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要怎麼刪除 5,如何刪除skype賬戶

2022-12-13 15:40:11 字數 3176 閱讀 5194

1樓:人在歡場中

首先,請您退出skype(注意:是退出,不是關閉)。

開啟系統盤(一般為c盤)。

在位址列輸入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skype (可以從此處複製過去,但是注意,請把administrator換成您電腦的使用者名稱。您的電腦使用者名稱可以 點螢幕左下角「開始」,開始欄的最上端就是您的電腦使用者名稱)。

然後在開啟的資料夾中刪除您不需要的skype使用者名稱檔案。如果您想全部刪除,也是可以的。

2樓:我進步我快樂

我的電腦,刪除程式。

如何刪除skype賬戶

怎樣徹底刪除skype 在電腦上的安裝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當前賬號,會提示「是否記住此裝置上的賬戶和應用程式設定」,選擇「否」

然後再開啟,登入你自己的賬號即可。

4樓:skype全球充值

不用刪除啊,你在登陸以後,可以退出他的賬號,然後再開啟就可以用你賬號登陸了,具體步驟為開啟登陸他的賬號的情況下,點選最頂上那個選單skype,然後選擇登出,再用你的賬號登陸就可以了。

5樓:糖浦蓉

1、可以在控制面板程式介面解除安裝軟體。

2、通過360軟體管家等檢測解除安裝軟體並清理登錄檔資訊,並檢測安裝包刪除。

6樓:網友

skype選單,然後選擇登出當前賬戶,在登陸框選擇刪除賬戶資訊。

或在我的文件下刪除有關skype的目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使用360軟體管家解除安裝,然後清除殘餘軟體資訊即可。

怎麼刪除在刪除或新增程式裡刪除skype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金三毒霸防毒軟體。

點選軟體管理。

點選解除安裝。找到skype

再點選解除安裝。

9樓:落珞旋玄

f8安全模式應該可以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進入安全模式後,在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中,找到相關元件,一併刪除。

11樓:天天開心

重新安裝再解除安裝,不然就用優化大師或者完美解除安裝的去卸。

12樓:網友

你好! 兄弟你的qq讓誰加! 誰知到你的真名~! 給你解決問題都沒法解決~! 呵呵!

這個問很好解決! 樓上說的都很對!哦也!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原來的再重新安裝一遍,然後從控制面板中去刪除。

如果原也無法安裝,則要解除安裝它需要藉助其它軟體,如windows優化大師等。這些軟體會自動搜尋電腦裡已經安裝的軟體,只要你確定要解除安裝什麼,它就會幫你分析該程式的所有檔案,並把它解除安裝掉。

如何完全解除安裝skype?

14樓:匿名使用者

1、不管是win10還是win7的系統我們先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項。

2、點選開始選項之後我們看到在程式列表下找到一個s開頭的程式列表,我們找到它。

3、滑鼠右擊彈出一個解除安裝的提示,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4、如果我們在程式列表沒有找到和我一樣介面的話可以在主頁設定下找到應用解除安裝。

5、找到之後我們依然是滑鼠右擊的選項,彈出一個解除安裝的提示,點選解除安裝。

6、解除安裝成功之後我們右下角的s圖示就會自動消失了,這就說明我們是解除安裝成功的。

15樓:im張小豪

如果不想解除安裝 可以轉到設定 ,直接關掉開機啟動就行了 ,以備後面再用。

16樓:屠新曾芷文

用優化大師,然後選擇動態連線。這樣就可以徹底刪除了。連。

登錄檔裡的資訊都可以刪除掉。

17樓:鄒璇焦夢易

revouninstaller

你首先重灌一邊skype,然後使用revouninstaller進行解除安裝,即可完全清楚。

18樓:雞公起雞

360安全衛士,軟體解除安裝裡面進行解除安裝。

19樓:網友

用這個;

windows優化大師 build 免註冊綠色特別版:

啟動後,軟體資訊列表。

把不要的幹掉。

怎麼解除安裝skype for business?

20樓:肥仙女

1、桌面右鍵單擊這臺電腦,選擇屬性,如下圖所示:

2、屬性介面點選控制面板主頁,如下圖所示:

3、進入控制面板,點選程式解除安裝,如下圖所示:

4、進入程式面板找到office2016安裝條目,右鍵單擊選擇更改,如下圖所示:

5、選擇新增或刪除功能,點選繼續,如下圖所示:

6、點選skypeforbusiness前面的箭頭,選擇不可用,然後點選繼續,如下圖所示:

7、系統開始刪除skypeforbusiness功能,如下圖所示:

21樓:可旎旎

工具當然可以,在outlook裡面選工具——賬戶——屬性——高階——在伺服器上保留郵件副本,還可以選擇在幾天後刪除。就可以了。 skype可以離線或隱身登陸。

自動登陸後將保持上次退出時的狀態。

22樓:孟小發就是我了

可以裝一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

然後開啟工具箱,找到軟體管理。

在這裡面,可以看到有解除安裝的功能,上面會顯示軟體具體作用,接著點選後面解除安裝就行。

23樓:神話夢碎

在控制面板 ——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

micresoft office——

新增或刪除功能——microsoft lync——刪除。

24樓:作業本

安裝360衛士,在軟體管家裡找到後解除安裝。

如何解除安裝win10裡的skype

2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所有應用——skype——右鍵點選後選擇「解除安裝」。

南方CASS怎麼刪除點號,如何刪除CASS裡的展點號

1.編輯copy 選單,刪除 刪除實體所在圖層 繪圖區選擇任意點號註記即可。2.繪圖處理 選單,切換展點註記 選中單選按鈕 展點點位 確定 也可以刪除點號,只保留點位。3.關閉除了 zdh 以外的圖層,然後滑鼠框選 zdh 圖層中的所有點號註記,按del鍵即可。繪圖處理bai 高程點過濾 du打散高...

怎麼強制刪除檔案,如何強制刪除檔案?

記住該檔案的位置,重啟進入安全模式下刪除,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在啟動是按f8。windows系統中刪除頑固檔案的十二招技巧 屢試不爽.哈哈 相信大家都遇到過要刪除某個檔案時,提示 該檔案正被別的程序使用,不能刪除 的情況,通常的方法是關閉使用該檔案的程式或在工作管理員中殺死相關程序後,刪除。可如果這...

cf怎麼刪除角色,穿越火線如何刪除角色?

樓主你好,cf角色是沒法刪除的。你可以進行改名,或者換一個qq好來玩,希望對你有幫助 cf是不能刪除人物的,不過你想換人物,可以買別的5000gp是初始的幾個,其餘的角色都是cf點的了,你也可以換個區,可以重選一個人物 不能刪除,你覺得角色不好看可以購買角色,你覺得戰績不好可以買戰績清零卡,你覺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