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一個手機上的手機應用移到另一個手機上?

2022-12-13 21:10:10 字數 994 閱讀 7113

1樓:網友

把一個手機上的檔案移到另外一個手機上可以採用兩種方法,一種是在舊手機上做一個備份檔案然後解除安裝等到手機新手機上直接安裝這個備份軟體**到新手上就可以了另外一種方法是採用藍芽傳遞的方式把舊手機上的軟體以及**號碼採用藍芽傳遞的方式直接傳達到新手機上也可以。

2樓:重新整理的生命時鐘

現在有手機互傳軟體,每個手機上各**一個互傳就可以了,也可以**手機搬家軟體!總之是很容易的一件事,如果你不會,就讓賣手機的營業員幫你互傳所有軟體吧,這樣既省事又安全!

3樓:電子工程段承

您好很高興能你的問題手機應用轉移可以使用手機上的一鍵換機,具體步驟如下:1、首先要開啟需要轉移的手機,開啟設定,找到「更多設定」選項。2、點選之後,螢幕滑到最下方,點選的「一鍵換機」選項。

3、點選之後,就會看到以下畫面,一部手機選擇「我是新手機」,另一部選擇「我是舊手機」。再選擇要傳送的軟體,點選傳送就好。

4樓:力心遠

我認為把把一個手機上面的手機應用轉移到另外一個手機上面的話,實際上的話這種情況下是可以的,只需要這個手機應用的話進行藍芽傳輸或者是qq上面進行傳輸就可以了。

5樓:狼騎竹馬來

把一個手機上的應用移到另一個手機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兩臺手機都開啟一鍵換機功能,然後確定等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6樓:佩佩

可以在手機上安裝一個手機克隆軟體就可以了,可以直接把手機上的應用直接進行復制轉移。

7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個品牌的手機有安全換機的功能,就是先把你手機的檔案應用等備份到雲盤,然後在複製安裝到新手機。

如果不是同品牌的就沒有這個功能。

8樓:吾明照四方

現在很多手機都有同型號的手機互傳功能,你可以試一試,我感覺非常好用。

9樓:飛飛在天

可以用備份助手啊。

怎麼把微信原來手機移到新的手機上

如果是聊天記錄的話,可以先在舊手機上備份一下聊天記錄或者通訊錄,然後在匯入到新手機即可。操作方法 找到並點選 聊天記錄遷移 選項選單,點選 上傳 按鈕,以便將本地聊天記錄上傳到遠端伺服器端儲存 注意 儲存期限為7天 如何把原手機微信轉移到新手機上 可以通過進入到原來bai的手機微信的設定du裡面zh...

如何將手機上的轉移到另手機裡,如何將手機上的資料轉移到另一個手機裡?

教你把舊手機的全部資料資料,複製轉移到新手機上,簡單快速好用 手機資抄料轉移的 時候比較簡單,因襲為現bai在有很多工具可以使用du,以華為手機為例,zhi遷移資料的時候dao,在手機中開啟設定 統與更新 手機克隆,通過手機克隆功能可以進行資料遷移,但是手機克隆功能無法遷移備忘錄便籤裡面的東西,所以...

怎麼把舊手機的聯絡人移到新手機上面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使用手機克隆,只需較短時間,便可將舊手機上的基礎資料 如聯絡人 日曆 等 遷移到新手機,實現新舊手機無縫銜接。一 從華為或其他安卓裝置遷移資料。1 在新手機上,進入手機克隆應用,或進入設定 系統和更新 手機克隆,點選這是新裝置,選擇華為或其他安卓。3 在舊裝置上,進入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