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螢幕出現輸入超出範圍是怎麼回事?

2022-12-13 15:40:09 字數 5037 閱讀 4993

1樓:問情小閣

大多數是因為設定解析度超過螢幕能顯示的極限或顯示卡驅動出錯所導致,解決辦法如下:

直接按重啟鍵重新啟動主機,不斷地按」f8「按鍵,進入安全模式,然後把系統解析度高速為800*600,確定應用後,重啟,正常進入系統;

如果上述調低分辨後還是顯示超頻資訊,重複上一步進入安全模式步驟,進安全模式後,到裝置管理器把顯示卡介面卡的驅動解除安裝,然後重啟正常進入系統後,重新安裝官網顯示卡驅動;

如果上述兩種方法都不行,那很有可能是顯示卡或顯示器自身出現故障,最簡單的就是替換法,有整合顯示卡的話就把獨立顯示卡拔掉,用整合顯示卡試一下,如果能正常顯示,那很明顯是獨立顯示卡有問題,如沒有集顯,那可以換一塊好的顯示卡或顯示器來測試,更換後正常的話,即表示換下來的配件有故障。

拆機操作有風險,請謹慎操作或直接送專業維修人員解決。

2樓:谷楓

螢幕出現輸入超出範圍,一般是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的問題,也就是設定的解析度或者重新整理率超出了顯示器能夠顯示的正常範圍,你可以使用另一臺解析度較高的顯示器來連線本主機,如果可以正常顯示,則嘗試重新設定解析度。也可以在開機進入系統時按鍵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可以正常顯示,然後在「計算機」的裝置管理器中,解除安裝顯示卡,然後重啟電腦後顯示卡會自動安裝,再次重啟電腦,可恢復正常顯示器解析度。

3樓:

顯示器螢幕提示超出範圍或out of range是因為電腦設定的顯示引數太高了,顯示器不支援,比如過高的重新整理率或解析度,一般如果正確安裝了顯示器的驅動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可以開機後按f8進安全模式,安全模式不載入顯示卡驅動因此會以低解析度和低重新整理率正常顯示,進桌面後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再重啟進正常系統,安裝顯示卡驅動重設顯示引數就可以了。

4樓:zhou天山來客

1.如果你確定是螢幕顯示「輸入訊號超出範圍 」,那就請你開機後連續點選f8鍵,然後選擇vga模式進入,然後設定最小的解析度,重啟即可。

2.顯示器是有一定的解析度的,如果你設定的解析度超過了顯示器的解析度,有可能會出現這個故障。

電腦輸入螢幕顯示超出範圍?

5樓:鹿暮

顯示器超出顯示範圍解決方原因:

當顯示卡的螢幕解析度設定過高,顯示器無法滿足時,就會提示超出顯示範圍,最後轉入休眠模式。

解決方法:1、重啟按f8按鍵進入安全模式。

2、安全模式下進入裝置管理器,直接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然後重新啟動電腦。

3、重新進入系統桌面後,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安裝好後重啟電腦,再次進入桌面後設定好合適的解析度即可。

第二種簡單的解決方法:

找一臺支援高解析度的顯示器連線到故障主機,在能夠正常顯示後,調節顯示器解析度到最低。儲存退出。更換回原來的顯示器,然後把解析度調節到合適即可。

6樓:45度角有點暈

f8安全模式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此模式會預設最低解析度),然後再進系統也會預設最低解析度,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重新設定正確解析度。

7樓:獨愛

顯示介面超出螢幕範圍是解析度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先開啟的電腦,然後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

2、彈出的介面,點選設定按鈕。

3、然後點選系統。

4、之後找到解析度,然後點選解析度邊上的下拉箭頭。

6、之後會彈出一個介面,點選保留更改,之後就會發現螢幕已經顯示全了。

電腦螢幕顯示輸入超出範圍 5

8樓:出沒風波里

1 ,按掉插線板,在開電源,開機。

2,開機後,一直點選f8

3,點選f8後,會出現很多選項,有一項是以vga模式進入,4,就選那一項,進系統後,調節解析度,就可以了給個採納吧。

為什麼電腦螢幕提示輸入超出範圍 怎樣解決?

