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找中級結構工程師職稱證,有嗎

2022-12-13 21:10:08 字數 4970 閱讀 4806

1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藝華才聚/工程管理****/真誠為你服務!/ 夏工 i捌o0---捌陸五。玖玖---o1

註冊電氣工程師(發輸電)掛靠**:三年27萬。一年12萬註冊電氣工程師(供配電)掛靠**:三年15萬。

註冊城市規劃師掛靠**:一年3萬。

註冊暖通工程師掛靠**:三年24萬。

註冊岩土工程師掛靠**:三年35萬。

註冊動力工程師掛靠**:三年25萬。

註冊測繪工程師掛靠**,三年6-8萬。

註冊給排水工程師掛靠**,三年33萬。

一級註冊建築工程師掛靠**:兩年10-12萬。

二級註冊建築工程師掛靠**:兩年3- 4萬。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掛靠**:三年18-20萬。

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掛靠**:三年6-7萬。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掛靠**:一年8萬。

二級註冊消防工程師掛靠**:一年3萬。

註冊土木工程師(各專業)掛靠**:一年10萬註冊諮詢師(各專業)掛靠**:一年萬註冊監理工程師掛靠**:一年萬。

註冊造價工程師掛靠**:一年萬。

高階職稱證書掛靠**,一年萬中級職稱證書掛靠**,一年萬。

總圖高階職稱證書掛靠:一年5萬。

一級註冊建造師掛靠**(房建。機電。公路):

一年萬一級註冊建造師掛靠**(市政。水利):

一年3- 萬二級註冊建造師掛靠**:一年萬。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了麼,中級結構工程師我這邊有呢。

3樓:一生懸命辦資質

中級結構工程師職稱證書有啊,幾年前評審的了,有什麼用嗎。

中級結構工程師職稱證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評審的那種需要靠職稱英語和計算機,還要結合當地的具體政策。

另外,需要單位上報材料。

中級結構工程師職稱能**一年多少錢

5樓:張

你好,中級結構工程師一年7000-30000元,具體綜合情況,設計院、集團、央企、立馬、可辦。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電

你好,,中級結構一年7000--3萬,根據不同需求,情況不一樣,設計院,立馬辦,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網友

一級註冊建築師 (16萬)/兩年 我。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20萬)/三年 電。

二級註冊建築師 5萬/二年 話。

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7萬/三年 1

註冊電氣工程師(發輸變電) 33萬起/三年 3

註冊電氣工程師(供配電) 20萬起/三年 0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暖通空調20萬起/三年 8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給排水)35萬起/三年 7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動力) 25萬起/三年 9

註冊土木工程師(岩土) (30萬)/三年 1

註冊造價工程師 萬/1年 1

註冊監理工程師(建設部) (3萬)/一年 4

註冊城市規劃工程師 12萬/三年 0

職稱證書 0

中級職稱: 5千-7/年。

高階職稱: 萬/年。

掛靠常識。1:掛靠分掛章及掛證 掛章擔責可掛一年二年三年費用可年付或一次支付;

2:初始證書掛靠3個月內成功 轉註冊15-30天成功;

3:工程師出差到單位往返(車費住宿餐飲)為企業報銷專案 除職稱外;

4:付款方式(見證書付款 提交資料付款 註冊成功付款)3種 掛靠時間以建設部公示時間為準;

5:在單位工作的 除本市外單位可掛靠或選擇其他省市 2個證書掛靠只能算一個證書的**。

8樓:網友

你好,中級結構工程師一年7000-30000元,具體綜合情況,設計院、集團、央企。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一生懸命辦資質

中級結構工程師職稱證書6千到2萬一年**不等,你證書還在手上嗎,我要。

中級工程師職稱怎麼查詢?

10樓:網友

中級工程師職稱可以在網上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中國人事職稱評審網後,找到「核查系統」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核查系統後,找到「全國職稱證書核查系統」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全國職稱證書核查系統後,輸入姓名、身份證號碼和證書編號中任意兩項即可查詢。

11樓:臉給吳彥祖

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全國聯網查詢方法:

1、搜尋「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全國聯網」,點選「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查詢(全國聯網)」這個官網;

2、開啟官網首頁,我們在證書資料欄目裡可以看到證書可查詢時間範圍,有三種查詢型別,分別是地方職業技能鑑定中心、行業職業技能鑑定中心、**企業職業技能鑑定試點,最近的查詢時間是2023年10月。找到自己相應的職稱,可以看到可查詢的職稱等級範圍。

12樓:網友

本人於2oo3年是湖南省人事廳評審的土建中級工程師,怎樣才能查到。

13樓:射手

1、這個證件是全國聯網的,只要輸入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查詢。

2、即可開啟網頁,然後輸入本人的姓名和證件號即可。

3、需要注意的是這個證件在上傳資料時需要一定的時間可以搜尋:電焊工諮詢吧。

4、一般取證後2個月左右才能在網上查詢到。

5、這個證件一經考取終身有效。

14樓:無差別

職稱的查詢方式是有多種,網上查詢,**查詢,單位發函查詢,以及人社局現場視窗進行查詢,一般用的比較多的都是通過**查詢。關於網上查詢需要根據每個地方的政策,就像鄂州和黃石地區,當地人社局開設了網上查詢視窗,就可以網上查詢,黃岡,仙桃,襄陽這幾個地區沒有開設網上查詢視窗,就不能查詢,但是都是可以通過其他三種方式查詢到。

