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期間最害怕對方問自己什麼型別的問題?

2022-12-13 12:45:10 字數 5783 閱讀 1770

1樓:好夢情感諮詢

戀愛當中的兩個人,一般都會被認為認為是世界上關係最親密的兩個人,但是不管怎樣,人與人之間都應該保持恰當的距離感和分寸感,有的時候我們心裡總是有一些秘密,不願意讓對方知道,那麼戀愛期間,你最怕對方問自己哪些型別的問題呢??

第一,自然就是有關自己過往感情經歷的問題,對每一個人來說,前任都是現任心裡的一道傷口,情侶之間最害怕的就是有關前任的問題,但這也是情侶之間不得不談的一個問題,既害怕對方會介意自己曾經的感情經歷,又害怕對方會因為自己的過去而對自己產生什麼不好的看法,更怕會影響到彼此未來之間的感情,彷彿怎麼都不正確。?

第二,害怕對方問自己和家庭有關的問題,在我看來,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在沒有談婚論嫁的時候,不應該牽扯到彼此之間的家庭,原生家庭對一個人的影響非常巨大,我是一個單親家庭當中長大的孩子,我總是害怕對方會因為我的家庭,對我產生什麼不好的看法,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我總是會遮遮掩掩,但是後來我才知道,真正愛的人能夠接受你的一切,沒有什麼好隱瞞的。?

第三,對方問到底為什麼要跟他在一起,喜歡一個人是非常複雜的事情,很多時候恐怕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對方,不管怎麼彷彿都是錯的,但我想真正喜歡一個人,應該就是說不出原因,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冰曾經說過,如果喜歡一個人,還能夠一條一條的說出原因和理由,那還算是真正的喜歡嗎。當對方問起這個問題的時候,千萬不要敷衍,認真跟對方說明自己心裡面的感受和原因,只要足夠真誠,對方一定能夠被你打動。

2樓:多肉

最怕對方問自己以前的情史,因為非常的不堪,所以根本就不敢。

3樓:帥

當然是自己的感情問題,害怕對方知道自己的情感史,暴露自己的缺點,不利於戀愛發展。

4樓:精神大夥

問談過幾次戀愛了,和幾個女的親過嘴,拉過手等等。

5樓:wxj微笑天使

「你談過幾次戀愛?」當對方問到這個話題時,不知道是多好呢,還是少好多了,怕對方說自己花心,次數少了,怕對方將自己沒有戀愛經驗。

6樓:訪煙

最害怕問你為什麼和你的前任分手,你和你的前任過得怎麼樣?一旦問到關於前任的問題都會非常的害怕,因為害怕影響感情,從而使他生氣。

談戀愛的時候,你最愛問對方什麼問題?

7樓:人類觀察君

談戀愛的時候,我最喜歡問對方的問題,無非就是對方的前任是怎樣的了,我認為其實很多的女孩子都會有這樣的通病,就是喜歡打聽前男友,或者前女友有怎樣的故事,但是在聽過了之後就會覺得內心特別的不好受,有的時候還會因此而鬧脾氣,這是非常矛盾的心理,但大多數女生都會有。

同樣我也是這樣,在感情世界裡面我非常容易有興趣,而且非常喜歡打聽的內容,就是關於自己男朋友的前任一些細節上的問題,以及他們曾經經歷過的什麼事情,雖然聽過了之後總是讓自己的內心特別的不好受,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內心就是特別渴望知道這些事情。而且幾乎每一任我都很想要知道。

有的人說這樣的表現其實就是沒有安全感的表現,但個人認為其實這也是互相瞭解的一個非常重要的過程,因為他們前幾段感情宣告結束必然都是有原因的,如果我們可以從他們的故事之中得到一些經驗以及總結的話,其實也可以對我們如今的這一段感情有很好的保障作用,所以其實打聽打聽也沒有什麼壞處。

但是最近應該避免的就是在打聽完了對方的前任的故事之後,又因此要和對方鬧脾氣,如果時間長了,而且次數多了的話,其實非常容易消磨了對方對自己的耐心,有的時候甚至還會因為這個問題而導致兩個人開始吵架,那麼這就是我們所不願意看到的了,女孩子雖然有的時候有好奇心是正常的,但是還是應該把握一個度。

