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風衣裡面配什麼顏色?藍色風衣內搭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2022-12-13 14:30:09 字數 2372 閱讀 9611

1樓:詠love米

1.藍色風衣搭配白色內搭。

對於淡藍色的風衣來說,我們很難搭配內搭,但是,搭配白色的內搭卻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因為淡藍色是一個比較淺的顏色,也偏向於小清新。而白色是一個可以有多種風格的顏色,白色也是一個百搭的基礎色,在搭配上,它不會挑剔年齡,性別,體型。

所以,一個類似於天空藍的淡藍色,搭配上白色的內搭,整體看起來更加的清爽。

而對於深藍色的風衣來說,搭配白色的內搭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深藍色給人一種神秘感,而白色又給人一種乾淨的感覺,所以,這兩個顏色撞在一起,可以碰撞出不一樣的感覺呢。

2.藍色風衣搭配黑色內搭。

搭配黑色內搭的藍色風衣是深藍色比較好。深藍色是一個很神秘卻又沉悶的顏色,讓人忍不住去探索的感覺,同時它還有一種活潑的氣息在裡面。而黑色則是比較沉悶的顏色,適合任何膚色,同時它也是一個百搭的基礎色。

所以,神秘的深藍色搭配上百搭的黑色,兩個搭配在一起顯得整個人很沉穩,也很有氣質。適合那些職場女性的穿搭,可以顯得很霸氣哦!

2樓:凌晨一點半的星星

藍色風衣裡可以搭配白色或者灰色打底衫,會讓你看起來**白皙,青春清爽,還可以搭配卡其色,或者黑色,會讓人覺得幹練有活力。

3樓:無雅詩

藍衣服裡面搭配白色好看。白色可以襯托出藍色的傷感,而且非常的乾淨利落。藍衣服裡面也可以搭配淺灰色。或者也可以搭配米白色。當然也可以搭配黑色都很漂亮的。

4樓:龍山蘇水興京人

藍風衣裡面最好配白色的襯衫,這樣會顯得年輕幹練。

5樓:雲上雨裳

藍風衣裡面搭配白色,藍配白,藍天白雲的搭配,永遠時尚不過時,而且有種很空靈飄逸的氣質。

6樓:卜以彤

藍風衣裡面配純白套頭打底衫,配同色系藍,黑色都可以,

藍色風衣內搭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藍色風衣可以選擇什麼樣內搭?

7樓:淘淘愛文化

1、半身裙套裝或者連衣裙

我想要選擇一些偏知性或者淑女的內搭來搭配藍色風衣,那麼裙裝將是最好的一個選擇。當然了半身裙套裝搭配藍色風衣會顯得青春活力一些,而中長款連衣裙則顯現出來了女性的柔美和知性的氣質。

不過在連衣裙的選擇上,顏色是最需要注意的,不能穿太過鮮豔的裙子進行搭配,要儘量選擇一些顏色清新的裙子來內搭。

2、衛衣配牛仔褲

藍色的風衣不太挑內搭的款式,因為風衣本身就是廓形的,一般情況下所有內搭都能容納進去,但對於內搭顏色的要求就比較明顯。

3、襯衣配休閒褲或者西裝褲

而用襯衣和休閒褲來搭配藍色風衣,是為了一些職場人士和出席一些正式場合所建議的。因為襯衣休閒褲的搭配,會提升整體的感官效果,給人一種職業幹練的第一印象。有很多藍色風衣款式並不是那麼休閒,反而有一絲絲的正式感。

藍色風衣能搭的內搭很多,要結合自己的工作環境和定位才能夠做出正確的穿搭選擇。比如娃娃臉的人可以選擇衛衣配牛仔褲的穿搭,職場人員可以選擇職業服裝來搭配藍色風衣。

8樓:網友

白色針織衫簡約大方又百搭,搭配一條卡其色短裙,再配上一件藍色風衣,簡約大方又洋氣。

9樓:小花講社會

藍色風衣裡面可以搭配一件顏色比較深的長裙,也可以穿一件簡單的上衣,配上一條修身的黑褲子,整體效果都是非常不錯的。

10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覺得你裡面的衣服可以選那種純白色的,純色的淺顏色的衣服內搭。

11樓:數碼達人w丹妮

我覺得藍色風衣裡面可以穿一個藍色的針織衫,這樣搭配起來又簡單,穿個藍色系的條紋褲子。這樣的搭配看起來非常的時尚。

12樓:姚姚相扣

裡面可以搭一個淺灰色的打底,下面穿一條牛仔褲。腳上再穿一雙高跟鞋,特別的洋氣時尚。

藍色風衣怎麼搭配好看 裡面穿什麼好

13樓:回眸一笑y緣

藍色風衣裡面可以搭配白色的服飾。白色襯托藍色,很好看。

或者也可以搭配藍灰色的衣服。或者也可以選擇黃色,磚紅色都是很好看的顏色。

14樓:沒有愛情家不還

穿個襯衫吧!打這個好看 我也是這樣搭的。

藍大衣配什麼顏色內搭

15樓:匿名使用者

藍大衣搭配白顏色內搭。不管是一款白色的襯衫還是白色的針織衫,都可以打扮的很好看。

藍色大衣搭配黑色內搭。搭配紫色內搭,也可以選擇米白色,鵝黃色,咖啡色或者是粉紅色都很好看。

黃色的風衣裡面穿什麼顏色的內搭,裡面是藍色的衣服,外套應該搭配什麼顏色

一般黃色的風衣屬於亮色,首先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從我自己的搭配經驗我建議你內可以內搭一件黑色的長容款打底衫,不知道你的風衣是開懷穿還是束腰穿。另外你也可以搭一個長款的豎紋低衫。現在天氣很暖和的,所有我特別要提醒你,這個打底衫一定選擇低領的。v領也不錯,還有一個顏色就是白色,白色和黃色也很搭,從視覺上...

米色風衣裡面搭配什麼好看米色風衣配什麼褲子

米色風衣女可以內搭一款紫色的高領毛衫,再搭配一款黑色小腳褲就可以搭配的很時尚。褲子的選擇,最好是結合體型來搭配。就可以搭配出屬於自己的效果。米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上衣 米色褲子可以搭配淺色顏色的衣服,比如淺藍色 白色 淺格子紋路等。鞋子深色淺色都可以哦。米色和白色這兩種色彩非常接近,都屬於非常乾淨純潔...

男風衣配什麼鞋子,男人穿風衣配什麼鞋子

主要得看你風衣的來款式和顏色自 一般來講正bai式點的風衣還是配皮鞋 但是皮 du鞋也有很多種類zhi了款式 如果是短dao款休閒點的風衣就隨意一點的就可以了 儘量保持顏色和風衣一致 如果是長風衣或者英倫款 最好要穿復古的皮鞋 建議你最好穿著風衣去試鞋子 一定會找到最適合的 配那種高邦的鞋子,像是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