9樓:塗樹花江戌

那是你設定的顯示解析度超過了你顯示器能顯示的最大解析度。一般會自動恢復,如果不能,可以在你的顯示器的按鈕上看見一個自動調整的按鈕,你試試看!

最好是在電腦你設定一下,隱藏無法顯示的模式,儘量做到不要超出顯示解析度,其實一般我們使用1024*768就可以了,液晶的一般60赫茲。不需要太高。

10樓:太叔竹青喜凰

是只有在顯示器。

提示超出範圍。

還是整個黑屏。

提示的前者的話可以。

右鍵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

設定一下重新整理頻率為60

另外如果你是設定了。

解析度大小超過你的顯示器大小導致的話。

可以 右鍵桌面。

屬性=設定。

把解析度調小到合適。

如果是整個黑屏提示超出範圍的話。

重啟機子。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 右鍵桌面。

屬性=設定-調整到最小。

(最左邊)確定後重啟。

設定在重新設定回去。

監視器的重新整理頻率都設定為60hz

11樓:晉素枝龍靜

首先取決你的顯示器,普通顯示器你直接設定為1024*768重新整理率一般設定在75hz以上。

液晶根據情況設定17寸方屏1280*102460hz

19寸寬屏1440*900

60hz其他顯示器設定根據顯示器的說明書設定就可以了因為市場上有很多不良銷售把當19,當22賣給客戶導致你按正常解析度設定時候出現輸入超出範圍,你可以在安全模式下把解析度降下來然後正常進系統修改到合適的解析度就可以了。

12樓:鐵振梅寒辰

解析度過高。

導致液晶顯示器不支援?你的是液晶顯示器不?

顯示器顯示「輸入訊號超出範圍」,請問是什麼問題

13樓:憶江南憶夢

出現這種問題是因為設定的重新整理頻率超出了顯示器的頻率範圍,可以按以下步驟解決(以windows 10系統為例):

1、點選電腦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按鈕進入windows設定頁面。

2、在開啟的windows設定介面中選擇系統,其中包含了顯示選項的設定。

3、在開啟的介面中選擇高階顯示設定,以進一步設定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

4、在高階顯示設定中,選擇你所使用的顯示器,並點選對應的顯示介面卡屬性設定。

5、進入到監視器選項卡,並設定螢幕重新整理頻率為60赫茲。

6、應用所作的設定即可。

14樓:鑫泰科技

一般電腦顯示器採用vga介面,vga訊號本身根據解析度、重新整理率等差別又分為很多種,當顯示卡輸出的vga訊號解析度過大或過小、重新整理率過高或過低時,都會導致顯示器無法解析這個訊號,從而顯示器會提示輸入訊號超出範圍。

解決方法只需要換個高分顯示器把解析度調回1360*768就好了,在換上自己的按正常的調好就可以了。

15樓:西瓜大棚

開機後按f8進入vga模式。將重新整理率調整至60.解析度調整至1024*768或更低。重啟後正常啟動進入系統即可調整最佳解析度了。

原因主要是重新整理率過高螢幕不支援。

算了,你還是重灌系統吧···

16樓:網友

超出顯示卡的範圍了吧。

進安全模式 將解析度調至最低 800*600吧。

17樓:網友

不支援的解析度,重新開機,然後按f8選擇vga模式的那個,就可以了。

為什麼電腦開機的時候電腦螢幕上會顯示訊號輸入超出範圍,這是怎麼回事?

18樓:ccc菜辣椒

在使用電腦的時候,一些顯示器的輸入訊號超出範圍之後應該怎麼解決呢?下面就讓秋天網 來告訴你電腦顯示器顯示輸入訊號超出範圍怎麼辦,歡迎閱讀!

