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都喝酒會酒精中毒嗎?喝白酒會酒精中毒嗎

2023-01-09 08:20:08 字數 2671 閱讀 8935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樓主多慮了,每天少量飲酒時不會酒精中毒的,只有每天嗜酒(就是每次都喝醉的人)才可能酒精中毒,但也不是絕對的。並且適量飲酒還有益身體健康的。僅供參考,望你,祝你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喝一二兩白酒就不會。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酒量!如果酒量好!喝半斤都沒有問題!

喝白酒會酒精中毒嗎

4樓:紀憶生日禮小程式

根據個人體質,適量喝純良釀造的白酒是不會有酒精中毒的情況,如果飲酒不適量,並且喝的是酒精勾兌成的白酒,則會有酒精中毒的風險。

為什麼喝酒多了會酒精中毒的

5樓:充建義尚越

酒精為親神經物質,對中樞神經有抑制作用。

胃可以吸收部分酒精但酒精過量後超過胃的負荷,過量的酒精就會傷及神經組織,進而引起酒精中毒。

天天喝酒會酒精中毒嗎?

6樓:網友

過多會中毒,天天喝容易產生酒精依賴。

長期喝酒很多酒…會不會酒精中毒…

7樓:海紫南

酒精中毒有急、慢性之分。短時間內一次飲用超量酒精急性酒精中毒,又稱醉酒狀態。飲酒後乙醇在胃和小腸迅速吸收,5分鐘即可在血中發現 ,30~90分鐘達最高濃度,並分佈到全身各部。

少量以原形從尿、汗液及呼氣排出,90%以上在體內( 主要在肝臟 )代謝 。對酒的耐受量因人而異,極少數人對酒類特別敏感。 急性中毒可分 3期:

①興奮期。表現為顏面潮紅或蒼白,眼結膜充血,欣快和興奮,談話滔滔不絕,行為失控、易怒、易喜、易悲、易感情用事,常有噁心、嘔吐。②共濟失調期。

動作笨拙,步態不穩,語言不清。③昏睡期。面色蒼白,**溼冷,口唇青紫,呼吸減慢有鼾音 ,體溫下降 ,由躁動進入昏睡或昏迷 ,大小便失禁,甚至呼吸迴圈中樞抑制而死亡。

也可因昏睡嘔吐致吸入性肺炎或窒息死亡。輕、中度酒醉者無需特殊**,昏睡時注意嘔吐引起的窒息,躁動者可給小量鎮靜藥,呼吸抑制者可予中樞興奮劑。角膜反射和瞳孔反射遲鈍時表明呼吸和迴圈衰竭,應及時搶救。

嚴重中毒者可用血液透析**。

8樓:茹蘭芳

我只知道長期喝酒到最後你的血液都會變成乳白色,聞起來還有酒味。如果lz你喝酒的,建議你少喝,身體第一。對吧。

9樓:血魔煬

一般不會的,除非你肝功能不好,中毒情況一般都是飲用假酒和帶有工業酒精的酒。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 但是也許你還沒酒精中毒之前就已經爆肝掛掉或是肝癌。那時候就來不及中毒了。

天天喝啤酒會不會酒精中毒?

11樓:別犯賤丶

光喝少量啤酒是沒有害處的,啤酒發酵過程中產生大量氨基酸,對人身體有利,所以一直被譽為「液體面包」,且熱量為零,有利於**。

但如果過量的話,體內酒精累積過多,就容易對肝臟代謝造成負擔;

如果與烤肉一起食用,啤酒內的酒精會影響脂肪代謝,加上啤酒本身的氨基酸,造成體內脂肪堆積,最終形成啤酒肚;

