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一有哪些作品,星新一 的所有作品有哪些啊?

2022-12-13 13:30:08 字數 870 閱讀 9689

1樓:匿名使用者

星新一(星新一) 宣傳的時代(星新一) 雪夜(星新一) 眼藥(星新一) 藥片的效驗(星新一) 藥與夢(星新一) 夜裡發生的事情(星新一) 一物降一物(星新一) 雜技團的旅行(星新一) 滯貨傾銷一空(星新一) 謎女(星新一) 誘騙(星新一。

星新一 的所有作品有哪些啊?

2樓:汗梓暄乘自

星新一(星新一)

宣傳的時代(星新一)

雪夜(星新一)

眼藥(星新一)

藥片的效驗(星新一)

藥與夢(星新一)

夜裡發生的事情(星新一)

一物降一物(星新一)

雜技團的旅行(星新一)

滯貨傾銷一空(星新一)

謎女(星新一)

誘騙(星新一。

星新一的主要作品

星新一有哪些作品被人教版語文收錄?隨便哪一冊。

3樓:初荷破曉

《喂——出來!》

(該作品被收錄在現行人教版義務教育課程標準實驗教科書《語文》八年級下冊)

《保修》八年級語文教學評估課。

好像就這兩篇了。

星新一作品特點

4樓:穆叡由喜

作品博採眾長,在微型**方面頗多建樹。他的**往往選取一個巧妙的角度,別專開生面,以小見大,宛如屬一面面精巧玲瓏的小鏡子,從不同的角度折射出社會生活的各個片斷,被稱為「日本微型**鼻祖」。

作品最大的特點是構思巧妙。

代表作有短篇集《惡魔天國》《人造美人》。

(我們作業本上是這麼說的)

星新一的作品《喂出來》,星新一《喂 出來》的大意

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一部改編自日本作家星新一同名 的動畫短片 喂,出來 顫顫巍巍 深不可測 眾目睽睽 鎮定自若 胸有成竹 不容置疑 異口同聲 源源不斷 萬無一失 心安理得 齊心協力 爭先恐後 震耳欲聾 經久不息 來者不拒 雨後春筍 聞風而來 七嘴八舌 心安理得 一視同仁 逍遙法外 任勞任怨 微不...

3星新推出的手機哪一款好

samsung 三星 i9003 智慧4寸500萬畫素安卓智慧手機 三星i9103 galaxy r,安卓2.3,4.19英寸超纖薄智慧3g手機 這兩款都是2000多的,個人比較喜歡第二個。希望能幫到你。i9070或者9050 摩托羅拉,其實也是看個人喜好的,而且價錢相等的手機,配置都差不多。摩托羅...

怪盜基德與工藤新一有什麼關係嗎

先應該說說優作跟盜一的關係 優作是著名推理 作家,他以其推理能力好幾次阻止了上一代怪盜黑羽盜一,這兩人的關係和他們兒子的關係差不多。優作是kid的命名之父,他把記者潦草的1412念成了kid,因此得名。優作和盜一是彼此之間亦敵亦友的關係,就像新一和kid一樣,不同的是,父輩知道彼此的真實身份,而快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