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可以嗎?

2022-12-13 11:30:06 字數 751 閱讀 8196

1樓:網友

不能說絕對沒有這種人,但是如果說做到上邊所說的幾點,可是會失去對方,我認為大部分人是做不到的!

因為人都有著不同程度的自私,自己喜歡,自己心愛的東西都想獨佔!

如果做到上邊的幾點能得到自己心愛的人,我認為很多的人都能做到!

2樓:真淡中五

不可以人是自私的。

沒有什麼人這樣的偉大~!

3樓:網友

一個月亮一個你 兩個影子我和你。

三生有辛認識你 四個帥哥不如你。

五湖四海尋找你 六神無主我想你。

七月十五牽掛你 八月十五我等你。

九十九句我愛你 十全十美就是你。

4樓:江南非非

我有女朋友。但我們前途未卜。我想我基本可以的,真的。

5樓:復活的豬豬

你說的愛是不現實的!現實吧!

6樓:網友

一切皆有可能!李嘉誠說的。

7樓:網友

有把~!不然怎麼會有這樣的句子出來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等我有了愛的感覺,再來你的問題。

9樓:網友

你要要求別人那樣做.首先,問下你自己做得到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人之初,性本惡的。

手指移植可以嗎,手指移植可以嗎?

可以移植的,因工傷事故斷了手指的協同處理過兩次,先把斷指包好作防護,儘快去移植手術,就是手術後有點不太完美,當然了,如果是天生缺陷的移植,在所有工作準備就緒後再進行效果會更好了,斷指再植一般是根據自身手指斷裂程度應用自己的手指或是足趾再植,異體手指移植排異反應大,效果不佳。根據你提到的情況,異體排異...

你愛可是不愛你的男人想和你發生關係可以嗎

最好是不要,因為你愛他但他不愛你,想跟你 就純粹是想泡你,那是沒有結果的。但你想付出沒關係了。不可以那說明他就是在玩弄你的身體 滿足他的性需求 那你多對自己不負責 那就墮落了 如果你想做一個對自己負責的女人 一個好女人 以後還是結婚後 對你有好處的 不可以。為什麼作為女人那麼不尊重自己的身體,女人要...

杏樹嫁接杏樹可以嗎,杏樹嫁接杏樹可以嗎?

如果想要好品種就要嫁接。杏樹上可以嫁接那些果樹?不能。蘋果樹屬於薔薇科蘋果亞科 梨亞科 杏樹屬於薔薇科梅亞科,薔薇科不同亞科之間的植物不能相互嫁接。嫁接一般都用同一屬的植物,因為親緣關係越接近就越容易成活。在生產中一般都是用海棠做砧木,需要嫁接的蘋果枝條為接穗。杏樹可以嫁接 梅花和杏的其他優良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