀幽默故事的,有的小朋友被書中可笑的情節逗得竟然笑出聲來 這天的書店,簡直成了讀...

作文快樂的初一,作文快樂的初中生活400字

寫你在學校中發生的一些開心的事,胡亂編就好,我也寫過,給你幾篇例文,好好組織一下 人的一生,挫折是源源不斷的。它就像風,像雨,時時刻刻跟隨著你。你走到哪兒,它跟到哪兒。一個人不可能不遇到挫折,而他們是怎樣面對的呢?往往有人會選擇逃避,要不選擇放棄。要知道逃得過初一,逃不過十五。總有一天你會遇到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