電腦顯示器顯示輸入訊號超出範圍解決方法一。

1、重啟電腦、開機過程中按f8,進入系統安全模式。

2、右擊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顯示裝置---右擊顯示卡驅動程式---解除安裝。

3、重啟電腦,進入桌面後,系統會檢測到沒有安裝顯示卡驅動,並彈出發現新硬體的提示。**安裝驅動精靈並執行。驅動精靈會自動檢測到顯示卡型號並推薦合適的驅動,點選「安裝」。

4、安裝好驅動後,關機重啟。顯示恢復正常。

電腦顯示器顯示輸入訊號超出範圍解決方法二。

按住開機鍵不鬆手,保持約4秒,電腦會自動斷電。

重新開機,按下開機鍵後馬上反覆點選鍵盤上的f8,只到螢幕上出現一個黑底白字的「選單」,選擇其中的「vga」模式,回車,系統會進入桌面,但解析度很低,通常是800*600。

滑鼠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在選單中選擇屬性(xp)或螢幕解析度(win7),在新選單中把桌面的解析度改為1024*762後,依次點選下面的「應用」,「確定」退出當前選單。

重啟電腦,在桌面上把解析度改成與你的顯示屏相適應的數值。比如,19英寸寬屏液晶顯示器通常是1600*900。當然,系統通常會提示你的顯示屏的最佳解析度是多少,調成那個數值就行。

電腦顯示器顯示輸入訊號超出範圍解決方法三。

1、重啟按f8按鍵進入安全模式。

2、安全模式下進入裝置管理器,直接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然後重新啟動電腦。

3、重新進入系統桌面後,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安裝好後重啟電腦,再次進入桌面後設定好。

電腦顯示器顯示輸入訊號超出範圍解決方法四。

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

a:在桌面點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率。

b:液晶顯示器數值調整為60 赫茲, 純平顯示器數值調整為75 赫茲。

2、重新開機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顯示訊號輸入超出範圍,通常是設定的螢幕解析度過高或者重新整理率過高,超出了顯示器允許的範圍。重啟電腦,按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在顯示裡把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都調整到合適數字,確定儲存重啟,應該就沒事。

20樓:蛋娃子

為什麼電腦開機的時候,電腦螢幕上會顯示訊號輸入超出範圍,這是怎麼回事?這個明顯就是你的電腦出現了故障。這時候絕對不可以再使用了,一定要進行檢查維修。

21樓:網友

什麼電腦開機的時候,電腦螢幕上顯示訊號輸入超過反胃,這是怎麼回事?意思就說你的新號。不好,所以要是用新號的密碼才能。

開啟電腦後螢幕出現「顯示頻率超出範圍」的字樣,怎麼辦

這個是你的重新整理率或解析度設定的太高了 超出了顯示範圍 你可以開機就按ctrl alt f7 這樣解析度就恢復到最小設定了 是你把螢幕的重新整理頻率調高了 開機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在裡面把重新整理頻率改回來 這個應該會吧?你在更改螢幕重新整理頻率的時候不要忘記了,把下面那個 隱藏顯示器不能顯示...

臺式電腦螢幕壞了修多少錢,臺式電腦螢幕壞了一般維修多少錢

這個問題就要看是哪個品牌的液晶顯示屏了。但是 顯示器 在電腦的周邊外設中算是大件,同時也是價值比較高的,其壽命也相對於電腦主機長得多,可以達到7 10年,所以損壞基本上都可以進行維修。一般14,15寸crt顯示器的維修檢測費用為60元,17寸為80元,19寸為150元,21寸為500元,以上均不含元...

桌上型電腦電腦換硬碟出現的問題,我的臺式電腦硬碟壞了,現在換一個新的上去?要重灌系統嗎?

這個問題我經常遇到,測試掃描大容量硬碟的時候,會出現不認盤狀況。1,是硬碟的資料線有問題,換一根全新的 的硬碟資料線。2,主機板和硬碟的介面,接觸不良,分別用棉籤加酒精擦拭一下。3,使用一個大功率的主機新電源。要是我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把懸賞的分數都給我。有可能是資料線以及主機板sata介面的問題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