15樓:慧國教育

1、到你所申報職稱的地級市的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官網上,找到職稱查詢系統,進行網查。

2、如你所申報職稱的地級市的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官網上沒有職稱查詢系統,可**人社局職改辦進行**查詢。

3、如核實你的職稱證書已通過,可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證件,前去領取。

16樓:猶月靈

中級工程師職稱,應該去網上都能查詢得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職業資格證查詢,不是工程師證查詢,工程師是各省市的人事局發的。

18樓:韓麗娜

河南職稱網裡面有個證書認證,通過的話,可以查到資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 可 以 先 問 一 下 你 們 公 司 的 人 事 經 理 , 證 書 什 麼 時 候 下 來 , 單 位 內 部 評 定 的 職 稱 , 你 自 己 是 拿不 出 來的 ,或 者 說 查 詢 你 都 查 詢 不 了 , 因 為 你 的 證 書 是 那 個 文 件 號 你 都 不 知 道 , 所 以 你 怎 麼 查 呢。

20樓:堀江真紀

湖北孝感呀,你這個可以在孝感人事局**上查詢!記說可以!

如果查不到,你可以打**去孝感市人事局查詢!打114查詢孝感職稱查詢**,就ok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跟進人事考試廳,流程走完過去領證即可。

22樓:暖陽下之

你可以拿身份證在去住建廳去試試。

23樓:qq號

這個一般網上都有公示的。

24樓:新新方向

如果不知道證書編號的話是不能進行網查的,只能去當地的人社局問問。

25樓:豐翼教育

河北省的在河北省職稱資訊管理系統上可以統一查詢。

我10年拿到中級工程師職稱證書,但網上一直查不到,證書編號是手寫的:川中 0**,蓋有四川省人事廳的章。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10年的證書現在應該是可以查詢的,就算是撤銷的話,也不會一兩年就撤下來的,現在職稱市場上是很混亂的,你自己多注意點。

27樓:都坐下

10年的中級工程師職稱網查肯定不行的,但是辨別真偽主要看評審檔案和紅標頭檔案。單單是證書本身是可以作假的。實在要查詢的話,必須去證書評審單位查詢,一般是通過公司去查詢,私人不給查。

另外,你證書真假,給公司用一下就知道了,使用過程中就知道真假。

工程師屬於中級職稱嗎?

28樓:考健

通過考試或評審即可取得中級工程師的稱號,實際中說的中級工程師一般都是對職稱而已。

工程師一般按分類有:土建工程師、機械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網路工程師、vc工程師、造價工程師、電子工程師等。主要是這幾個大方面。

中級職稱申報要求。

(1)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五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2)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六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3)中專(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4)初中及以下學歷須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五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29樓:評個職稱

工程師是建築工程領域的其中一個等級的稱號,屬於中級職稱。評上工程師職稱,不同學歷需要滿足的條件也不同。

大專、本科學歷,需要持助理級證後工作四年。

碩士學歷。對口專業的話,持助理級證後工作1年。非對口專業的話,持助理級證後工作2年。

博士學歷。具有博士學歷後工作半年。

30樓:張鑫慧

屬於。「助理工程師」 對應 「初級職稱」

「工程師」 對應 「中級職稱」

「高階工程師」 對應 「高階職稱」

我是2023年的畢業生報到證一直在我手上,學校把我的檔案發到

如果不去報到,檔案有可能被凍結,以後你想用,就難了。其次,不報到就不能啟 版動見習期的程式權,以後轉正定級,認定職稱就是麻煩事,將來你再想進國家機關,事業單位恐怕就沒戲了。當然,你要是真有本事,這些都無所謂。檔案的安全性可能得不到保障,但是估計也不至於被扔掉。勸你還是去辦理一下相關手續。如果你在報到...

我一直在找一部動漫,具體我不知道什麼名字。但我記得有在監

jojo奇妙冒險的第三部 是 妖精的尾巴 的納茲吧 看過一部動漫,是主腳背關在一座監獄島上,剛巧監獄裡有人想越獄,然後他挖地道的時候 tv銀魂110 桂強化月 假髮越獄篇末吉登場 每個人都是衝破名為 自我 的牢籠的越獄犯 有一部動漫,裡面一個女主角有一隻手可以吸收怪物,在監獄裡被人救出。那個動漫是近...

我是滿族人,姓銀,我一直在找,沒找到這個姓氏,還有我想知

應該是女真完顏氏!這個姓氏的歷史頻有波折。我也姓銀,你能把資料連結發在這裡嗎 我是滿族人,姓查,我想知道自己的滿姓是什麼?大概屬於哪一旗的哪?起源 起源主要有四 出自姬姓。春秋時魯國大 夫查延,字東安封於查,子孫以地為氏。出自姜姓。據 姓苑 萬姓統譜 所載,春秋時齊國君主齊頃公之子封於楂,其後以封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