如果長期與海鮮類高蛋白一起食用,啤酒內的酒精會跟蛋白結合生成嘌呤,淤積在人的關節處,導致痛風。

喝啤酒最科學應該跟蔬菜、水果、穀物等一起食用,且不要過量。

12樓:傳說的喻理

啤酒的酒精含量約為3%-5%,但它仍是一種富含酒精的飲料,長期不間斷飲用,同時兼有一定數量,可能在十年左右出現慢性酒精中毒症狀。

專家表示,酒依賴不僅會給患者帶來胃潰瘍、肝硬化、心血管病、酒精中毒、癲癇發作等一大堆生理疾病,還會帶來無法自控的精神障礙。酒依賴患者大多表現為情緒抑鬱、焦慮、容易激怒、睡眠障礙,嚴重者出現幻覺、妄想、意識錯亂及人格改變。精神障礙直接影響到這些患者的多種功能,他們可以變得不遵守勞動紀律,工作常出差錯,不負責任,對家庭不盡職責,以致家庭不和,甚至家庭破裂。

另外,縱酒還會使人興奮、好鬥,出現打架、酒後開車肇事等妨礙社會秩序的現象。

世界衛生組織國際協作研究指出:為了預防酒依賴的發生,男性安全飲酒的限度是每天不超過20克純酒精的飲用量,女性每天不超過10克純酒精;中國的專家們對此給予了通俗的解釋,男性每天飲酒不得超過2瓶啤酒或1兩白酒,女性每天不超過1瓶啤酒;此外,不論什麼性別每週至少應有三天滴酒不沾。每天飲酒量超過兩瓶就可能造成啤酒酒精中毒。

建議:最好的辦法是解酒。戒酒是一件非常艱苦但又必須完成的工作。

不過,戒酒並不見得一下子停飲,而可以每天逐漸地減少飲酒量。戒酒者在這一過程中,若完成了當天應減少的「指標」,自己或親人又給予了鼓勵,就可以鞏固和強化所取得的成果。

13樓:你不應該

當然不會,而且可以美容的,就是對腸,胃不好,我就天天喝。

長期喝酒會怎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體質怎樣,如果肝的解毒能力強,對肝的損害就小,否則時間長了容易肝硬化,可是不管喝多少酒都對胃有直接的傷害,損害胃粘膜,造成胃潰瘍。所以最好少喝酒,條件容許的話要以茶代酒。

15樓:深深的小洛子

酒精對肝臟的危害是逐步累積的,從「酒精性脂肪肝」到「酒精性肝炎」到「酒精性肝硬化」,最後導致肝癌的結局,所以喝酒要適量不可以多喝。

每天晚上幾乎都夢見人,每天晚上幾乎都夢見一個人

這還要看你白天是不是想著他吖 如果白天加晚上都想著他.呵呵 那麼估計你就是喜歡上他了 如果只是晚上想著他那就並不能代表你100 喜歡上他 因為有時候,日無所想,夜也是有所夢的 起碼是好感,經常想到他,注意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啊.是喜歡 哈哈,還是非常喜歡,最難以忘記的人 我就是這樣的,西西 有句...

為什麼每天晚上睡覺時候都睡不著?每天晚上到1 2點才能睡著甚

你白天是不是水很多?或是你每天很清閒不覺得疲勞,我感覺如果足夠累就不可能睡不著 每天晚上睡不著,都要到凌晨4 5點才能睡著,怎麼破?怎麼才能恢復正常作息?想仔細問一下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失眠的呢?失眠的時候都在做什麼呢 玩手機?胡思亂想?給你的建議有以下幾點 1 白天多多參加有氧運動,或者跑跑步,或者...

男朋友差不多每天晚上都要出去應酬喝酒,都是很晚回來,怎麼辦呢

有些時候兩個人 更多的是諒解,和信任.你可以把你內心的想法和難處給他說,看他怎麼做,怎麼反應.千萬不要吵,不要鬧,那是不起作用的.再一個你看他 是什麼工作需要那麼多應酬嗎?如果不是 你就可以質問他,但要注意態度 不管遇到什麼問題,你都要冷靜理解的解決.我和你一樣,真的那種感覺,你要和他溝通,畢竟他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