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鬱悶會得什麼病,長期鬱悶生氣壓抑容易得什麼病

2022-12-14 00:25:07 字數 1752 閱讀 2438

1樓:古沐匠

經常的鬱悶生氣會導致胸悶、氣短、失眠、健忘、眩暈、耳鳴、驚悸、心慌,心律失常,導致心臟病,氣滯則血淤。鬱悶生氣還會導致抑鬱,失眠、記憶減退、不思飲食。經常鬱悶生氣,肝失疏洩、情志不逐、鬱而化火、可導致頭疼。

肝氣鬱結,鬱悶生氣還會引起胃疼、胃痙攣、脹痛拒按、食慾不振、噁心嘔吐、噯氣、脹痛、刺痛、隱痛。

長期鬱悶生氣壓抑容易得什麼病

人長期鬱悶,會容易的哪些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哪個方面了,無論男女,長時間鬱悶精神會出現問題的,各種精神疾病容易找上門。身體方面也一樣,最常見的是乳腺方面,乳腺纖維瘤之類,男性也會得的,不侷限為女性,另外腸胃甚至牙齒都會出現問題!最後希望你能快點快樂起來。

3樓:fathy的春天

自閉症、不善長與人交流。

4樓:寒湉

神精病,癌症各種病都是來自心情。

經常生悶氣,會得什麼病?

5樓:孔方兄文化

生悶氣對人的身體非常有害。經醫學家研究發現,人們在生悶氣時,會產生以下十大危害,而且招招致命:

一是有害呼吸系統。它可以引起氣促、胸悶、肺部膨脹、氣逆咳嗽及哮喘等疾病。

二是zd有害肝臟。容易造成肝鬱不舒,肝氣不順,肝膽不和。

三是有害消化系統。生氣之後,氣結於胃腸,使消專化系統停止蠕動,使人不知飢餓,沒有食慾。民間常說「氣飽了」,也正是這個道理。

四是有害心臟。窩在心中的悶氣,不能及時排出體外,繼而入侵心臟,引起血流加速,心跳加快。

五是有害神經系統。悶氣侵擾神經,會引起心神不寧,煩躁不安,導致失眠。

六是有害腎臟。逆氣衝擊腎臟,屬可能出現腎衰症狀,引起腰膝無力。

七是有害泌尿系統。這會引起尿急、尿頻。

八是有害內分泌系統。可引起甲狀腺機能亢進。

九是有害**。可引起氣串、腫張以及神經性皮炎。

十是有害生殖系統。經醫生臨床驗證,有一方愛生悶氣的夫妻,受孕的幾率比正常人低一半。

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長期鬱悶肯定會抑鬱。

肯定會對心理健康不好,有什麼事情要往好處想。

有個好的心態是最重要的,鬱悶只會讓自己心情越來越不好。

只有一個好的心態才能讓自己開心。

7樓:晉笑柳

長時間的壓抑就可能是抑鬱症,自己心裡比較煩躁緊張,心情低落不注意調節,可能比較敏感,你可以多出去走走調節一下,如果長時間這樣下去就可能有其他的心因性疾病,肝功能問題,多出去走走不要太勞累了,建議聯絡**心理醫生進行心裡輔導,如果一直壓抑就要進行藥物**了。

8樓:網友

長期心情不好會得什麼病。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去檢查嗎,現在都有哪些症狀。

長期處於鬱悶生氣症狀的人會引發身體哪些疾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處於鬱悶生氣症狀的人會引起。

1,高血壓。

2,心血管疾病。

3,失眠,精神壓抑。

4,多夢 焦慮。

11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是問題。青春痘阿什麼的爆長。

還有可能得憂鬱症。憂鬱症可怕。很容易就會讓人有死的念頭。

《媳婦》這部連續劇就是專門講憂鬱症的。可以去了解下。

長期處在壓抑煩躁鬱悶的情緒中會怎麼樣

長期處於壓抑 bai煩躁 鬱悶du 終會對自zhi身有很大的影dao響,會引起心理疾病版。有這些表權現說明有什麼心事或其他方面的一些問題困擾和壓迫你,也可能是你想的事太多了,把一些是看得開一點,不要想太多不必要的事,不要讓自己過得太累就行了,試試吧!看對你有沒有用。求採納 如何從長期抑鬱,壓抑,悲傷...

長期貧血會引起什麼病,長期貧血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會造成血液攜帶氧氣的能力下降,就會造成心臟加快運作,造成心臟負擔加重,所以,貧血可能會引起心臟的問題,並且,可能會引起身體營養不好的 長期貧血的原因是複雜的,多方面的 許多疾病都可以引起貧血。趟若細心觀察,腫瘤導致的貧血與其他疾病導致胡貧血是截然不同的。腫瘤性貧血自有特徵 貧血常見於營養不良引起的。...

長期喝酒容易導致什麼疾病,經常喝酒的人會得什麼病

首先是肝,脂肪肝 酒精肝肝硬化等,在後還有對腎臟 肺都有影響,嚴重也會導致骨頭脆化 長期大量飲酒會引起酒精肝 脂肪肝,進一步發展會導致肝硬化 肝癌的發生。若機體肝功能低下,還可能引起慢性酒精中毒 乙醛中毒 酮症酸中毒 水鹽電解質代謝紊亂等。適當喝酒,有益於健康.專家提醒,以下幾種喝酒方式不傷身體 學...