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遼寧阜新市事業單位考試行測大綱解讀?

2022-12-13 13:25:10 字數 1872 閱讀 8496

1樓:山西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遼寧阜新市事業單位招聘公告。

筆試一科,涉及醫療事業單位的醫、藥、護職位、中小學保健所醫生、市殘疾人**中心職位考試試卷為《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公共基礎知識》和醫學專業知識三部分綜合試卷,醫學專業知識(具體崗位考試內容另行通知)比重不低於80%;阜新蒙古語廣播電臺的記者、文藝和錄音員職位考試試卷為《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公共基礎知識》和蒙語專業知識三部分綜合試卷,蒙語專業知識比重不低於80%;其他職位考試試卷為《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和《公共基礎知識》兩部分綜合試卷。試題內容均為客觀性試題,滿分為100分,考試時限為120分鐘。

點此檢視》2014遼寧阜新市事業單位考試複習資料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吉林事業單位考試行測大綱解讀?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綱解讀到華圖網校去看看,那裡有很多的資訊的。

2014四川宜賓市事業單位考試行測大綱解讀

2014承德市事業單位考試行測大綱解讀?

3樓:華圖網校

此次筆試由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領導小組辦公室統一組織,筆試內容為《職業能力測驗》和《綜合基礎知識》。《職業能力測驗》滿分100分,考試時間為90分鐘;《綜合基礎知識》,滿分100分,考試時間為120分鐘。

①筆試時間為2023年9月 20日上午,具體時間安排及考試地點詳見《筆試准考證》。

②應聘人員應按照准考證上確定的考試地點、考場參加考試。參加考試時,必須同時攜帶准考證和二代有效身份證。缺少證件的考生不得參加考試。

③列印《筆試准考證》。考生可於9月17日上午至9月19日下午登入承德人事培訓考試網列印《筆試准考證》,未在規定時間內列印《准考證》的視為放棄考試。

④考試開始30分鐘後,遲到考生不得再進入考場。考試期間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場。

⑤確定筆試最低分數線。筆試結束後,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領導小組將根據筆試總體情況決定是否劃定筆試最低控制分數線;對在筆試最低控制分數線以上的考生,根據招聘計劃,分崗位,依據筆試總成績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計劃1:3的比例確定進入證件稽核考生。

比例內末位筆試總成績出現並列的考生,都進入證件稽核環節。筆試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績為零等情況的不得進入面試。

2014蘇州崑山市事業單位考試行測大綱解讀?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江蘇崑山市事業單位招聘203人公告。

報名方式和注意事項。

(一)報名時間和地點。

2、報名地點:崑山市人力資源市場(嶗山路9號)。

(二)報名程式。

1、選擇崗位。報名者根據本《簡章》公佈的招聘崗位及條件選定應聘崗位後,領取並填寫《2023年崑山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現場報名資格審查登記表》(以下簡稱登記表)。

2、資格初審。報名者憑《登記表》及所需證書(件)原件及影印件到報考單位進行初審,並由單位初審人員簽字確認。

3、驗證登記。經初審合格的報名者持《登記表》和應聘材料原件,到指定的「驗證登記處」進行驗證。

4、辦理繳費。驗證合格的報名者當場辦理繳費手續,並將《登記表》交「繳費處」(《登記表》後附本人身份證、畢業證(學位證)、戶籍證明和應聘崗位所需的相關資格證書、證明覆印件、個人近期同底1寸證件照3張)。報名考試費100元(蘇價費函[2007]146號規定)。

筆試(一)筆試的時間、地點和形式、內容。

2、筆試地點:詳見《准考證》。

3、筆試的形式和內容。筆試採取閉卷形式。筆試內容為綜合基礎知識(含公共基礎知識、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詳細資訊登入江蘇中公事業單位**進行檢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浙江桐鄉市事業單位考試

2014年浙江嘉興桐鄉市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公告 118名 筆試。筆試由市人力社保局組織實施。考試時間為2014年10月25日,上午9 00 11 30 綜合應用能力 下午14 00 15 30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每個科目卷面滿分均為100分。考試地點以准考證為準。2014浙江桐鄉市事業單位考試詳情...

2023年江西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您好,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臺為您解答!二 網上資格初審 2月17日09 00 2月21日18 00 四 網上列印准考證 3月4日9 00至3月7日24 00 二 考試。公開招聘採取筆試與面試相結合的方式進行,筆試與面試成績各佔50 一 筆試。筆試科目為 綜合基礎知識 內容包括政治 法律 經...

遼寧省阜新市有多少個縣?多少個區

阜新市現在是六個區兩個縣,海州區,太平區,細河區,新邱區,清河門區,開發區,阜新蒙古族自治縣和彰武縣。阜新市下轄行政區域 1.海州區 2.新邱區 3.太平區 4.清河門區 5.細河區 阜新蒙古族自治縣 彰武縣 1.海州區 2.太平區 3.細河區 4.新邱區 5.清河門區 前三為市區 阜新蒙古族自治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