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快樂寫一篇昨文

2022-12-13 14:30:09 字數 826 閱讀 8890

1樓:快樂的享受陽光

國慶節那天清早,媽媽親切的對我說:"明明,我們今天去桂林旅遊去!"媽媽邊說邊撫摸著我的頭。我聽了,激動地喜悅露出了嘴角,漫上了眉梢。

一路上,只見初升的太陽緩緩地從東方升起,把陽光灑在大地上,大地好象染成了一片紅色,又好象是披上了一件毛絨大氅。周圍剛剛從土地鑽出來的小草也堅定地站起身來,讓我不由得想起了唐代詩人白居易寫的一首詩《賦得古原草送別》「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遠方侵古道……」一棵棵枝繁葉茂的樟樹被風一吹,便發出一陣陣聲響,像是這些樟樹被風伯伯的一個笑話給逗得哈哈大笑。

到了桂林,我像一支箭衝下了車,呼吸著外面的新鮮空氣,時不時能聞到一股清香,讓人回味無窮。我新想:「這大概就是桂花香吧」聽爺爺說,桂花的香氣十分迷人,而且還能票到十里之外。

這讓我想起了一句俗語「桂樹開花,十里飄香」。這時媽媽過來告訴我「我們現在去陽溯」,我頓時起了好奇心:「陽溯是什麼地方,難道比桂林這的象鼻山等名勝古蹟還要好玩嗎?

」媽媽好象看穿了我的心思,又對我說「陽溯那山清水秀,十分好玩」。我半信半疑的跟著媽媽坐上車向陽溯開去。到了那,只見那裡的山巒蜿蜒起伏,高聳入雲,好象是一位位健壯的巨人,在保護著陽溯這個美麗的景區。

媽媽牽著我向小河邊走去,只見小河邊上停留著一隻只小竹筏,我快步上前,左看看右看看,經過細心挑選後,終於選了一隻竹筏和媽媽坐了上去,這裡的水清澈見底,可以將水下的事物看個一清二楚,而且伸手就可以摸到水,水禮貌時常還會游來一群群活潑可愛的魚兒,他們的研究像氣球一樣鼓著,全身的鱗片想珍珠般發著光,身體扁扁的,和普通的魚差不多,披著一身花衣裳,紅紅的背背,白白的肚皮,白裡透紅的尾巴,美麗極了!

晚上回到賓館,我還沉浸在剛才的歡樂之中。啊,那天我太快樂了。

給我寫作文我寫一篇,我 寫一篇作文

我 寫一篇作文 介紹自己的音容笑貌,愛好特長,有哪些成就及缺點。幫我寫一篇作文 哦,你喜歡摩爾莊園,哼,我最討厭玩那個遊戲的人了,我不幫你寫了,你要玩奧比島。愛媽媽的文章,比如媽媽怎沒疼你啦。幫我寫一篇作文 分析 只要心靈健康,別人怎麼想都影響不了我們。若我們一味地在乎別人的想法或說法,就會失去自主...

用快樂的節日寫日記,用《快樂的節日》寫一篇日記

自己調格式copy 今天是國慶節,是祖國母親的生日,我心情非常愉快,和媽媽去了姥姥家給姥姥過節。到了姥姥家,小區裡有好多彩色的小旗子,非常漂亮,姥姥在樓下和別的老奶奶聊天,始終是笑眯眯的,臉上的皺紋好像少了許多是的。姥姥看見了我 先寫我因什麼事而快樂,因為這種是開門見山的寫法,內容就寫我和誰誰去了玩...

我的暑假生活演講稿,寫一篇關於我的快樂暑假演講稿

暑假是漫長的,但如果你每天都重複著過一種生活,你會覺得時間過的是好快好快,所以說暑假也是短暫的,那麼在這個漫長又短暫的暑假裡,怎樣過才算有意義呢?現在大多數孩子都是獨生子,受爸爸媽媽的百般疼愛,但隨年齡的增加,爸爸媽媽開始給我們加條件,讓我們學會自力,而我的調查,大多數的孩子在家不是玩電腦 就是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