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愛的真正意思

2022-12-13 11:25:08 字數 746 閱讀 308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是要自己體會的!在我心裡,真愛就是喜歡他的一切,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無論遇到什莫情況,彼此都會相互信任。

就像新蘭之間一樣。可以為了對方付出一切,不惜任何代價。只要對方能夠幸福,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

願意天天守著他,看著他,永遠愛著他……永遠都不要失去對方……我就是這樣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願意為他生為他死,願意和他一輩子,不論貧窮與富貴都相濡以沫,舉案齊眉,不離不棄。

4樓:懂點點

不是因為寂寞而想你,而是因為想你而寂寞。

誰知道什麼叫愛

按現代科學的提法,人有生物電流,有磁場。生物電流能夠互相感應,只要頻率相同,就好象收音機接受無線廣播電臺的訊號一樣。有人說,情感有定向性,就是出於這個根據。一見鍾情 就是因為愛和被愛的兩人的電磁波頻率相同。我愛她不愛,他愛我不愛,則是兩人的電磁波頻率各異。奧地利的科學家發現,當一個人處於真愛的時候,...

誰知道這個圖啥意思,誰知道這個圖什麼意思?

這不是個簽名嗎?好像是 劉麗 為你整理了最新關於看透一切的個性簽名,歡迎閱讀。看透一切的個性簽名 最新篇 1 人生難得的是理解,人生如夢歲月無情。做事是經常的,出錯是難免的。累的時候,讓自己休息一下,但別對自己說 我不行 人在面臨幸福時會突然變得膽怯,抓住幸福其實比忍受痛苦更需要勇氣。2 在幸福的源...

誰知道這句話啥意思,誰知道這句話什麼意思?

布萊恩 亞當斯 right here waiting 此情可待 oceans apart,day after day,遠隔重洋,日復一日,and i slowly go insane.我慢慢地變得要失常。i hear you voice on the line,裡傳來你的聲音,but it d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