8樓:問天凌

都說:「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現在想想,這是多麼高深的一句話啊,說得太對了。有些時候,苦苦的付出了認為的真心,依舊換不回別人的愛,於是還在深深的自責是不是自己**沒有做對,又或者還做得不夠好,還得繼續的加油,可是又害怕,自己在繼續的付出,又會得不到想要的結果。

豐富自己,使自己更加優秀。不要追問過去,不糾結對方的曾經。允許對方有異性朋友,選擇相信對方,不限制其的交友範圍。

擁有自己的事業,使自己更獨立成熟。保留偶爾的**和驚喜,使生活更有情趣。安排定期約會,在忙碌的生活中留出一天專屬彼此的時光來增進感情。

理解對方的苦衷,學會換位思考,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及脾氣。

其實談戀愛是有技巧的,掌握一些技巧可以讓談戀愛的成功率提高很多,讓付出的得到應有的回報。

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象查戶口一樣地問問題,一些資訊的獲得應當是自然的,找物件更多地是相處,有好多地方將找物件稱為處物件,十分恰當。就是說,怎麼讓雙方開心就怎麼做,在這中間,會感到快樂,會知道對方的性格,會知道是不是合適。到一定的階段,會很自然地瞭解到對方的情況。

10樓:網友

我問的是你愛不愛我,為什麼會愛上我呢?就是希望得到男朋友的肯定,希望他能證明最愛的人你,還有特別喜歡問有關於他和前女友的事,好奇他們以前是怎麼相處的。

11樓:社會你玉姐

大部分問題或者話題都是關於圍繞他的前任吧。

12樓:拯救

我會問想我了嗎?我很想你這是最普通的一句話。

13樓:寧尚河與李秀雲

有空嗎,累嗎,約會嗎。

你最害怕被問到的問題是什麼?

14樓:紅彼得

最害怕被問到的問題就是我有沒有男朋友,因為我到現在都沒有男朋友,我怕說出來我的父母會覺得我要成為大齡單身女,會幫我安排相親。

15樓:山山成川

最害怕被問學習成績,因為我在班裡學習並不好,甚至有時候會掛科,所以每到這個時候都不知道應該怎麼說。

16樓:船長未出海

我最害怕被問到的問題就是你有沒有找女朋友,為什麼還是單身,因為這些問題實在是讓我非常的苦惱,因為我目前不想找女朋友。

17樓:魚禾

1、你有過幾段戀愛經歷。

我之所以害怕別人問這個問題,並不是因為我的戀愛經歷很多,而是因為我沒有任何戀愛經歷,從出生開始到現在一直是都是單身。關鍵問題是別人總是覺得我看起來像是談過很多戀愛的人。所以我更是不敢把自己的真實情況告訴別人,因為我覺得我會被別人看不起。

即使他們不會看不起我的話,也會覺得很疑惑,會一直追問我原因,但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問題出在**。

2、你覺得自己的缺點有什麼。

我對自己的認知是比較清楚的,或者說我是一個比較自卑的人,我覺得自己有一大籮筐的缺點。我自制力很差,養成一個好習慣對我來說是一件比登天還難的事情。我也不太擅長和他人交往,我說話很直接,說出口的話都沒有經過大腦思考,所以我總是會無意間就把別人給得罪了。

我覺得自己還是一個很懶的人,東西永遠都擺放不整齊,也不愛打掃衛生。

我不敢直接把我的這些缺點說出來,因為我覺得每一個缺點都是致命的。自制力差,意味著我很難學會一項新的技能,我的發展前景不會很好,我也很難成為優秀人。我說話太過直接,意味著我不是一個合適的交往物件。

我害怕我說出來之後,面試官會直接不要我,而同學們也會主動疏遠我,這樣我就很難發展出自己的人際關係,我的事業也會很不順利。

以上兩個問題都是我很害怕被問到的問題。

18樓:喵窩追劇

我最害怕被問到的問題是,長輩們經常問我平時分數考多少分啊,因為我平時的名次不是很理想,一被這樣問到我就覺得特別煩。

19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被問到的問題是上的是哪個大學啊,因為自己成績很差,再加上高考發揮有問題,導致自己並沒有考到很好的大學,所以別人問這個問題感覺自己很丟臉。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害怕被問到的問題是,你怎麼這麼胖?我特別忌諱這個問題,因為我現在已經很努力的在**了。

