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燒錄光碟,如能從光碟啟動的系統盤的製作

2022-12-13 12:45:09 字數 881 閱讀 4275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者也是初學者,認為此項燒錄學習起來是這樣簡單開始的:

推薦筆者正在使用抑或說為使用體驗較好的光碟燒錄大師為例(親筆書寫)

目前網上有免費版。

一般從網上現在的檔案都是格式為。iso格式了,不再是rar格式,如果仍然是舊版rar,則將檔案包轉化。iso

選擇燒錄大師—燒錄光碟映像檔案—選擇瀏覽(選擇燒錄檔案為。iso格式)—下一步(等待重新整理檢測光碟機內的光碟有無)—就緒後下一步—燒錄份數預設為一張,燒錄數度:儘量調低,初學者選自動,燒錄方式預設為raw,選擇模擬燒錄,硬體支援的話 選擇硬體防燒死技術。

執行一次實驗結果結束,檢視是否燒錄成功。

如果實驗可以成功的話,請再次推入光碟,將文中提到過的選擇模擬燒錄線選項的勾去掉,就可以順利燒錄了。

裝系統盤記得設定為光碟機第一啟動就ok了。這個軟體暫時沒有找到將rar轉換為iso檔案的選項,這個轉換是比較簡單的。一下啦。呵呵。

文中補充部分給你做意向的解釋:

你所顯示的資料夾而非壓縮包為。iso格式,所以軟體在提取的時候不能被安裝或者使用。建議你還原原檔案。原始檔是指你**保留過的壓縮包iso格式檔案,不是資料夾。

提取過映像後釋放的檔案可以被使用,但只能覆蓋系統安裝的時候。 可以的話給小紅旗!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光碟機啟動不關燒錄軟體的事,是要看你燒錄進去的檔案,軟體用什麼都姓,隨便哪種燒錄軟體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系統盤是真正的映象檔案,其次你需要通過專業的燒錄工具實現,你可以找一臺windows7的並且支援***-w的,在映象檔案上面右鍵,燒錄到實現。

4樓:青山綠水話涇源

計算機啟動項需設定為光碟啟動。

我電腦現在只能從光碟啟動,不能正常地從硬碟啟動,請問我應該如何做

這種情況大部分都與硬碟有些關係,本著先軟後硬的原則,你可以試著排除 第一 設定了首先從光碟啟動 取出光碟,重啟電腦,看能不能從硬碟啟動。第二 硬碟分割槽表損壞或分割槽出錯 進入pe後,你可以執行diskgen 檢視你的分割槽,如果沒提示錯誤,則建議你把第一分割槽刪除,重建第一分割槽,注意先移走你桌面...

華碩筆記本設定光碟啟動怎麼設定

插入u盤,按開機鍵後,反覆按esc鍵,會出現一個啟動選單,選擇u盤啟動即可。華碩膝上型電腦沒有設定u盤啟動的過程,而是開機以後按住空格鍵 有的是按del鍵 就可以開啟啟動裝置選單,進行選擇啟動裝置就可以了。換一種方式看看。開機長按鍵盤上的esc鍵。會彈出啟動項選擇。選擇u盤啟動,然後按回車鍵,就可以...

我的電腦bios設定裡怎麼沒有光碟啟動呢

你的圖上那個紅色的就是設定啊,你說沒有,因為你還沒進去。所以看不到了,你按你現在的圖所在位置,駕車進入。1 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 項,然後按鍵盤上的page up或page down 鍵將該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