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的感情經歷就是問題,大家幫忙解決?

2022-12-13 10:55:07 字數 6589 閱讀 9945

1樓:網友

如果換了是我 我可忍受不了3年多。

半年不到我就跟他say goodbye了。

這麼還叫情侶嗎?

我看連要好的朋友都算不上。

我對你是既同情又佩服。

在後在說一句。

真的沒有必要維持下去了。

我只給你一個參考的答案 但是最後決定權在你。

2樓:網友

她對你沒感情,不是真正愛你,她現在包括將來最終也不會接受你,她心裡喜歡的人不喜歡她,你只是一個替代品,或者說是雞肋,棄之可惜,咽又咽不下,她根本下不了決心把感情付給你。離開她,也許她還會假裝傷心一下,但最終你會知道你的選擇是對的,你不能和假的生活長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面子女人同樣也要面子,在人面前尤其是首任面前她更不喜歡你這麼做,既然你那麼愛她就尊重她信任她。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說你不想聽的,但還是想說,我以女生的身份告訴你,這個女孩不愛你,作為情侶她這樣不正常,而且你們相處的時間太短,不能讓你很瞭解她的生活, 她會變的。考慮一下:)真的,愛你的人在等你呢,她不屬於你。

我的意見就是這個。 看你的了,祝你來年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你或者她有什麼方面出了問題。

6樓:網友

女生心思太難猜了,偶不懂哈。

為什麼關於感情問題,回答的人就很多?

7樓:任性的冷姿勢

說說我自己吧,因為自己有那麼一段時間非常消沉,只有看**來麻痺自己,逃離生活的壓力。我的內心一邊痛苦一邊又繼續逃避。我也是昨天才開始來回答這些問題,我發現在回答這些問題的時候我也是在解決我自己的問題,讓我自己的內心感到平靜,無論是否真的給到對方幫助。

然後我發現其實我上學的時候就一直扮演這知心同學的角色,所以我決定了我慢慢往這個方向發展。生活本身壓力就很大,有足夠溫暖的感情才能抵抗一切不好的消極情緒。我們一起加油吧。

8樓:taotao的兔牙

感情問題不需要任何專業知識,只要你有一張嘴巴,甚至連頭腦都不需要,還有一部分人帶著看熱鬧的心態,八卦對於人們來說就是生活的調味劑,不然哪來那麼多吃瓜群眾。

9樓:簡直要死的節奏

因為這個東西經歷的人最多,離生活很近,人物對它的關心度也比較高,並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也無法直接議論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而且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同的,所以大家對於感情問題都是很敏感的。

11樓:網友

因為情感類的問題可以引起很多人的共鳴,可以根據自身的經歷給你一個解答 多種多樣 而不是唯一的答案 也就多元化 參考性也就更好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感情上受過創傷的人,遠遠比你那遊戲中被掛的人要多得多。

13樓:心情微語

主要是人們有窺探別人隱私的心理,獵奇心使然。

14樓:葉子會飛

因為每個人都有那麼一段感覺,所以討論感情的時候,都會感同身受,回覆的就多。

15樓:愛你米粒

因為每個人都有七情六慾,這樣的問題大家一般都比較熟悉。

16樓:裡維斯拉夏恰

因為感情是模糊的,答案就顯得多種多樣了。

17樓:網友

因為很多人都有感情經歷,感同身受。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好多人都是看熱鬧不嫌事大。

19樓:天蠍斷了的弦

因為任何人或多或少的都有感情,屬於共通的地方。

20樓:網友

關於感情問題,我想每個人都經歷過。

21樓:網友

因為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22樓:巴昂熙

因為他們都在跟風買啥。

23樓:在卓刀泉洗衣服的麥兜

因為大部分人都有這一段。

24樓:霸氣的雅兒

因為大多數人都被上都體驗過。

25樓:網友

因為大多數人都有體驗。

感情問題,就是愛我的男人的問題?

26樓:善古龍鑲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是相互的,心靈交融,是一種愉快的感覺。既然不開心利用花錢來懲罰自己,你覺得值得嗎?不開心就離開他。不要去懲罰自己。

27樓:以可心

還可以吧,可以說你工資不算多,自己養活自己也算勉強吧!人正常,就是要消費生活的,但是兩個人如果好好相處,就可以進一步發展。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們一般,情感問題找任何人都解救不掉的最重要的是你要問問你自己的心你到底還愛他嗎愛他你就和他相處交流,要去你這份愛心,如果你不愛他了那麼你就放棄好了。這種事情找別人幫你解決找別人幫你參母找不到答案的一定要問問你自己的內心跟著你的心走就可以了。

29樓:感情淡了來點鹽

你現在一想到對方就感覺到非常的不開心,那麼你就不應該和對方戀愛,因為戀愛本來就是為了讓自己更加的開心,戀愛本來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如果你不快樂,那麼就不應該在一起。

