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男孩子,不愛吃飯,明顯有雞胸,怎麼補,補什麼好

2022-12-13 12:45:09 字數 1279 閱讀 8757

1樓:陌陌宣

小孩子都容易挑食一些。媽媽總是會擔心,我也是孩子的媽媽了,我覺得你可以去醫院給他檢查下,看看到底缺什麼。我兒子一歲時,發現頭上有一圈,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缺鈣,又有點貧血,所以我就針對去給他補充的。

現在兒子一歲半了,去醫院做了檢查,醫生說一切正常。我才放心了。

2樓:ev之星

多戶外活動,一代牛奶,鈣片。

請問5歲男孩有點雞胸,有什麼辦法讓其恢復正常呢?

3樓:山人瘦馬

5歲孩子因為肋軟骨還沒有鈣化,輕度的雞胸還是可以矯正的。首先要保持孩子正確的姿勢,可以使用一些矯形器之類;其次就是加強鍛鍊,如擴胸運動,俯臥撐等,增加肌肉力量;至於滴維生素d,不主張長期使用,因為過量會引起中毒的;可以檢測一下孩子的維生素d水平,如果不低就不要使用;如果偏低,可以口服含d的鈣片,如鈣爾奇300;一般來講,還是推崇飲食補鈣,如多吃動物食品、牛奶等;維生素d有促進鈣吸收的作用,最好的辦法是多曬太陽,這樣**合成的維生素d最好!

五歲小孩有肌胸需要補什麼,最好

4樓:佛葉孤帆

孩子五歲了,有雞胸的現象,是孩子有些缺鈣的,要給孩子補充鈣和 魚肝油 的,食物要多樣化的天氣好要多帶孩子戶外活動,曬太陽的,同進可以服用點 維生素d 的,多喝點 牛奶 再觀察吧。

5樓:網友

五歲小孩有雞胸是佝僂病,需要補鈣,補維生素d,補鋅。

5歲小孩有點雞胸,應該怎麼**

6樓:生活圈獅子

缺鈣比較嚴重了,需要趕緊補鈣,補充蛋白質,多曬太陽。

五歲寶寶有雞胸脯吃龍牡壯骨顆粒能吃好嗎

7樓:萌貝兒嬰童坊

這種情況還是要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孩子是不是需要補充某些營養元素,只要找準了原因,在進行及時的補給,另外平常讓孩子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相信這麼小的寶寶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孩子5歲了,一直不愛吃飯,身體特別瘦,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消化系統bai不是du特別完善,這種情況可以適zhi當給dao

孩子吃些益生菌幫助調節腸專道菌群屬幫助消化,平時順時針按摩孩子的腹部,幫助腸道蠕動。

也有可能是缺乏營養元素,不愛吃飯的孩子攝入的營養不足,需要額外補充複合維生素如童年時光23維這種,均衡孩子的營養,還能幫助改善胃口。

6歲孩子不愛吃飯,6歲小孩不愛吃飯怎麼辦

這個年紀正是長身體的時候不吃飯那是不是脾虛。孩子不愛吃飯,主要是因為缺鋅。鋅對食慾很重要,有以下影響 一 鋅影響味覺和食慾。二 鋅影響味蕾,使味覺功能減退。三 鋅導致黏膜增生和角化不全,使大量脫落的上皮細胞堵塞味蕾小孔。食物很難接觸到味蕾,使味覺變得不敏感。另外,要減少正食之外的食物。零食的給予有必...

寶寶不愛吃飯怎麼辦,三歲孩子不愛吃飯怎麼辦

寶寶不愛吃飯有很多原因,爸爸媽媽一定要找出原因之後對症下藥。有的寶寶是因為不會咀嚼食物,這個時候要靜下心來,用麵包條引導寶寶,為他慢慢示範咀嚼的動作,直到寶寶自己學會。最常見的原因是缺鋅,鋅是唾液蛋白的主要成分,能夠促進味覺的發育 增進食慾。由於寶寶挑食,缺少了鋅的攝入,導致口腔黏膜細胞易脫落,阻塞...

5歲還子不愛吃飯,大便乾燥,晚上磨牙睡覺愛東怎麼回事啊

你好,孩子胃口不好家長可以適當給孩子喂一些開胃的食物,或者可以帶孩子去醫院檢檢視是否是因為缺乏微量元素導致孩子胃口不好。大部分寶寶不愛吃飯都和不良的飲食習慣有關。建議家長適當規範孩子的作息時間,幫助孩子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其次每天都要保證孩子的飲水量和運動量,因為只有孩子的運動量達到了,才會產生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