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風衣問題,黑色風衣裡面穿什麼

2023-04-20 12:30:08 字數 693 閱讀 454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風衣是束腰的,(即是有腰帶那種)那麼就建議穿鉛筆形的藍色牛仔褲,再搭配一雙亮色的單鞋,至於裡面的單衣也是以亮色系為主,主要是要與鞋款的顏色搭配 ;或者繫上腰帶後直接穿一款亮黑色的高跟鞋就可以了。

如果風衣沒有束腰的設計並且長度在大腿處,那麼就可以搭配一雙長靴和短裙(短裙最好比風衣略短),顏色可根據喜好搭配,不過最好是同一色系。

如果風衣下襬還要更長,則可配短裙(比風衣略短)加亮色高跟鞋,裡面搭配暖色毛衣或者亮色單衣則看你自己的喜好而定。

由於沒看到風衣的樣子,所以具體的也不能知道,只能你自己看喜好或者穿衣環境自行搭配了。不過我認為最重要的還是穿出自己的風格。

ps:單款亮色服飾將會是今年春夏的流行。

2樓:艾雷拉

裡面可以穿件玫紅色或者黃色的毛衣,下面搭裙子褲子都可以啊。

下面穿鉛筆褲或者紫色啦、深綠色啦、灰色之類的襪褲,然後穿雙靴子,中短長都可以,咖啡色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穿件長款衣服,或者亮顏色的衣服,下面可以穿裙子配靴子或者褲子,黑色很好搭衣服的。

4樓:網友

穿一條七分牛仔褲吧,再搭配個白布鞋。

很陽光的說。

我建議牛仔褲就藍色的那種,色淺一點。

黑色風衣裡面穿什麼

女孩穿黑色風衣搭配什麼鞋子,黑色風衣配什麼鞋

搭配襪子鞋 襪子鞋更是不能錯過,都親身帶貨的襪回子鞋絕對是潮男潮答女們的心頭愛,一款搭配風衣輕鬆趕上時髦。帆布鞋代表青春與活力的單品可以說是時尚圈經典的存在,任何年齡階段的人都有資格追求年輕,而帆布鞋簡約環保的風格以及獨有的潮範是年輕人扮酷的最佳選擇,一雙帆布鞋出街旅遊都十分方便。無論是搭配裙裝還是...

男士風衣裡面穿什麼好看, 圖 男士風衣裡面穿什麼?男士風衣怎麼搭配?

男士風衣裡面可以搭配t恤,襯衫,都可以。套頭毛衫就更好看了。但記得穿風衣千萬不能穿運動鞋啊。風衣裡面穿什麼?風衣裡面穿什麼好看?大約很少人會考慮這些問題,除了一些需要敞懷穿著的款式之外,其他的都將裡面穿著的服飾遮蓋得嚴嚴實實,只要自己穿著舒適,無需考慮美觀的問題。但是,你可以想想,現在很多辦公室都是...

男士穿風衣怎麼搭配, 圖 男士風衣裡面穿什麼?男士風衣怎麼搭配?

你好建議樓主裡面搭配襯衫或是圓領t恤 都是沒有問題的哦 顯得很帥氣 精神 的感覺哦 顏色 方面 如果樓主的風衣 是深色系的 襯衫就選擇 淺色系的這樣顯得 很 精神 陽光 的感覺哦 如果樓主的風衣是稍淺顏色的 那裡面的 襯衫 或是t恤就選擇 深色系就好的哦 這樣搭配樓主的淺色系風衣顯得 很協調 大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