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分析我的感情出什麼問題了,謝謝大家,高手進

2022-01-26 02:14:54 字數 5258 閱讀 1853

1樓:令月公主

憐取眼前人,這句話說起來遠比做起來簡單。但是能做到的人,一定是幸福的人。

認識了兩個月你們就在一起了,關於這一點我不能說你們沒有感情,只能說你們的感情缺乏基本的一樣東西:瞭解。

看得出來,六年以來的感情對你男友的影響是很大的,他的心裡至少對於那個女孩子應該是有一些傷感,懷念,而這方面你們兩個月的感情顯然是不能取代的。這種心理準備你一定要有。

還有,我希望你自己能好好想一想,你們是否真正相愛,我所說的相愛是指了解對方的優缺點並且能彼此包容,這樣的想法在你們兩個中間有過嗎,這個問題值得思考,如果你說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就問一問他,他是否也能做到這一點。假如兩個人都可以,那麼其餘的事情都不是問題。

希望你們能夠幸福。

2樓:惡作劇我們吻

是不應該提,因為那是人家的隱私,雖然是你男友,但是他的有些傷痛還是不要觸碰,特別是面對你這個比較尷尬的稱謂,女友提前女友讓他會有一種很彆扭的感覺,跟他道歉,告訴他沒有顧及他的感受,希望他和自己能幸福

3樓:殺死裝孫子

這可難了,只能靠時間了········加油

4樓:悱琺牸苻

對於 他的第一次戀情不要在多提 啦 他可能還沒有完全放下 所以不要刺激他 你那樣說 他可能會想你和她的區別 在他的內心裡你還沒有 她重 要給他點時間調整一下自己 要儘量對他好 他讓你做得盡力量做到 那樣他就會覺得你比她強

5樓:地瓜愛上幸運草

當然不能提了,最起碼你還沒到可以跟他提這個的時候

6樓:後悔裝鐵通

1樓搶個沙發 說廢話..

7樓:波拉利斯杜

「早點睡覺,聽瑩瑩(我的名字)話,別想她」。你讀讀你這句話,是你自己看了,你會想到是什麼?

當然是「想她」二字,所以他只會記得「想她」,根本不會注意前面說的是什麼。

你既然希望他能從前段感情裡走出來,首先是你自己就當他沒有過這段感情,從你的心裡把這件事給忘記,這樣你才能帶領他一起走出來。所以你不要去想這事,他才會慢慢體會到,用你的真情去感化他,時間是可以改變一切的。

且你們相處的時間只有二個月而已,怎麼可能跟6年的感情比,慢慢來,開心最重要啦~~~~

8樓:昔韋懋

說明你男友還沒完全從以前的感情中走出來,6年的感情肯定是很深的,要想走出肯定不是一下子的事情,那女的在他心裡肯定還有那麼點地位,所以你說叫他不要想她他接受不了,你現在對於他來說或許沒有你想象中的重要,畢竟你們才交往2個月,你們僅僅停留在好感的基礎上。你的表現現在不能這麼強勢,除非你們已經誰也離不開誰了你再說叫他不要想以前的女友,他應該會接受。

另外,他發現你很在意他以前的那段感情,擔心你以後會拿這個和他說事。你也不要表現太明顯,否則他會在你面前變得喜歡說謊,你就很難知道他的真實想法了。

9樓:夢夢的海

你的愛情還需要眼淚來成熟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先不要離他吧

11樓:莫戈

樓主犯了大忌了……

不過他會原諒你的……

只是今後別再提了……

傻女孩,怎麼就沒有容人之度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一般這種談了很長時間又分手了的內心深處是很受傷的,即使他想她也是正常的,但是你不能這樣說,這樣會讓他想很多他前女友的好或是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對這段感情信心不足

兩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東西就是信任

應該兩人真正的好好談談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當然不能亂提啦。

好男人都是前一個女人的結果,人家苦心經營了6年,因為某些原因不能一起。你2個月就搶走了。怎麼能說「別想她」呢。

我是男生,我的情況跟你一樣,但是我現在女朋友比你聰明多了。希望你能吸取教訓。他前段感情6年,就算再一次天時地利人和,都不可能再在一起了,這點你可以放心的。

所以要大方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悲泣的冥王星

心理陰影嗎??