30樓:網友

能得到一個很愛自己的人已經是很難的了,你一下子就出現了兩個,不過這也是個很傷腦筋的問題哦,好好考慮下,找一個你比較喜歡的,覺得合適的,不要左右為難的不做出選擇,這樣最後傷的最深的只會是你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兩人一起工作養老闆……不太明白。

第二,你的消費觀要改改,而且經常吃影響自己的身材,以後再**,還不如控制好自己。

第三,如果真的不開心,不喜歡這個男生,那就和他說清楚第四,因為不開心而暴飲暴食,容易影響身體健康,不是一個好的生活習慣。

32樓:網友

我覺得感情的事情還是要實事求是,你感覺好就好,感覺不好就不好。儘自己最大努力去爭取。

33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你好,這個朋友其實我覺得一個女孩子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把自己活得漂亮,一點千萬不要盲目地放棄自己的身材都管理,一定要讓自己變得優秀,才能夠遇到真正愛你的人。

34樓:童話王子

如果你很愛ta,那自然義無反顧的對ta好。既然猶豫很久了,那就說明愛的成分沒那麼高了,那你就理性一點。

35樓:小老虎

我覺得感情問題應該是兩個人的問題,如果雙方出現了矛盾,我覺得應該是都有問題。

36樓:網友

感情問題就是愛我的男人的問題,所有的問題都不能片面的去考慮,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兩個人的問題,絕對不能責怪其中的一個。

37樓:慧娟

跟情人提就是你愛你的男人的問題,你就直說也不必這樣。

38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感覺還是你做好你自己就行了,首先要獨立,然後讓自己變得更加成熟美麗就好了。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我的感情問題,我現在好疑惑 謝謝你們了

39樓:永遠的唐沙沙

如果都沒有信心與勇氣的話。你們現在在一起也是浪費時間,都在自己欺騙自己的。

感情的抉擇,樓主自己做吧。祝你幸福。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解釋你倆的感情,也不解釋他什麼意思。沒有用。就算知道什麼意思能咋的?還不如直接想解決辦法。

我只想說,異地戀是吧?要麼你過去和他在一起,要麼他去你那和你在一起。這個解決不了就直接分手吧。沒有折中的辦法。(除非網戀)

你該找個時間和他談談了,兩個人一起想想今後怎麼辦才是王道。沒人做讓步的話就分了吧。免得受傷。

41樓:郗鳳兒

會堅強嗎?會的吧。理智和大膽的確很矛盾,要掌握分寸。

有人對我說過,年輕就要瘋狂。你是個什麼樣的人?你瘋狂嗎?瘋狂得起來嗎?

似乎是很乖的,很有理智的。你很聰明,懂得保護自己。

但你捨得嗎,懂得什麼?而到底,有沒有真正愛過呢?最簡單的結果就是:

如果愛,就留著聯絡,總會有一天會有解決這個現狀的辦法。

不愛,也要留著聯絡,總有一天他也會明白你是否適合他,總會成熟的。

不過已經愛的那麼辛苦,心還受得了就愛吧。

至於他寫的話,年輕時總會突出自己心中的痛,誇大是常有的事。

愛情什麼的我不懂,但我的卻是個狗「絕情」的人,那種怕先被人傷到的自覺你也有吧,乾脆點,一旦下決心就不要變了。

42樓:格魯人

看他的話有點傷感,可能是你們不在一起的失望吧,不過異地戀也沒有那麼可怕,就算不是異地戀也有可能今後大家的發展不同產生距離,而且你因為你以後的發展也有可能離父母很遠,像我跟男朋友不是異地戀但我們雙雙從東北跑到上海來工作,所以還是要看你們的感情啊,不要只因為考慮是異地就這麼放棄嘍!

43樓:l司y徒h淚

我不知道你現在為什麼還在想這些,既然已經決定分手,就不要在這拖拖拉拉,只會平添煩惱罷了。既然已經選擇面對現實,那就堅定自己的心就好了。他寫的句子很美、很憂傷,但也只是這樣,生活不是一篇文摘,想怎樣寫就怎樣寫,如果只是一味的在那悲傷些風花雪月,一點意義都沒有不是嗎?