21樓:老陳聊文化

我最害怕人家問我找到女朋友沒有,因為我年齡已經不小了,談過也找過一些女朋友,但是沒有一個是能夠帶回家的。

22樓:網友

我最害怕被問到我的成績,從小到大雖然我都非常努力學習,但是成績一直一般。當回家過年的時候,我特別害怕被問到成績,我覺得特別的丟臉。

23樓:情感小木屋

你的工資是多少?因為我做的行業工資普遍偏低,所以我們的工作看起來高大上,我都不敢把自己的工資告訴別人。

24樓:影視解碼

什麼男人最怕被問到這3個問題,你問過嗎。

25樓:網友

我最害怕別人問我一天掙多少錢,因為我沒有人家那麼能幹又吃不了苦,我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提我一個月有多少工資。

女生最害怕男生問什麼問題

26樓:情感微劇

我們都知道,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點自己的秘密,但是在親密的情侶關係中,又似乎不應該存有秘密,所以呢,女人在和男人戀愛的時候,最怕男人問自己這幾個問題了,因為她們不知道該不該說實話。

27樓:q魚娘老師

女生最討厭男生問的就是你的工資是多少,你每個月存錢存多少,你爸爸媽媽,在你結婚的時候,給你多少的嫁妝。

28樓:網友

我覺得是關於信任方面的問題。當然男生也是如此,不過女生更敏感些,會多想。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心在一起,女生不會怕問什麼問題 ,如果兩人心在一起,男朋友也不會亂問問題。如果女生想告訴男朋友的事情 ,不用男朋友問 ,女孩也會主動說的。如果兩個人心在一起,女生不會怕問什麼問題 ,如果兩人心在一起,男朋友也不會亂問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對於她們來說可是最大的秘密。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情況,首先說網路上:1,不熟的時候就問**。2,問很隱私的問題,像身高體重外貌什麼的,如果女孩子瘦瘦高高長得清秀以上是不會介意你問這些問題的,很介意的一般都這些方面不是很好。

3,戀愛經歷。4,家庭條件,學歷,此處參考第二條。5,具體住址,不是同城不是很熟的話問到城市就差不多了。

如果是比較陌生現實中搭訕,討厭一切隱私問題,因為沒必要告訴你。

我現在只能說這些了,要看具體情況的,你有問題追問就行。

32樓:網友

估計就是你是不是處的問題了!

33樓:網友

對不起,太晚了,我們回不去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在嗎?我不在還能回你資訊嗎?傻瓜。

35樓:葉小娘子

你體重多少,你交過幾個男朋友。

36樓:倆

假如我和你媽一起掉進水裡你先會救誰。

分手以後,問對方索要自己的鑰匙,對方會歸還嗎

只要對方是正常人就會 回皇上 只要對方是正常人就會 這是最起碼的尊重,必須歸還鑰匙。那是你的應該給 但是不排除有意外 會的。沒有人會那麼無理得。可以要 肯定會還除非他 她不想要臉面了 要一下試試,如果不想去要的話就換鎖 應該歸還的。為了安全還是換鎖為好。大不了換鎖唄,這樣就不用再要了 大家覺得分手以...

問 男人對女人說,遇上你期間是我最失意的時候,這是幾個意思

有點感激你的意思,就是狀態好的時候都和別的女人過了,謝謝你這段時間的陪伴 還有一種就是,分手後最好的藥就是馬上進入一段新的戀情 問 一個男人對女人說,遇上你期間是我最失意的時候,其中的 失意 是什麼意思 失意,可能是做生意是失敗。事業受挫。愛情失敗。都是可能的 應該是什麼都不順利的時候吧 就是事業 ...

幹什麼都害怕自己做決定幹什麼都問別人意見害怕自己的決定是錯的我應該怎麼辦

這是極度自卑的表現吧!這種性格不是一時養成的,要改變還是要自己克服,先挑些小事強迫自己做決定,等你發現你的決定是對的你就會慢慢建立信心的!過程很難很痛苦但是你必須強迫自己克服這種心理變成強大的人,加油 你這是沒主見,對自己沒信心啊!也就是不自信,你首先應該培養自己的自信心!每天起床眼睛睜開的第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