還是愛情錯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恩````不是吧,你們應該到磨合期了吧!!在磨合期期間你們應該該忍的就忍,別整天吵架,這樣會讓對方感覺到累的的!!所以有時候別想太多,別想著他還想著他過去的女友,因為他現在的老婆是你你要相信他,誰沒有過去啊,你就包容點吧!!

如果真的愛他就對他好好的`````好好的愛他!!體涼他,包容他,!!!

恩~~~~還有有一般男的如果真愛過一個女的就會把她存放在心裡,如果他受過傷是不希望別人給他提起他的過去的!!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我的感情問題,我現在好疑惑 謝謝你們了

17樓:永遠的唐沙沙

如果你們兩個人有勇氣走下去,而且感情還在的話,就加油走下去...

如果都沒有信心與勇氣的話.你們現在在一起也是浪費時間,都在自己欺騙自己的..

感情的抉擇,樓主自己做吧.祝你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解釋你倆的感情,也不解釋他什麼意思.沒有用.就算知道什麼意思能咋的?還不如直接想解決辦法.

我只想說,異地戀是吧?要麼你過去和他在一起,要麼他去你那和你在一起.這個解決不了就直接分手吧.沒有折中的辦法.(除非網戀)

你該找個時間和他談談了,兩個人一起想想今後怎麼辦才是王道.沒人做讓步的話就分了吧.免得受傷.

我不是裝x,這樣的問題我回答太多了,大部分人都只看眼前的愛情不看實際..我感覺我每次的答案都差不多.大同小異.

19樓:郗鳳兒

會堅強嗎?會的吧。理智和大膽的確很矛盾,要掌握分寸。

有人對我說過,年輕就要瘋狂。你是個什麼樣的人?你瘋狂嗎?瘋狂得起來嗎?

似乎是很乖的,很有理智的。你很聰明,懂得保護自己。

但你捨得嗎,懂得什麼?而到底,有沒有真正愛過呢?最簡單的結果就是:

如果愛,就留著聯絡,總會有一天會有解決這個現狀的辦法。

不愛,也要留著聯絡,總有一天他也會明白你是否適合他,總會成熟的。

不過已經愛的那麼辛苦,心還受得了就愛吧。

至於他寫的話,年輕時總會突出自己心中的痛,誇大是常有的事。

愛情什麼的我不懂,但我的卻是個狗「絕情」的人,那種怕先被人傷到的自覺你也有吧,乾脆點,一旦下決心就不要變了。

20樓:格魯人

看他的話有點傷感,可能是你們不在一起的失望吧,不過異地戀也沒有那麼可怕,就算不是異地戀也有可能今後大家的發展不同產生距離,而且你因為你以後的發展也有可能離父母很遠,像我跟男朋友不是異地戀但我們雙雙從東北跑到上海來工作,所以還是要看你們的感情啊,不要只因為考慮是異地就這麼放棄嘍!

21樓:l司y徒h淚

我不知道你現在為什麼還在想這些,既然已經決定分手,就不要在這拖拖拉拉,只會平添煩惱罷了。既然已經選擇面對現實,那就堅定自己的心就好了。他寫的句子很美、很憂傷,但也只是這樣,生活不是一篇文摘,想怎樣寫就怎樣寫,如果只是一味的在那悲傷些風花雪月,一點意義都沒有不是嗎?

現實是很殘忍的東西,因為它每一個人都要付出很多,放棄夢想,放棄感情。愛情很美,值得憧憬,但是碰上金錢與權力的時候也是會變質的,這就是現實。如果一個人的生活可以不為明日事擔憂,不為昨日事懊惱,不為命運嘆不公,那就是最好的了。

所以在面對現實時,既然應經決定,就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權利。

22樓:洛水揚殤

在開始戀愛在前你就應該想明白你們不可能在一起,現在才想通,實在太傷人心了,

23樓:紫葉軒

我也是異地戀 大學後我們分開在兩座城市 異地戀是很累 他寫的那些話不能代表什麼 只是說自己感覺自己現在沒法和你在一起 他感覺很寂寞 也就是說他非常想和你呆在一起 你們可以隔一小段時間見一次 這是必須的 因為是異地戀 就算每天**簡訊也比不了能在一起的一秒 他挽留代表他愛你 捨不得放不下你 信心不是隻有一個人有才行 戀愛畢竟是兩個人的事 你多給他點關心 讓他感覺平時就算你不在他身邊也能覺得你就在一樣 不在一起的時候**簡訊不能少 有時間儘量去找他 或他找你 這是必須的 別多想 你知道嗎 有很多情侶正是因為想得多最後反而分開

