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目標是47kg

2022-12-13 09:55:07 字數 1324 閱讀 4881

1樓:玉豌豆

我曾經也很胖,用針灸的方法一個半月時間減掉了24斤,所以我想我還是有點發言權的。

在這之前,試過各種方法,節食,**藥,都沒有效果,還有***。

找一個好點的針灸師,最好經她的手有過**成功的案例,不是每個針灸師都能做到的,手法很重要。還有就是靠你自己的配合。

在針灸期間,不需要節食,但是有幾種型別的食品你絕對不能碰:

1,碳水化合物,包括,米飯,麵條,饅頭等。說穿了就是不能吃主食。

2,甜食:和巧克力,芝士蛋糕說拜拜吧,甚至很甜的水果也不能吃,這就是為什麼有的妹妹什麼都不吃,只吃蘋果還是胖。

3,油膩食品:肥肉,五花肉,如果你曾經喜歡吃,也控制吧。

基本上除了以上的東西,其他任何你都可以吃,包括豆漿,雞蛋等等。

早上要吃好,中午吃菜可以吃到飽,包括喝湯。晚上儘量吃半飽,時間不要超過6點,因為人體過了下午5點半(大概時間)以後進食會大量的被身體吸收熱量,所以宵夜也最好不要吃了,早點睡覺就不會半夜餓了。

葷菜:除了油膩的肉類(豬羊牛),其他的基本上都可以吃,包括兔肉,海鮮河鮮,可以適當多吃雞爪豬蹄之類的東西(增加**彈性,避免**後**鬆弛),菜品可滷,可燒,可燉,可蒸,少油(儘量橄欖油),嚴禁煎炸。

在針灸期間,最好不要運動,因為這個時間段你吃的東西熱量都很少,體力會有所減退,過量運動容易造成低血糖,體力不支,而且肌肉如果因為運動變緊,會影響**效果,所以最好針灸結束後恢復飲食再開始運動。

以上這些都是醫生給我提的要求,我照做了,不辛苦,但效果很好,而且**早過去半年了,我恢復了飲食習慣,目前還比結束的時候瘦了8斤。沒有**,但是我一直沒有恢復吃宵夜的習慣就是了。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出去競走,早上7點過就開始,走一個小時,晚上吃了飯也競走,2到3個小時,要堅持~~~

3樓:哎喲偶胃疼

呵呵。我去年86公斤,現在62公斤,減了8個月,我是個mm,想死的心都有了當時,其實不要跑步好點。因為跑步不堅持的話很容易**,我是不吃主食減的,堅持了8個月沒吃過一粒米,都說是非常人能堅持的,但是事實上我成功了,主食是**的最大的敵人,我那8個月全靠水果和蔬菜補充水份和維生素,還有最重要的是,需要家人的支援,因為在餓的時候意志力是最薄弱的時候,而且不吃東西脾氣也會變差,這個時候就需要你愛的人和家人給你最大的鼓勵,希望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針灸**。

綠色**,沒有***。還可以進食。

5樓:那傷美的可笑

一般堅持的做不到哦。

6樓:菰單

堅持就會有效果,晚上少吃點東西。

2019我的目標願望作文,2017我的目標願望400字作文

又快到新年了,我站在教學樓下,仰望星空,對著璀璨的夜空,我默默許下了版我新年的願望 願望權一 我希望下學期我的各門功課都能得個 優 尤其是語文和體育,英語這三門課我還要努力加油。為此,我給自己編了一段順口溜 語文 數學和英語,體育 計算機,美和科,書與德,生命健康不忘記,不忘記 願望二 我希望我爸爸...

作文《我的目標》,作文《我的目標》550字

牛頭山人稱江南九寨溝,我有幸同媽媽一起到牛頭山去遊玩。來到牛頭山山腳下,就有一股清香的空氣撲鼻而來,好清新啊!延著彎彎曲曲的小路走去。道路兩邊有山有水,水嘩嘩的流淌,水很清從水面上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石頭,最奇怪的是有一塊石頭很像被射中魚躺在那裡。繼續延著小路走到一座天橋,橋太高了,我很害怕我的腳在發...

ak47的壽命是多少發,AK47的壽命是多少發?

蘇聯原版ak47壽命為15000發,其他配件根據部位不同,壽命也不同,通常也在8000發以上。其他配件一般的民用小作坊能生產,只有槍管和子彈最難生產,需要的更專業的工具和工藝。國產仿的ak,也就是56式,槍管壽命多少我不說,但肯定比蘇聯的短很多,大概在3000 5000發左右,具體記不清了,反正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