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酒精做白酒違法嗎?食用酒精勾兌白酒合法嗎

2022-12-13 23:40:08 字數 2887 閱讀 4147

1樓:匿名使用者

食用酒精做白酒並不違法,不過新白酒法規定以後含有食用酒精的勾兌酒不可以用純糧釀造的噱頭來命名白酒名稱,需要標明產品屬於勾兌型白酒。

2樓:我是假裝不在

只要有營業執照和相關的手續是不違法法律規定的,但是現在白酒製作有一個新標準,必須要寫明是相應的參考標準才行,如果是食用酒精勾兌的參照的標準,是可以看出來的,必須要在酒瓶上標註。

3樓:網友

只有酒精做白酒的肯定是違法的呀,雖然說是食用酒精,但是他也屬於酒精類的白酒,應該是糧食釀造出來的,所以這個肯定會違法。

4樓:風火雲

誰用的酒精做白酒違法嗎?那肯定是為酒啊,你這個食用酒精來說的話,去做白酒的話,那肯定是不符合規則的,那麼你就是違法的。

5樓:擺渡人生

食用酒精可以勾兌白酒的,但必須符合國家規定標準的。

6樓:大腦門

白酒經過了曲折發展過程,新工藝白酒目前已總結出一套較為完整的生產工藝,其中食用酒精的純度和技術水平達到了世界領先水平,兌制酒的質量也步入了一個新階段。

與傳統白酒相比,新工藝白酒大大節省了釀酒用糧。

經過特殊工藝處理後的高純淨食用酒精中,很少有造成酒類加水混濁的高階脂肪酸酯和大分子成分。

因此,在白酒生產過程中,科學、合理地利用食用酒精,不僅不會對人類造成危害,反而會使白酒的健康成分得以改善。

食用酒精勾兌白酒合法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白酒類的生產許可證,就是合法的,但是如果你要冒充名牌就又違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也分工業酒精,食用酒精,以前電視新聞說**假酒喝死人就是個人私自用工業酒精兌酒造成的,

9樓:老龍頭

法規有2個:

gb/t 20821-2007 液態法白酒3 術語和定義。

液態法白酒。

以含澱粉、糖類物質為原料,採用液態糖化、發酵、蒸餾所得的基酒(或食用酒精),可用香醅串香或用食品新增劑調味調香,勾調而成的白酒。

gb/t 20822-2007 固液法白酒 固液法白酒。

以固態法白酒(不低於30%)、液態法白酒勾調而成的白酒。

具有白酒生產許可證的企業,可以按這兩個標準生產白酒。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取得國家相關許可的情況下進行任何物品的生產與銷售的都是屬於不合法經營!

請不要個人進行勾兌飲用!以免給身體造成損害!

過量飲酒 有害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合法的。食用酒精就是糧食做的嘛。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不是想做白酒生意呀,不過不要滲太多水哦。

用食用酒精勾兌犯法嗎

13樓:功夏瑤惲淡

用酒精勾兌白酒是一門技術,這個技術並不是一兩句話能說清楚的,同時人家也不會教你,因為這不是合法的事情。你想用酒精來勾兌白酒,無非是想賺錢,如果用純糧食來釀酒,成本也高不了多少,你是願意繼續冒著風險用酒精勾兌還是做純糧食酒呢?我們可以教你用純糧食來釀酒,成本也能控制在能接受的範圍內,保證你可以正當賺錢。

食用酒精勾兌的白酒叫二鍋頭酒,違反什麼規定嗎?

14樓:佔培勝零醜

1.釀造酒是釀造酒,勾兌酒是勾兌酒,產品必須符合標準。

2.如果你在質監局備案的標準是勾兌酒,你賣的酒也是勾兌酒,你就沒有違法。

3.如果你在質監局備案的標準是釀造酒,你賣的是勾兌酒,你就是在詐騙,就違法。

用食用酒精構成白酒,幾個朋友喝多了死了一個人整麼辦,犯法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犯法的,所以現在都不勸酒了。

16樓:梅雨時節

利用食用酒精勾兌白酒,這屬於犯法的行為。已經觸犯了法律。何況還出了人**。

17樓:汪中新

違法的,是要承擔刑事責任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製造、銷售食用假冒白酒,致人死亡的應承擔刑事責任和民事賠償責任。

19樓:曙光下的歸途

這件事是違法的,要承擔刑事責任的。

蒸餾酒中新增食用酒精是違法行為嗎

白酒能做食用酒精嚒?!~

20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名稱: 食用酒精。

別名: 《衡水老白乾》

純度(酒精度): 72

食用說明: 本品為透明液體,入口甘甜、香芋、甘辣。

注意事項: 易燃物品,請避光、避火存放。

21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本來就是食用酒精兌水做成的。

如果想要純度高的,可以直接買高度數的白酒,如二鍋頭。

22樓:上次那杯酒

能。但是成本太高,不合算。

製造食用水 食用酒精 食用香精勾兌的白酒犯法嗎

23樓:喝酒不

是否犯法得看你是否有資格進行白酒的生產,我曾經見過某北方相對比較有名的大廠,某款低檔白酒,經過氣象色譜分析後,只有14個峰,標標準準的三精水。但如果你沒有白酒生產許可證,嚴格的說你是犯法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成品酒體中微量成分不超標,總酸總酯合格,又有自己的品牌商標。符合國家質量安全標準就行。現在的市面上的白酒不一定都是糧食酒。很有名的廠家也有。

浸泡藥酒是用食用酒精好,還是75醫用酒精好,如果是食用酒精,那要多少度最合適,謝謝

浸泡的藥酒是拿來外用的,不是內服的,這樣的話,食用酒精即可,泡植物藥材降度到40度左右就行。75度以上的糧食酒最好。不要超過80度 浸泡藥酒應該用食用酒精 可以諮詢武漢點達化工 泡外用中藥酒,75度酒精跟中藥材浸泡比例多少最佳,食用白酒跟醫用酒精泡外用藥酒那個好些,它們有那些 中藥裡的成分基本上都是...

每天晚上都喝酒會酒精中毒嗎?喝白酒會酒精中毒嗎

哈哈,樓主多慮了,每天少量飲酒時不會酒精中毒的,只有每天嗜酒 就是每次都喝醉的人 才可能酒精中毒,但也不是絕對的。並且適量飲酒還有益身體健康的。僅供參考,望你,祝你身體健康。喝一二兩白酒就不會。看你的酒量!如果酒量好!喝半斤都沒有問題!喝白酒會酒精中毒嗎 根據個人體質,適量喝純良釀造的白酒是不會有酒...

長期喝白酒會導致慢性酒精中毒嗎,長期喝酒很多酒 會不會酒精中毒

長期喝白酒。可能不會導致酒精中毒,但可能會出現酒精性肝硬化。喜歡喝白酒,但是不能貪杯,不能過量。不會,如果是長期過量飲用白酒就會可能引起酒精中毒,關鍵在於你喝的量的度。肯定會中毒的呀,因為你大量飲酒的話,你自己的內臟就會受到不同的影響,常見的一般都是肝硬化之類的,所以說適量飲酒才是最好的 長期飲酒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