深愛彼此 就好好珍惜 不要想太多 這樣只會給自己和對方壓力 知道嗎 能愛就好好愛 往往真正失去了才會知道自己當初沒有好好珍惜 不要想太多

24樓:tt冷燁

還是個學生吧,個人感覺早了點,如果你們剛畢業,試著在上學的城市相處一段,打工也好,做生意也罷,一切靠你們兩個人。相信用不了多久,你就知道答案了。

情感高手進, 女生進, 希望看到的人們都進來看看,幫我出出主意,謝謝大家了. 回答好了,所有積分奉上

25樓:xyj還活著

既然她說高考後,說明還在給你機會,希望你好好複習,高考取得好成績再去見她.

26樓:紫絮舞

你的女朋友思想還真比較複雜,她現在也許很矛盾吧,有一點可以確定,她是因為你的不在乎而離開你的儘管你認為你在乎她,但是你沒有讓她感覺到。她現在又有了新的男朋友,很可能是為了氣你告訴你,你不在乎她自然有別的男生愛她。建議你儘量快的挽回她,因為時間一長很可能她愛上新的男友,女生很容易被感動,到時候你就沒機會了,強調一下,我說的儘量早不是現在,你們馬上高考了,不差這幾天,而且高考前心情不會太好建議你不要去碰壁,你可以在高考結束後馬上去找她,儘可能的感動她,浪漫點哦、最後,祝你成功嘍~~

27樓:5ai蛋蛋

首先呢臉皮要夠厚,可以壞一點,但是呢要足夠愛對方,最好不要吵架,因為吵的時候通常會把寬容,忍耐過對方的錯誤都說出來,愛情嘛,要有一方特別能忍才行,不要表現的怨天尤人,要讓她看到你的努力,你不是學美術的麼,如果可以的話,把你們之前最幸福的時刻用畫的方式表現出來,不管能不能感動對方,至少能讓她有所回憶,還有,對自己好點...

28樓:羽翼凱慕

先高考再說吧 現在 ……不知道怎麼說了

感情問題,求感情高手進,幫我想一些文字好跟她解釋,在此先謝過了!

29樓:水齊明

女人相信男人才會做到你那個動作的,既然相信你了,大家就要彼此坦誠對待。你對那女孩有想法才顯得重要啊,你這是說真話,相信那姑娘會明白的。再下就是付出點行動了,茶不思夜不眠,千萬不能說後悔,不然說你不負責。

30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個被情所困的啊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感情問題OO,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感情問題O O

若愛他,去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幸福 其實你是不敢表達,你希望看到他看到你的心裡 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說出來,不要理會該誰先說的問題,才會得到幸福。不然,等到以後失去了,後悔就來不及了。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切記 你的心已經明顯接受了他,他目前只是試探性地看你的態度,喜歡他就只管抓著他試探性句子...

我是不是把感情看的太重了,大家幫我分析分析吧

談戀愛的大忌就是奔著結婚去的.除非就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 不然不要整天想的太長遠 男生一般都比較喜歡感受當下 細水長流才是根本 不要太渴求美好的結果 女生想得太多很容易把自己逼到絕境 親。這種男人說話一陣風似的。就不要相信了。尤其你說他說話顛三倒四的。就證明他壓根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且什麼叫做你的...

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一下我的感情故事,謝謝

那麼相愛為什麼還要分開呢!我覺得她真的很愛你!在最後她哭著要跟著你!甩開那男你手!已經證明她選擇的是你!而且我猜她也是很心軟善良的人!前面你多次的犯錯她都原諒你!還有就是你們分開後又重新和你在一起!說明她是愛你的!但又不忍心傷害另一男的!所以她說給她時間去解決那段感情!雖然後面聯絡比較頻繁!但是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