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三龍兄弟怎樣打敗?用什莫精靈才好打?如何打?

2022-12-13 11:50:07 字數 1326 閱讀 4435

1樓:mailed傑爾夫

塔克林:1.最直接方法:用魔焰的絕命火焰秒殺,不行多試幾次!(塔西亞極為難纏,是天生的強化戰士,用第2方法需要先讓麗莎的葉光綠束打!才能解除強化)

2.最託但一把便能完成的方法:首先用麗莎布布葉光綠速上!!

然後換用魔焰火焰旋渦燒傷、魯斯王漩渦凍傷!再用草系的毒一下更好了!車輪戰這麼打!

必須全是100的,如果出現意外用麗莎耗死~比較麻煩!但魔焰打法更直接!

塔西亞:1.一樣超簡單:用魔焰秒死!(塔西亞是龍族三兄弟中攻擊最差的,但降低雙防技能相當恐怖,10000滴血!)

2.用強化特防和攻擊的戰鬥系或水火草三大系精靈對付!首先強化自身特防,讓那傢伙打不疼你,然後在強化攻擊一下一下耗血!

如果他使龍之結界降低你雙防時要果斷強化回來,不然容易被秒殺。多帶點藥劑補血,耗一會就勝利了!

塞維爾!!!超重點!超恐怖!

超級無敵大大大大boos大大大大大王!!龍族鼎立的終極王者!(但沒哈莫雷特強)面對他只有一種方法,組隊戰鬥,打的時候三個巨龍一起上!

boos三個!

安排陣容:最好五人小隊,四人也可以。

其中三人首發:魯斯王、魔焰猩猩、等等會燒傷、凍傷、毒殺技能的精靈!切記不要重複,三種狀態一樣一個!(必須的!不然必輸!)

另外兩個人一個能讓對方攻擊-2的(卡魯克斯破攻)一個會用光合作用加血,麗莎就行!!

第二回合:燒傷、凍傷、毒招呼塔克林,-2丟給塞維爾,四人的話光合作用給最上面的隊友,五人給最下面的隊友!!

第三回合:繼續-2丟給塞維爾,除了麗莎,其他會三種技能的精靈換精靈,最好是戰鬥系的!實在沒有換水火草電等主系的!(水系的龍魚最好)

第四回合:這把換破攻-2的了!給塞維爾,其他人強化,麗莎繼續加血!

順便消一下塞維爾和塔西亞的強化!三人強化後直接打塔西亞!塞維爾不用管了(早都廢了,打人-60、80、)麗莎就能加回來!

接著卡魯克斯換戰鬥系的,強化吧!!塔西亞被物理攻擊k中後攻擊的精靈會害怕,這時候就用藥劑吃血,輪流吃血,直到把他耗死!!!

第五回合(玩耍一戰,瞬間幹掉塞維爾!!哈哈哈!)

沒了那兩個龍~簡直廢物+廢物了,一定用布魯海洋之心k他,慢慢耗的話恐怕五個小時都說不定,(14萬滴血)但總之是贏定了!

注意事項:塞維爾一定要最後k,不然先打死會回血!!!中了塔西亞的龍之結界後100%90會被秒,注意自己的血,始終是滿的啊啊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魔焰猩猩,絕命火焰。

3樓:匿名使用者

五隻魔焰絕命,先他克林,塔西亞,塞維爾。

4樓:匿名使用者

魔焰猩猩,絕命火焰,魔焰烈衝擊。雷伊,瞬雷天斬。

賽爾號怎樣打敗哈莫雷特

先用防禦超過180的布布花,一直用詛咒,中途補血,直到把哈莫雷特的技能耗光。然後換精靈,用濃縮液汁 其他 令對方所有能力提升效果消失 的技能也行 再換水系精靈,用水系技能 換火系精靈,用火系技能 換草系精靈,用草系技能 換水系精靈,用水系技能 換火系精靈,用火系技能 一直這樣迴圈,知道把他打死。注意...

賽爾號怎樣打敗哈莫雷特,賽爾號打哈莫雷特

先用速度快的80級的尤納斯,要先攻,一直用暗影屏障,用完死掉後,狂用用巴魯斯的虛張聲勢加防禦,慢慢耗它,快沒血的時候加血,把他的招數耗沒了之後,就按水,火,草的順序打他,也可以用魔焰的絕命哦,我就打贏了,哈默71級了。極度冰點無效!先用布魯速度要比哈莫雷特快隨便一招 保證被秒。魔焰 絕命火焰。此方法...

賽爾號尤納斯怎麼打敗??

先用布魯克克的貫穿水槍,再用海洋之心,一直用到布魯克克掛為止。在上再上步步花,用寄生種子,再上烈焰星星,用火焰旋渦,直到尤納斯沒血了再用里奧斯的幻影。我都是一個字一個字打去來的,希望納采我。尤納斯,屬於暗影系,70級,物攻或特攻等攻擊性技能對它無效。只有屬性技能,如寄生種子 鬼火。雷祭等有用。這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