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迷茫,該如何面對爸爸?傾其所有懇求大家的幫助!

2022-12-13 13:30:07 字數 892 閱讀 9539

1樓:鶴飛看電影

可憐的孩子,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你這是在給你的父親折壽。

你現在唯一能夠讓你父親在高興起來的話那就一定自考一個不錯的大學,這只是你一條討罪的生路。

你的大學生活不能給你光明,人際關係處理不好,那不是原因,只是你在編造欺騙自己的理由。大學生活在一起的學子們是需要磨合的,過了磨合期就會好的,可是你沒有膽量去面對,你氣餒了,放棄了。這不僅是對你自己的不負責,也是對你的家人的不負責。

你好自為之吧!可憐的孩子。

現在去贖罪還有的是機會,只要你慢慢來,你的父親會原諒你的,如果因為這點小事你在尋短見的話,那你的罪永遠贖不清了,堅持就是勝利。讓自己重新振作起來吧!

這個社會還有很多事情需要你去做,因為你是你父母的掌上明珠。珍惜你的所有吧!

最後希望你能夠從陰影中走出來。祝你好運!!~

2樓:激素蜂

一邊工作一邊自考,畢竟讀大學也是為了一個工作,所以如果你工作順利的話,你爸心裡的石頭也就放下了,還有就是找個好男朋友,讓你爸徹底放心。

中國的教育本來就是培養傻蛋的,可是沒有文憑就沒有工作的門檻。你厭學不是你的錯,但不懂得責任是你的問題,再怎麼不喜歡的事,有時候我們還是不得不去做,因為我們不僅僅是為了自己活著,希望你能成熟起來。

推薦你一本好書,卡耐基的《人性的弱點》。

3樓:代羲

這個家是因為你沒有了歡笑了,你也可以因為你來重新給這個家增添溫暖呀,而且也可以邊工作邊自考呀,大膽的面對吧,相信你爸爸也會知道你的心的。

4樓:黑土

認錯就是個孩子,相信你的父母會原諒你的,就看你的勇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上班就不能學習了,一邊上班一邊學習,和父母商量商量。

初中生活我很迷茫, 問我該如何面對

小學的時候會有很多人關心你,遇到點小問題,就會有人來幫助你,老師也是耐心的教導。可到了初中,已經是個青少年,很多事要靠自己,沒人那麼多人圍著你轉了,也沒有太多人在乎你的感受了。其實都一樣,我們終究要長大,要有獨當一面的能力,靠山山會倒,記得,要讓自己強大,順其自然。最最重要的是,好好學習。沒什麼好迷...

面對婚姻感到迷茫,該如何開導自己

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經歷一次婚姻,每個人的婚姻都是不一樣的,有的是一帆風順,有的則是非常的坎坷,婚姻到了一定的階段,都會經歷一個平淡期,當我們對婚姻感到迷茫的時候,自己該怎麼去開導自己,從而對婚姻又充滿激情。溝通 當你感到迷茫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多跟你的老公去傾訴,從而讓她知道你心中的煩惱,讓他來...

面對未來職業生涯,很迷茫該怎麼辦

要知道自己沒有什麼,自己想要什麼,要簡單分析一下現在的自己,包括自己的性格,現在的職業,結合自己的性格與現在的職業,要明確自己的想要幹什麼,能幹什麼,幹什麼工作可以自己一輩子不後悔,這是重點。結合自己想要的到的一種職業規劃和職業未來,想想現在的還差多遠,有沒有可能實現,更要分析一下自己有沒有途徑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