現實是很殘忍的東西,因為它每一個人都要付出很多,放棄夢想,放棄感情。愛情很美,值得憧憬,但是碰上金錢與權力的時候也是會變質的,這就是現實。如果一個人的生活可以不為明日事擔憂,不為昨日事懊惱,不為命運嘆不公,那就是最好的了。

所以在面對現實時,既然應經決定,就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權利。

44樓:洛水揚殤

在開始戀愛在前你就應該想明白你們不可能在一起,現在才想通,實在太傷人心了,

45樓:紫葉軒

我也是異地戀 大學後我們分開在兩座城市 異地戀是很累 他寫的那些話不能代表什麼 只是說自己感覺自己現在沒法和你在一起 他感覺很寂寞 也就是說他非常想和你呆在一起 你們可以隔一小段時間見一次 這是必須的 因為是異地戀 就算每天**簡訊也比不了能在一起的一秒 他挽留代表他愛你 捨不得放不下你 信心不是隻有一個人有才行 戀愛畢竟是兩個人的事 你多給他點關心 讓他感覺平時就算你不在他身邊也能覺得你就在一樣 不在一起的時候**簡訊不能少 有時間儘量去找他 或他找你 這是必須的 別多想 你知道嗎 有很多情侶正是因為想得多最後反而分開。

深愛彼此 就好好珍惜 不要想太多 這樣只會給自己和對方壓力 知道嗎 能愛就好好愛 往往真正失去了才會知道自己當初沒有好好珍惜 不要想太多。

46樓:tt冷燁

還是個學生吧,個人感覺早了點,如果你們剛畢業,試著在上學的城市相處一段,打工也好,做生意也罷,一切靠你們兩個人。相信用不了多久,你就知道答案了。

一直在幫別人解決感情問題,自己可還單身,不過幫助別人就很滿足了,這是怎麼回事?這算滿足我的虛榮心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無私幫助別人,另加強迫症。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單身的原因麼,總覺得自己很懂這個,等自己真正想去追求的時候,發現很懵逼。語言是很有魅力的,當一個人遇到感情問題時,其實只要有人開導,不論說什麼,都會覺得舒心。你是個好人,

49樓:問情為何丶丶丶

只是單純的滿足感而已!

50樓:通常說的

額。這個不知道說啥了。

你曾經在感情中遇到的問題有哪些,是怎樣解決好的?

51樓:百里碭

出現過次數最多的問題就是冷戰,你不理我,我不理你。解決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這普遍都說溝通為主,有問題就說出來,相愛的兩個人沒有關係的有些問題不是不是說明白就能解決的,有的人希望的是給足夠的時間讓自己冷靜,有的人則是大鬧一場,面對面題,要抓住問題根源,瞭解對方的感受以及尊重。

我就和他說,可以找機會以我們談一談你有空麼,試探,如果對方想跟你談就說開,如果不想談說要冷靜一下,那麼給她足夠空間,當然不是自己設麼都不做,比以前更多的關懷,不只是關心。尊重為前提的處理問題會令雙方更舒服,小的誤會也就不用一本正經就化解了。

一件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你覺得沒事,就把它深埋在心裡!但是時間一長…總會爆發的,水滴石穿的故事都聽過!只要一開始把自己心裡的不快和對方訴說,不就不會出現最後的爆發了,還可以增進彼此的瞭解程度呢!

感情裡的大問題呢?仔細想想,貌似也是從最初的某一件事情開始萌生的想法吧!理由有千千萬,比如沒新鮮感,性生活不滿意,感情生活歸於平淡,感情裡面付出多的一方覺得自己吃虧,等等。

現在的社會風氣使然,現在不僅男的會有這樣的情況,女性也很多很多了!如果當初把這樣的想法和對方說出來,然後共同商量一下怎麼改變!是不是不會出現這種大問題呢!

所以感情裡面出現了問題,最重要的還是溝通,如果發現問題是你不能接受的!你很難抉擇,那你就拋硬幣,當你拋起來的那一刻,你就知道結果了。

請大家幫個忙 感情問題,請大家幫個忙 感情問題

早戀,在這種時候,路很長 自己決定,感情,是要苦苦追尋來的 追來了,要靠自己珍惜的 珍惜的,是要和自己同甘共苦度過一生的。懂嗎?小孩。逃避有什麼用 真的是還小不懂事啊!找找看你家人和朋友為什麼不喜歡她啊 找出問題解決問題才行嘛!你太小了所以家人會反對.但是你不該躲起來,大男人不該不面對現實把?當面和...

感情問題想找大家幫忙

你可以試用他嘛!一個月,or兩月 慢慢就好了 忘不掉你前男友說明你是有情有義的,而且很正常的!怎麼會忘記一個人呢,對吧 試試走出自己的陰影 加油哦 分手了的男人就不要再去想,你的青春年華就這麼多,何苦為了一個離開你的男生浪費?如果你不愛我,那就自己愛自己,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心情要更美麗的去接受身...

感情問題請大家分析下謝謝,感情問題,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男女在一起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感情問題,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個人認為沒有挽回的必要了 1 他可能是當時比較孤獨或者空窗期想找個人曖昧一下2 他可能比較喜歡曖昧的感覺,但不想到戀人的程度所以還是覺得找尋更適合自己的人會更好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感情問題,謝謝 其實你可以想想啊,十年的感情就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